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七臨渥太華 加部長市長致賀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8/atext821571.html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渥太華首場的演出在觀眾熱烈掌聲中拉開帷幕。戶外冰封大地,加拿大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卻因神韻的到來而熱鬧非凡。莫莉斯激動地說:「我們今晚所觀賞到的(神韻)演出對我以及我藝術學校的同學都非常具有啟發意義。」表現力豐富的中國古典舞,獨一無二的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現場交響樂團,絢麗多彩的服裝,精彩紛呈的晚會,讓莫莉斯讚歎不已。她說:「太美妙了,今晚(舞台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迷人!我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神韻休市首場爆滿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渥太華加部長市長致賀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每個瞬間都值得欣賞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不容錯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休斯頓觀眾再次體驗神韻震撼力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今晚將蒞臨聖地亞哥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演員:神韻對我有啟發意義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2月27日晚,加拿大東部一場暴風雪剛過,神韻紐約藝術團於渥太華首場的演出在觀眾熱烈掌聲中拉開帷幕。戶外冰封大地,加拿大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卻因神韻的到來而熱鬧非凡。

丹妮斯‧莫莉斯(Denis Morrison)是一位有多年演出經驗,目前正在藝術學校深造的舞蹈演員。她今晚與男友尼克‧沙龍納(Nick Challoner)以及藝術學校的幾位同學一起前來觀賞神韻演出。

莫莉斯激動地說:「我們今晚所觀賞到的演出對我以及我藝術學校的同學都非常具有啟發意義。」

作為一個專業舞蹈演員,莫莉斯注意到了中國古典舞的騰跳、翻轉、毯子功等高難度的技巧。對舞蹈編排的一些細節也讚賞有加。她認為神韻女子舞蹈很好地表現了東方女性的溫柔典雅,而男子舞蹈則非常雄健英武。

她說特別喜歡服飾中搭配的各式紗巾:「那些輕盈飄逸的紗巾讓舞蹈充滿了行雲流水般的效果,非常有動感。」

表現力豐富的中國古典舞,獨一無二的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現場交響樂團,絢麗多彩的服裝,精彩紛呈的晚會,讓莫莉斯讚歎不已。

她說:「太美妙了,今晚(舞台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迷人!我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相關連結: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