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國務院管理全中國的重要工作含對台統戰事務。目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是溫家寶。現在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的職位將被溫家寶心腹馬凱頂替,中共國務院歷來派系平衡被打破,以李克強為首的團派勢力將佔據主導,此前十多年,江派勢力在中共國務院一直有相當大勢力。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習近平與多黨座談令計劃陪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官媒強調「紅二代」領導人的草根性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江澤民作序與「習八條」唱對臺戲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領導人脫稿演出會不會出亂子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黨內假選舉真權鬥江澤民李鵬瘋狂反撲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北京最高層獨一無二的隱秘世界(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胡春華的「三字經」如何使力? 小豆娘 MP4 無界【石濤評述】維基解密:北京最高層的隱秘世界(上)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中國多地官場陷恐慌官員紛急於售樓放盤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喉舌罕見特寫習近平家庭細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訪民舉牌促周永康公示財產及維穩費 5湖4海 MP4 無界【今日點擊】習近平下禁酒令治軍不滿前朝軍中腐敗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國務院派系重組有玄機 回良玉副總理捲入薄案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江派薄熙來政變圈內人、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的職位將被溫家寶心腹馬凱頂替,國務院歷來的派系平衡近十年來首次被打破,以李克強為首的團派勢力將佔據主導,此前十多年,江派勢力在國務院一直有相當大的勢力。圖中左二戴藍色飄帶的是回良玉,然後依次是劉雲山、杜青林。 (圖片來源:中共國務院網站)

江派薄熙來政變圈內人、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的職位將被溫家寶心腹馬凱頂替,中共國務院歷來派系平衡被打破,以李克強為首的團派勢力將佔據主導,此前十多年,江派勢力在國務院一直有相當大勢力。

十八大後國務院副總理的派系背景

明年3月份後,多方媒體報導國務院副總理的人選是張高麗、劉延東、汪洋和馬凱。其中,張高麗屬於江派,劉延東、汪洋屬於團派,馬凱是溫家寶的親信。

十八大會議期間,胡錦濤出於對江派「魚死網破」的做法的顧忌,表面上江派在常委中佔有多個席位,但是在實質的安排上都對江派常委有所牽制,國務院內更是首次出現江派勢力「大敗走」的情況。

1998年的國務院總理是朱鎔基,副總理有江派的李嵐清、錢其琛和吳邦國。朱鎔基在副總理的親信只有溫家寶一個。2003年的國務院總理是溫家寶,副總理有江派的黃菊、回良玉。與溫家寶關係最近的是副總理吳儀。2008年國務院總理依然是溫家寶,副總理有江派的回良玉和張德江,副總理李克強與溫家寶關係最近,王岐山派系色彩較為中性。

國務院江派「大敗走」 胡錦濤做足「高層維穩」的表面文章

中央農村工作會議21至22日在北京舉行,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親信、中央政治局委員馬凱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出席會議並講話。

海外的親共媒體則對馬凱放風稱,「中共『十八大』中當選政治局委員的馬凱將在國務院工作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預計他將在新一屆政府中接過回良玉職位,任主管農業工作的副總理,並擔任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一職。」

「十八大」後馬凱將成為副總理的說法早有流傳,此前多方報導指汪洋和劉延東也可能出任副總理,江派背景只有張高麗一人是常務副總理,江派大管家曾慶紅對這些人事安排已經無能為力。有報導稱張高麗將受到李克強、汪洋、劉延東和馬凱的多重「夾擊」。

十八大前,胡錦濤、習近平把持軍權,任命了軍委四大部總參、總政、總後、總裝部長、空軍及二炮司令,以及軍委副主席;之前「選舉」出來的各地諸侯地各級官員又多數是團派。

由於周永康向海外放風與中南海「同歸於盡」,並對國際媒體放出有關溫家寶的假材料,在發生《紐約時報》於10月26日刊登相關抹黑溫家寶的報導後。出於對江派「魚死網破」的擔心,力保中共破船不沉,出於對高層維穩的考慮,胡錦濤安排江派多名人員入常,但是實質上胡錦濤在關鍵位置上對江派處處牽制。

