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新聞_臉書_股價】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臉書在今年5月首次上市以來,股價起起落落,跌幅無常。以首發股上市當日和6個月的表現為依據,CNNMoney評出了2012首發股上市最成功和最失敗的10家公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博客群
聖誕銷售低迷節後促銷或掀搶購潮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馬三家倖存者談萬聖節飾品盒密信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發現勞教所求救信凱斯四處尋幫助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藐新聞自由官場無影手VS媒體無冕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武漢晨鳴造紙廠員工圍堵大橋維權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警諸多限制元旦遊行民陣斥打壓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殺美安全顧問阿女警家人稱其有精神病 小豆娘 MP4 無界節目中出示違法槍械NBC主播受調查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埃及新憲法生效總統敦促各派對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新首相安倍公佈內閣名單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舊案重審美司法部擬釋放上百囚犯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報復美制裁俄通過新法案禁收養俄兒童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CNN評2012首發股最佳及最差公司 含臉書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臉書在今年5月首次上市以來,股價起起落落,跌幅無常。以首發股上市當日和6個月後的表現為依據, CNNMoney評出了2012首發股上市最成功和最失敗的10家公司。

首先是幾家表現尤佳,開市大吉的公司。

1. Splunk

首發股上市時間:4/19/2012

Splunk是為企業提供信息搜索、處理大型數據和市場分析的服務商,主要客戶有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和康卡斯特(Comcast)。

Splunk上市前還是一家處於起步階段、名不見經傳的、未營利的電子商務公司。今年4月在納斯達克上市後,這家公司的盈利速度一躍而起。 上市當天,他們的股價就增加了109%。6個月後,其股價比入市時仍高出85%。

2. Annie s (有機食品公司)

首發股上市時間:3/28/2012

當投資者將目光更多投向雲技術和軟件公司時,今年首發上市取得佳績的Annie s是一家有機奶酪生產商。這家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食品公司,股票在上市當天就飆升了89%。

受益於消費者對有機食品的青睞,Annie s的股價一直保持高值,上市6個月後,還成100%的增長勢頭。

3. Protolabs

首發股上市時間:2/24/2012

Protolabs為企業生產的新產品提供樣件和技術原型產品。首發股上市當日,它的股票由每股16美元,提升到29美元,升值了81%。

該公司在做路演時,就激發了投資者對它產生極大興趣和熱情。6個月後,其股價比最初還高出40%。

4. Guidewire

首發股上市時間:1/25/2012

今年上市的雲技術公司的股價普遍長勢高。Guidewire是今年第一家作為技術股上市的公司,入市股價為13美元,當日收盤時,股價增長了32%,並一路持增,令持有者心歡喜。目前它的股價保持在30美元以上,比入市時增長130%。

5. Yelp

首發股上市時間:3/2/2012

2004年在舊金山成立的Yelp公司,一直盈利不佳,主營業務是網絡搜索和提供社交平台。今年3月上市當天,其股本價值飆升了64%,讓熱衷於網絡股的投資人欣喜若狂。

不像臉書上市後的股價漲跌無序,Yelp上市後的股價一直平穩上升,到今日其股價比入市時還高出50%,是股市上一家表現非常好的社交媒體。

有好就有差,下面幾家公司就不比上面幾家幸運,在首發股上市當日,股價便暴跌,被CNNMoney評出今年首發股上市表現最差的公司。

1. Envivio

上市時間:4/25/2012

Envivio是一家提供視頻網絡的科技公司。其股票在上市當日跌了6%,之後一直下滑。6個月後,股價下跌76%。到今日,其股價比入市價格跌落81%。

2. Facebook (臉書)

上市時間:5/18/2012

臉書的股價自上市以來一直跌幅不定,被市場人士稱為一片亂糟糟。

《紐約時報》9月份曾發表文章說:「臉書在上市後90天內,市值跌了500億美元。」之後,臉書的股價有所提升,但現在它的市值比入市之初還縮水了28%。

3. AVG技術公司

上市時間:2/2/2012

AVG是一家殺毒軟件公司。當他們宣佈準備上市時,被投資者普遍看好。然而上市當日,其股價卻跌了18.75%,是今年IPO當日跌落最大的公司。6個月後,其股價跌落33%。

分析者說,這是因為AVG的對手——賽門鐵克(Aymantec)和邁克菲(McAfee)這兩家殺毒軟件公司與電腦廠商聯合推出產品服務,減小了AVG的市場空間。同時,AVG還沒能推出手機版的安全搜索服務,這也讓他們的客戶範圍縮小。

4. Edgen Group

上市時間: 4/27/2012

Edgen Group是一家總部在路易斯安那州,為石油和天然氣工業生產工業部件的公司。

上市當日,它的入市價為10.35美元,收盤時跌了14%。之後也一直不佳,6個月後,其股價跌了30%。

公司在二季度的盈利雖達到1.510萬美元,但被大部份消耗在償還債務和支付期權方面。

5. CafePress

上市時間:3/29/2012

CafePress是一家提供網絡打印的服務商。入市價格為21.5美元,上市當日和之後的一個月都表現良好。當他們在5月份公佈的季度盈利預期大幅低於分析者預期時,其股價明顯跌落。目前其股價比入市時下降了69%。

(大紀元記者張君怡編譯報導)

相關連結:

谷歌 重功能--不尬臉書

臉書改隱私規範-使用者先投票

環球直擊

國際新聞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特別推薦: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