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石濤評述】江澤民與習近平搏擊升級(視頻)

【中國評述新聞_習近平反擊江澤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8/a82165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習近平帶令計劃,連續2天走訪各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聯。這是江澤民連續4次題字公開挑釁習近平的『習八條』後,習近平的回擊。同時剛上任廣東省委書記的胡春華效仿習近平,首選深圳進行視察,也向鄧小平塑像獻花籃。此二舉為習近平在受到江澤民公開挑釁攪局後,攜令計劃胡春華南北同時反擊,習近平與江派(血債派)搏擊升級無可避免。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中共高層自願捐器官評:越描越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與多黨座談令計劃陪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官媒強調「紅二代」領導人的草根性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江澤民作序與「習八條」唱對臺戲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領導人脫稿演出會不會出亂子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黨內假選舉真權鬥江澤民李鵬瘋狂反撲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北京最高層獨一無二的隱秘世界(下)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胡春華的「三字經」如何使力?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維基解密:北京最高層的隱秘世界(上)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國多地官場陷恐慌官員紛急於售樓放盤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喉舌罕見特寫習近平家庭細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今日點擊】訪民舉牌促周永康公示財產及維穩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胡春華悼鄧回敬江澤民 習近平攜令計劃反擊江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2月24日全天和25日上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攜帶遭江派(血債派)重點造謠打擊的統戰部長令計劃,走訪了各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聯。12月25日,剛上任廣東省委書記的胡春華效仿習近平,首選深圳進行視察,也向鄧小平塑像獻花籃。此二舉為習近平在受到江澤民公開挑釁攪局後,攜令計劃胡春華南北同時反擊,習近平與江派(血債派)搏擊升級無可避免。(大紀元合成圖片)

12月24日全天和25日上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攜帶遭江派重點造謠打擊的統戰部長令計劃,走訪了各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聯。12月25日,剛上任廣東省委書記的胡春華效仿習近平,首選深圳進行視察,也向鄧小平塑像獻花籃。

習近平陣營對「江澤民提詞」做出反擊

這是在習近平受到江澤民公開挑釁攪局後的舉動。12月4日中共政治局高調推出有關「改進工作作風」的「習八條」後,12月22日至24日3天時間,江澤民通過現身及題詞作賦連續4次出現在新華社報導中,

中共18大後,最高層政治局常委中已沒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恐慌不已。

江澤民選擇在這段時間頻頻露面,一方面攪局針對江澤民而來的「習八條」,還想施展政治壓力;另一方面,以對跟定自己迫害法輪功的鐵桿心腹黃菊的「緬懷」,向習近平暗示「中共要繼續走此路」。

針對江澤民的挑釁攪局,12月24日和25日,習近平攜江派「眼中釘」令計劃走訪,高調為令計劃闢謠,力挺令計劃的意味明顯;而在江派「傷心地」廣東,胡春華效仿習近平「南巡」,借追悼鄧小平來回擊江澤民,因為鄧小平當年南巡主要是針對「不改革的江澤民」。

顯然,這背後不乏習近平甚或汪洋策劃佈局因素。此二舉為習近平攜令計劃胡春華南北同時反擊,習近平與江派搏擊升級無可避免。

江澤民無視「習八條」 施壓習近平

中共人大常委會議於12月24日至28日召開,就在中央人事佈局即將拉開的關鍵關頭,一向喜歡「拋頭露面」的江澤民又頻頻現身,公然與習近平的新八條打擂台。12月22日至24日的3天時間,江澤民通過現身及題詞作賦連續4次出現在媒體報導中。

12月25日,南京長江四橋正式通車,江澤民題字「南京長江第四大橋江澤民」。12月24日報導,江澤民題寫書名的紀實畫冊《黃菊》近日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出版座談會24日在上海舉行。12月22日,江澤民為《綠竹神氣》作序及手跡發表。同日,江澤民出席「愛樂之友新年音樂會公益晚會」為前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捧場。

12月4日中共政治局高調推出有關「改進工作作風」八項規定,對中共領導人的文稿有非常具體的規定,強調「除中央統一安排外,個人不公開出版著作、講話單行本,不發賀信、賀電,不題詞、題字」。「習八條」被認為是習近平鞏固胡錦濤用裸退逼迫江澤民全面退出政治舞台的關鍵措施。

江澤民的這一系列動作發生在十八大後習近平提出的約束高官行為的「習八條」之後,其政治含義被觀察人士解讀,是對十八大上胡錦濤「裸退」所做出的反擊,同時攪局習近平的「習八條」。

黃菊是江澤民的心腹紅人,跟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死不回頭,最終遭惡報在極度痛苦的病痛中死去。江澤民此次專門為《黃菊》畫冊題書名,「緬懷」當年最堅決跟定自己迫害法輪功的鐵桿心腹,也向習近平暗示「中共要繼續走此路」。

