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中國熱點視頻_神韻_神韻藝術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8/atext821702.html

據美國《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 12月27日(週四)報導神韻蒞臨加州藝術中心。這是一個經歷了五千年歷史的動盪而倖存下來的文化,有關中國這片土地和她的人民,有太多可歌可泣的故事。神韻在展現這一輝煌,各界好評如潮。神韻共邀您參加這一盛舉,今年她們又開始了其一年一度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世界頂尖芭蕾舞演員:神韻的演員是最好的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名模為神韻演員的韻味著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阿根廷名流讚神韻:超凡入聖觸動心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阿根廷藝評人:其他演出可以從神韻學到很多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豐富璀璨展現天人合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演員:看神韻如品蜜糖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舞蹈超凡入聖汽車業主陶醉其中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知名電視主持人:神韻是制止敗像的福音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阿根廷頂尖時尚設計師感受神韻能量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傳遞中國文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觸動心弦觀神韻落淚阿根廷觀眾訴心聲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心馳神迷二觀神韻阿根廷第二場掀熱潮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目不暇接觀神韻知名主持人呼驚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來自神的力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指引重生道路自豪有幸觀賞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將臨北美加國總督總理恭賀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觸動人心帶來新生的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律師:神韻使人類道德提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阿根廷首演名流雲集觀賞 霹靂乾坤 MP4 無界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亞洲)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媒:神韻 中國神傳歷史文化的慶典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據美國《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 12月27日(週四)報導神韻蒞臨加州藝術中心。這是一個經歷了五千年歷史的動盪而倖存下來的文化,有關中國這片土地和她的人民,有太多可歌可泣的故事。神韻在展現這一輝煌,各界好評如潮。神韻共邀您參加這一盛舉,今年她們又開始了其一年一度的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今天(週四)在聖地亞哥,週五到下週一在Escondido的加州藝術中心演出,這是神韻第八次在加州北郡上演。

成立於美國紐約市的神韻藝術團,強調中國古典舞。這個訓練有素的藝術團,以非常優雅和藝術的方式展現了橫跨五千年的中國歷史,觀眾們會看到非常精緻美麗的服裝。

神韻演出令人大開眼界的三維動態天幕背景,將舞蹈演員置身於多個中國的地方場景中,從寧靜的農村到繁忙的都市。神韻藝術團致力於要復興在中共60年統治下被壓制的中國神傳文化。這個最初是90名演員的團體,目前已經發展到三個國際巡迴規模的藝術團。

神韻2013年全球演出於12月13日在阿根廷拉開序幕。在接下來的 5個月巡迴演出中,將在100多個城市上演約300場演出。

神韻每一年均帶來全新的舞蹈、視覺場景和服裝。本次新的巡迴還包括一名新的樂團指揮及新的樂團成員。

「又到了一年演出的時間」,神韻藝術團的主要舞蹈演員王麗麗(Lily Wang)說。「興奮,期待,我等不及大幕拉開的那一刻。」

這場兩個多小時的演出,精彩紛呈,並將展現不同的民族文化。演出由雙語的司儀主持,她們還會介紹舞蹈、視覺場景和音樂的特點。

(大紀元記者李航編譯報導)

相關連結: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