close

新唐人影片:【今日點擊】傳北戴河對壘 胡錦濤「幹掉」江澤民(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江澤民胡錦濤_習近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8/27/a75418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胡錦濤、習近平這套出於保「中共政權」的手法,顯然難奏效。目前,胡錦濤、習近平在中共體制內已經無法調和與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之間的權利平衡,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等鎮壓元兇也會看準習近平的這個軟肋進行反制。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斗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今日點擊】黨內假選舉真權鬥江澤民李鵬瘋狂反撲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北京最高層獨一無二的隱秘世界(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胡春華的「三字經」如何使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石濤評述】北京最高層獨一無二的隱秘世界(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中國多地官場陷恐慌官員紛急於售樓放盤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喉舌罕見特寫習近平家庭細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訪民舉牌促周永康公示財產及維穩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今日點擊】習近平下禁酒令治軍不滿前朝軍中腐敗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習近平治軍「十禁」成效被看衰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新班子箝制網絡VPN中招專家指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訪民舉牌要求周永康公佈財產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陸中央軍委十規定要高中幹部反腐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江澤民最恐懼的情況終於發生 與習近平搏擊升級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繼12月22日新華網報導江澤民「發詩作序」之後,12月24日,由江題寫書名的《黃菊》畫冊出版座談會在上海高調舉行;12月25日,南京長江四橋正式通車,江澤民再題字。據喉舌新華網報導,《黃菊》畫冊收錄430餘幅照片並配以文字說明。

江借「緬懷」死去的心腹黃菊挑戰12月初剛剛出台的「習八條」,引起國際國內強烈關注。

江派鎮壓法輪功元兇首次從中共最高權力機構政治局常委會中徹底出局

今年2月王立軍闖美領館事件牽出江派血債幫策劃「周、薄政變」內幕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罪行後,薄熙來政治生涯終結,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下台,江派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羅幹、周永康、曾慶紅、劉京等首次在中共最高權力機構政治局常委會失去了權力繼承人。

十八大後,政法委和宣傳部徹底從政治局常委會除名,周永康、李長春下台,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設立的中央政法委及610辦公室權力降級,「第二權力中央」遭到嚴重衝擊。

12月4日中共政治局高調推出有關「改進工作作風」八項規定,強調「除中央統一安排外,個人不公開出版著作、講話單行本,不發賀信、賀電,不題詞、題字」。江澤民近日連連題詞,甚至拉出已故心腹黃菊「頂風作案」,對抗「習八條」,用「魚死網破」的威脅手段來攪局。

胡錦濤習近平欲「哄住」江派策略失效

同時,胡、習為防止江派在「《紐約時報》事件」之後繼續採用「破罐破摔」的威脅手法,出於防止中共政權即時垮臺的考慮,採用「穩住」江派的一些表面措施,如讓有江派背景官員出任一些非關鍵性職位,但實質上已做好權力上的卡位安排,讓這些江派官員無實質性權力,但同時讓外界仍覺得「江派十八大獲勝」或「江派仍很有勢力」,意圖哄住江派基層勢力,防止江派「魚死網破」後局勢失控。

胡錦濤、習近平這套出於保「中共政權」的手法,顯然難奏效。目前,胡錦濤、習近平在中共體制內已經無法調和與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之間的權利平衡,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等鎮壓元兇也會看準習近平的這個軟肋進行反制。

薄王反目曝光政變計劃 鎮壓元兇失去權力繼承人

今年二月,薄熙來曾經的心腹紅人——掌握了薄熙來家族謀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英國人海伍德等罪惡的王立軍,因害怕自己知道太多內幕被滅口,帶著絕密材料逃亡美領館。隨後美國媒體首先披露周永康、薄熙來策劃政變的細節,習近平接班背後的驚人內幕曝光。

大紀元此前獨家報導,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因素制約,江澤民被迫選定習近平作為十八大中共最高層接班人。習近平不是江、曾的鐵桿,其上臺只是江、曾的權宜之計。江、曾的算盤是先在2007年阻止胡錦濤的接班人上臺,在2007年~2012年期間內,讓江、曾真正的接班人薄熙來鍛練成熟、取得威望和權勢,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書記的位置。

江、曾預計在十八大後再經過二年左右的時間,利用薄熙來在全國通過「唱紅打黑」取得的對於全國的挾持和操控,把「重慶模式」推向全國,再利用薄熙來掌控的全國政法委等強力政權、武警部隊、以及全國眾多被薄熙來掌握的軍隊、江澤民在軍中的力量等,採取鄧小平廢黜華國鋒等方式,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到時候全國又是江、曾的天下。

