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加拿大)(視頻)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演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09/a775252.html

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出神入化的中國古典舞,流光溢彩的輝煌聖境,璀璨華美的服飾,啟迪著人們藝術的真諦和人生的真正意義。政府資深顧問Teresa Martinez不由自主地發出陣陣驚嘆。她說:「我看過很多亞洲、中國的演出,看過他們的舞蹈。但是神韻演出 和那些非常不同。這個演出中表現的深層的內涵,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那舞台背景天幕,就像真實的生活呈現在你的面前,還有他們的舞蹈也是。不僅如此,他們講述的那些故事,用舞蹈來講述的故事,所有這一切,都那麼美,真的美得令人屏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密市連日爆滿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首演阿根廷備受推崇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政府資深顧問:深層內涵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Teresa Martinez觀看了12月26日晚的神韻演出。(攝影:陳怡然/大紀元)

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出神入化的中國古典舞,流光溢彩的輝煌聖境,璀璨華美的服飾,啟迪著人們藝術的真諦和人生的真正意義。政府資深顧問Teresa Martinez不由自主地發出陣陣驚嘆。

她覺得神韻晚會表現了她內心一直在尋找和期待的深層內涵。她說:「我看過很多亞洲、中國的演出,看過他們的舞蹈。但是神韻演出和那些非常不同。這個演出中表現的深層的內涵,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那舞台背景天幕,就像真實的生活呈現在你的面前,還有他們的舞蹈也是。不僅如此,他們講述的那些故事,用舞蹈來講述的故事,所有這一切,都那麼美,真的美得令人屏息。」

她說:「這場晚會太美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色彩繽紛,又非常富有教育意義。對我而言,是十分難得的經歷和體驗。」

她對主持人清楚的將節目介紹給觀眾,非常喜歡。她說,「晚會中雖然使用了中文,但是我完全能夠理解,我發自內心的感動。特別是主持人在解說節目內容時非常清楚,他們介紹下一個節目,就彷彿我坐在那兒,能夠感受到我即將看到和聽到的一切,都會讓我非常期待。」

Teresa Martinez非常高興能夠看到這麼有意義的演出,她說:「演員們通過中國古典舞表達的故事,很有教育意義。而且,那些舞蹈如此優美,他們的舞蹈動作是那麼精準。觀看這個晚會,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好的經歷。」

她在觀看演出中多次被深深打動,她說:「我多次被感動的流淚,我深深為之感動。」

她還很喜歡由神韻藝術團樂團現場伴奏的音樂,她說:「音樂很動聽,與我們西方音樂很不一樣,聽出來了中國樂器的演奏。」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神韻晚會台灣正式售票-粉絲等不及

讚神韻正統精神-臺同濟會贈票學童

神韻晚會明二月來臺-演出城市造勢迎接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