副總理回良玉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關鍵人物 涉「國航返航事件」

在4月10日薄熙來被拿下後,江派鐵桿、副總理回良玉、曾慶紅仍鼓動前統戰部長杜青林繼續和胡錦濤、溫家寶對抗到底。今年7月末,杜青林拿到了1644位老幹部簽名力挺薄熙來罷免溫家寶的呼籲信,試圖搞臭溫家寶,但給自己招來大禍。

8月29日發生了「國航返航事件」。統戰部負責台灣情報的一名丁姓女間諜試圖乘坐國航飛往紐約外逃,飛機被胡錦濤緊急召回,此女被捕。而此人正是杜青林非常信得過的紅顏之一,更是杜青林與副總理回良玉之間的聯絡人。

事後幾天內,前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緊急介入,徹底清查統戰部,回良玉也因此而徹底失勢。

香港青關會煽動仇恨誣蔑法輪功 楊受成受回良玉高規格接見

江派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周永康等恐懼失去權力後遭清算,急於在法輪功事件上讓現任中共高層替江派站台,6月份在香港不僅成立中共外圍特務組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用文革煽動仇恨的手法誣蔑法輪功外,近期還動用了被香港媒體稱為有「黑道江湖」背景的富商楊受成控制的親共媒體《新報》,專為青關會站台,大篇幅報導煽動仇恨,抹黑法輪功的新聞,甚至不惜製作造假冒名評論文章。

楊受成的《新報》成為替青關會攻擊香港法輪功做輿論宣傳,香港仇恨攻擊法輪功學員的鬧事現場的中共幫兇手中派發的報紙就是楊受成的《新報》。

而近年來,楊受成積極進軍大陸,他的小兒子楊政龍,24歲時已是深圳市政協委員。2009年,楊獲得江澤民親信,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於北京中南海紫光閣親自接見,規格之高更為歷年之冠。可見楊受成和江澤民派系的關係非同一般。

另外,早在2003年,楊受成以及香港訪京團代表,就被安排和江派掌門人、負責港澳工作的曾慶紅會面,而楊受成當時也形容能見到曾慶紅很開心、得意。

回良玉是鐵桿的江派人物

回良玉在1987年到1990年期間任吉林省副省長。1988年4月開始吉林省委書記是江派鐵桿何竹康。杜青林也在1988年開始任吉林副書記。張德江在1990年開始任吉林副書記。吉林省當時是江派一個重要的大本營。

1989年,江澤民視察了吉林,回良玉通過何竹康搭上了江澤民的關係。89年後,江澤民大權在握,馬上就在1990年將回良玉調到中央,成為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張德江接替回良玉,成為吉林副書記,後成為吉林書記。

江澤民在2002年交出總書記一職,在此之前,也將自己的心腹全部都提拔到位。吉林幫的人全部都得到重用。回良玉在2002年也被塞入政治局,2003年起任國務院副總理,主管農業。杜青林也在2001年被任命為農業部長,與回良玉是上下級的關係。後來杜青林2007年在周永康和回良玉的力保之下坐上統戰部部長的位置。

杜青林和回良玉兩人同屬江派,曾經是上下級,再加上當年在吉林的交集,這些都是兩人在薄周事件中同進退的原因。

從2008年開始,杜青林在回良玉主使下,在中共內部大力維護薄熙來形象,推廣重慶精神。並利用統戰部的對外掌握的媒體資源和國際關係,為薄熙來造勢。

【大紀元2012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鋒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共國務院開微博被罵「你妹!咋不讓評論」

中共國務院、人大換人忙 十餘部委密集調整

中共國務院「整頓」中國通號 業內:搞運動

十八大國務院高層名單 驚爆胡錦濤國安部親信留任

傳汪洋將在國務院主刀經改 副總理只是跳板

傳汪洋將任國務院第三副總理 張高麗或被弱化

中共遭「四面夾擊」 國務院與軍委下達京城二級保衛命令

李克強排在人大委員長前面 與馬凱夾擊張高麗

前國務院秘書涉洩密中共14大絕密件冤案 上告無門

89年「國務院重大決定」網路走紅 中共被扒皮

溫家寶愛將尤權任福建書記 其心腹個個高昇

溫家寶親信馬凱將接替江派回良玉副總理 夾擊張高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