本來江、曾的計劃得到了順利的貫徹,薄、周已經完成了一半的進程,誰知被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給曝光摧毀、全盤崩潰。

薄熙來之所以被江曾周看中,是因為其不論在大連市長、遼寧省長、還是商務部長的高位上,以至最終爬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擔任重慶市委書記期間,一直都不遺餘力的鎮壓法輪功,包括首先在大連開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其屍體牟利。江曾周為了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而選中了他。

薄熙來下台,意味著江系血債幫失去了權力繼承人,薄案從根本上動搖了中共的統治。

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和十八大高層權鬥核心點都涉江澤民要在常委中安排心腹

11月中旬,中共十八大選出7名政治局常委委員,原有的政法委書記出局,顛覆中共十六大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而改制政治局常委的設置。隨著周永康、李長春的下台,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新領導班子中,有江派背景的人物,但沒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了。

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和十八大的高層搏擊的核心點都是法輪功問題,焦點都是要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最高權力機構安插鎮壓法輪功的元兇等江派的關鍵人物,江澤民要確保中共新領導層能夠繼續耗費大量國力來維持對中國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

江澤民主導的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要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斷在中共最高層安插鎮壓元兇,如羅幹、黃菊、劉京、周永康和薄熙來等,以維持其江澤民控制的「第二權力中央」對中國的實質控制權。

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時,江澤民把政治局常委人數由十四大及十五大時的七人增至九人,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羅幹被江擢升為中共政治局常委,同時江安排李長春入常分管宣傳工作。同時,實際執行江羅迫害法輪功政策的「第一打手」劉京升任中央委員。

到2007年中共召開十七大,周永康接替羅干全面負責中共政法工作,繼續執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

江派隨時會上演「魚死網破」 中共難逃覆亡命運

江系血債幫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每一次面對失去對權力的控制時,都隨時會上演「魚死網破」的把戲,威脅與捆綁胡、溫、習、李,試圖讓中共高層一起背鎮壓法輪功的黑鍋。

周、薄政變計劃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顯露後,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先後試圖通過在南海爭端、陳光誠事件和釣魚島事件中攪局搗亂、製造事端。江澤民幾度以造假新聞被露面,周永康指使釋放黑材料抹黑習近平、溫家寶、李克強等,試圖通過攪局爭奪在新一屆政權中的席位。在胡溫力削政法委勢力、全面掌控軍權後,周永康又在十八大的節骨眼上製造「《紐約時報》事件」(曝光所謂:溫家寶家族財富),威脅胡錦濤、習近平,要「不惜同歸於盡」。

為保中共政權,胡習在十八大作出表面上的讓步,江系背景的人馬出現在政治局常委名單中,以「穩住」江派,防周永康等人的「魚死網破」之舉隨時可能使局勢「失控」、中共政權垮臺。

然而由於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全數出局,短暫的讓步並未能「穩住」血債幫。在習近平「反腐」拿周永康的心腹李春城祭刀、並制定「習八條」阻江澤民等干政等實質性的舉措後,江立即親自出馬,再三題詞高調對抗「習八條」。試圖「提醒」習近平要學江派死去的心腹黃菊,繼續走迫害法輪功的路。

習近平沒有辦法在中共體制內調合和江派之間的權力平衡點

習近平在擔心「亡黨」的底線之下,不得不默許江的題詞「干政」,改變自己剛剛確立的「立場」,江派再次點到習近平的軟肋。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時政評論員石臧山認為,「中共這套體制是沒有救的,沒有任何信譽,不管習近平如何高唱反腐,推行新八規,習沒有辦法調合和江派之間的平衡點,一方面習有自己的政治抱負,想執政法律化,談憲政化,一方面又要安撫江派,害怕江派又會做出任何讓這個政黨各派都同歸於盡的極端手法,導致中共立即解體。」

「昨天頒佈的新規,今天就可以去違法,沒有任何信譽和對責任的承擔,說明在中共體制內,一切修修補補,所謂改革都是無用的。只要觸及和危及到中共政權垮臺時,共產黨人的任何原則都可以改變,中共內部各派就會妥協,一切改革措施都會被顛覆。」

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十三年來犯下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政法委系統下的全國勞教所與黑社會、貪官勾結形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等超出人類底線的罪惡。

江澤民最恐懼的事情是這些迫害真相的逐一顯現,恐懼被遭到清算。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勞教所密信撼美國 Kmart或終止中國合作

中國新版護照爭議 陸委會研擬反製作為

大陸官媒壓制網絡 網民集體反攻(新聞視頻)【禁聞】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