自中共鎮壓法輪功十三年以來,十八大後,中共最高層政治局常委中已沒有了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這才是「血債幫」最恐懼的事,江澤民到了走路都要人攙扶的地步,還不斷出來露面以施展影響,實質是恐懼因為迫害法輪功而被清算,這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權斗的核心。

胡春華學習近平向鄧小平雕像獻花籃

12月25日,胡春華在深圳市調研時主持召開座談會。他在會議上稱「習近平視察廣東重要講話是全省學習的重大政治任務」,以習提出的「三個定位、兩個率先」作為他在廣東施政的方向。所謂「三個定位、兩個率先」,即習近平要求廣東繼續充當「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試驗田,為他倡導的經濟體制改革做先行者。

胡春華上任後,也效仿習近平,首選深圳進行視察,也向鄧小平塑像獻花籃。外界認為,胡春華緊跟習近平的「南巡」舉動,替習近平再向國際釋放出將繼續走前任汪洋的施政道路,也算是對江澤民暗示要效仿黃菊的間接「回應」。

12月7日起,習近平以中共總書記身份首次離京,前往深圳、廣州等地「低調」考察,而汪洋「鞍前馬後」全程陪同習近平,不離左右。習近平選擇在汪洋離開廣東前南下視察,也是表現他對汪洋的認同和支持。

汪洋是胡錦濤、溫家寶的親信。自17大後,胡錦濤調派時任重慶市委書記汪洋接任廣東省委書記,開始清洗廣東官場上的江派勢力,倍受胡錦濤、溫家寶器重。

汪洋出任廣東省委書記之前,廣東官場一直被江派人馬把持,到2007年汪洋主政廣東之初,受到當地官場上來自江派舊有勢力的抵制,其施政艱難。

到兩年後2009年年初,廣東官場發生大地震,省政協主席陳紹基、深圳市長許宗衡、原廣東省紀委書記時任浙江省紀委書記王華元等人因「嚴重違紀」被中紀委革職查辦,同時,原廣東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時任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也應聲落馬。自此,汪洋在廣東官場上開始了針對江派勢力的大清洗運動,為他執政廣東掃清障礙。

2011年11月,江派地方大員時任廣東省長黃華華突然辭職,有說法稱,黃華華深涉經濟腐敗問題被汪洋抓住把柄被迫辭職。

習近平帶令計劃走訪 針對江澤民反擊

新華網25日報導,12月24日全天和25日上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政治局常委俞正聲一起,走訪了各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聯,併發表講話。中共統戰部部長令計劃和習的親信--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參加了走訪和座談。習近平此番帶令計劃走訪,被認為是高層連續力挺令計劃,為其闢謠。

日前還有消息稱,令計劃將攜同李源潮擔任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也被認為是現任中共高層力挺令計劃的表現。

胡錦濤的「大總管」、現任中共統戰部長令計劃因是調查王立軍案、薄熙來案背後的核心人物,以周永康、曾慶紅為首的江派因此將其設定為打擊目標。北京消息人士稱,今年3月14日的「法拉利事件」實質是「令計劃的兒子遭到政治謀殺,曾慶紅、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脅高層其他人對薄熙來案『收手』」。

6月份,江派先在海外放風稱,令計劃和周永康「結成三角同盟」。後來看到其它媒體紛紛表示「不信」後,改口稱令計劃其實「並沒參與很深」。到了11月,該媒體旗下雜誌又改口稱,令計劃兒子車禍喪生後,發動「兵變」,還稱令計劃有「欺君之罪」。到了「十八大」後,令計劃更是被該媒體指是「新四人幫」一員,而且還「涉嫌謀殺車禍中倖存的藏族女孩」。同時令計劃又被說成是薄一波的「養子」,以及其妻谷麗萍被放風稱其被捕等。

針對江派在海外釋放恐怖威脅信號,大陸官媒連續報導令計劃參與公眾活動。12月10日,大陸官方新華社、中新社分別報導令計劃公開出席活動。

報導指令計劃出席在北京開幕的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第11次會員代表大會。會議選舉產生新一屆「領導班子和領導機構」,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到會祝賀。

此前中國瀛公益基金會12月5日也曾出面闢謠,否認谷麗萍被「雙規」。《聯合早報》引用中國瀛公益基金會副秘書長高永回的話稱,谷麗萍5日下午還到辦公室和他一起開會。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習近平帶令計劃走訪 高層連續挺令

胡春華悼鄧回敬江澤民 習近平攜令計劃反擊江

官媒放風 習近平令計劃同現北戴河

隨習近平亮相北戴河 劉延東令計劃或黑馬入常

習近平核心幕僚栗戰書或接替令計劃中辦主任職位

外媒對令計劃仕途出現兩種截然相反解讀

胡習18大交接 令計劃仕途牽動中共高層格局

令計劃—胡錦濤最得力的清道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