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藝術歷史學家:藝術與信仰是一性的

【中國視頻評論 _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8/a821889.html

身為專注於藝術與信仰關係領域的藝術歷史學家,卡蒲教授非常認同神韻演出將藝術與信仰完美結合。

藝術歷史學教授莫琳‧卡蒲:「在歷史上很多的文化中,藝術和信仰的概念沒有區別,通常是用同一個詞來表達,就是神的點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世界頂尖芭蕾舞演員:神韻的演員是最好的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名模為神韻演員的韻味著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阿根廷名流讚神韻:超凡入聖觸動心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阿根廷藝評人:其他演出可以從神韻學到很多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豐富璀璨展現天人合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演員:看神韻如品蜜糖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舞蹈超凡入聖汽車業主陶醉其中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知名電視主持人:神韻是制止敗像的福音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阿根廷頂尖時尚設計師感受神韻能量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傳遞中國文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觸動心弦觀神韻落淚阿根廷觀眾訴心聲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心馳神迷二觀神韻阿根廷第二場掀熱潮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目不暇接觀神韻知名主持人呼驚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來自神的力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指引重生道路自豪有幸觀賞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將臨北美加國總督總理恭賀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觸動人心帶來新生的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律師:神韻使人類道德提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阿根廷首演名流雲集觀賞 霹靂乾坤 MP4 無界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亞洲)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首場演出已經落幕,近兩千現場觀眾仍然意猶未盡,其中很多是多年的神韻迷,這其中就包括渥太華卡爾頓大學藝術歷史學教授莫琳.卡蒲。

已經是第六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卡蒲教授尤其被演出中的漢唐風範傾倒。

藝術歷史學教授莫琳‧卡蒲:「每年的演出都有我特別喜歡的節目,尤其是上半場中的唐朝舞蹈,一方面是演員們以手持盾牌的大唐戰士的形象出現,將盾牌用於編舞太壯觀了﹔同時我還喜歡天幕與舞蹈的結合,很有陣勢。」

身為專注於藝術與信仰關係領域的藝術歷史學家,卡蒲教授非常認同神韻演出將藝術與信仰完美結合。

藝術歷史學教授莫琳‧卡蒲:「在歷史上很多的文化中,藝術和信仰的概念沒有區別,通常是用同一個詞來表達,就是神的點化。」

作為多年的神韻迷,說到對神韻的喜愛,卡蒲的表達簡潔而樸實。

藝術歷史學教授莫琳‧卡蒲:「所以每年一定都要回來看!」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