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的動態天幕也讓Levell先生感到獨特和神奇,他說:「我們所在的是一個現實世界,而天幕裡則像是一個充滿神話的世界,一個充滿神性的世界,一種超脫的感覺。」Levell先生從神韻的演出中體會到超越物質的精神內涵:「神韻讓人感覺對物質上的東西關注少一些,讓人獲得一種精神上的體驗和感受,但這並不是說讓你去接受一個信仰,而是在開創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休斯頓觀眾:這是神創造我們的樣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五:神韻林肯中心爆滿 紐約觀眾讚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預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新聞週刊】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開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神韻是對心靈的直接呼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2014全新節目 休斯頓首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觀眾身臨其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表演藝術家:看到不一樣的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表演藝術家:看到不一樣的中國

來自澳大利亞的Matteus Levell先生是一位演員及舞台表演藝術家,曾經在大學裡教授表演藝術。當他看到(李宇微/大紀元)

2013年12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於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當晚演出劇院全場滿場。演出吸引了主流社會的各界精英,其中不乏藝術界專業人士。近年來,神韻憑藉其世界頂級而且獨具一格的藝術實力,及所表現的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令很多致力於藝術領域的人士讚歎不已。

來自澳大利亞的Matteus Levell先生是一位演員及舞台表演藝術家,曾經在大學裡教授表演藝術。當他看到神韻巡迴團裡也有來自澳洲的藝術家時,他感到很開心。

做為一位表演藝術家,他由衷讚歎神韻舞蹈的精美。他說:「舞蹈的編排令人賞心悅目,尤其舞蹈演員彼此間心意相通,配合默契,給人渾然一體的感覺。」「神韻舞蹈有一種非常柔和、流暢的美,這和我們通常在新聞裡看到的喜歡動武的中國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舞蹈非常自由,流暢,開放,真正地傳達表現美好。」

從神韻舞蹈中,他體會到中華傳統文化內斂、包容的特性,他說:「神韻的舞蹈輕靈曼妙,幾乎聽不到腳步落在地上的聲音,非常的內斂有底蘊,有包容性,在舞蹈中可以感受到很多喜悅,向人傳達著一種非常獨特的東西,與平時的體驗不同。西方的藝術則更加外張、喧鬧。」

神韻的動態天幕也讓Levell先生感到獨特和神奇,他說:「我們所在的是一個現實世界,而天幕裡則像是一個充滿神話的世界,一個充滿神性的世界,一種超脫的感覺。」

Levell先生從神韻的演出中體會到超越物質的精神內涵:「神韻讓人感覺對物質上的東西關注少一些,讓人獲得一種精神上的體驗和感受,但這並不是說讓你去接受一個信仰,而是在開創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宇微美國德州奧斯汀市報導)

公司總裁:神韻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神韻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Bryon Bhagwandin先生是一家生物醫藥公司總裁,看神韻演出是他與妻子送給來自中國的領養女兒的生日禮物。當晚神韻演出的超凡脫俗令一家人喜出望外。(李宇微/大紀元)

2013年12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藝術表演中心的首場演出以登峰造極的藝術和豐富的文化內涵,令慕盛名而來的滿場觀眾陶醉、欣喜、感動。

Bryon Bhagwandin先生是一家生物醫藥公司總裁,看神韻演出是他與妻子送給來自中國的領養女兒的生日禮物。當晚神韻演出的超凡脫俗令一家人喜出望外。

看完神韻後,Bhagwadin 先生激動地表示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的演出,他說:「我真是愛極了神韻,色彩、服飾、動態天幕,所有的一些都難以置信的美好!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神韻應該是每個人必須要上的表演藝術課。」

他接著說:「神韻的色彩讓我感到身心極為舒暢愉悅,讓我感到非常快樂。」

從神韻演出中,他對生命有了更深的領悟,他說:「從演出中看到生命中的抗爭與堅持,也看到人們發自內心的快樂和喜悅,這是我可以感受到的和直接和我有關係的。」

談到神韻演出對現今社會的影響,他說:「我認為認識到有神,認識到超越我們人類之上還有更高級的生命,有天堂,有比我們這裡更美好的地方,這非常重要。神韻的演出描繪了超脫塵世的快樂。雖然可能今天有些人會排斥這些想法,而且我覺得這樣的理念在美國文化中正逐漸遺失。但這其實對人而言是至關重要的。」

Bhagwadin 先生為神韻演出尚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表示非常遺憾。Bhagwadin 先生談到由於領養女兒的關係,他們對中國頗有瞭解,神韻演出令他改變了很多想法,加深了對中國的瞭解。

Bhagwadin 先生表示女兒看神韻非常開心,他說:「看完神韻後,我們的女兒很想加成為神韻舞蹈演員中的一員。」【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宇微美國奧斯汀市報導)

IBM銷售經理:神韻讓我瞭解中國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IBM銷售經理:神韻讓我瞭解中國傳統文化

Larry Flinn先生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術IBM公司的資深銷售經理,當晚他陪同太太Michelle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李宇微/大紀元)

2013年12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藝術團再次以高超的技巧、深邃的內涵,引領觀眾穿越時空,遨遊在古老的神州大地。

Larry Flinn先生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術IBM公司的資深銷售經理,當晚他陪同太太Michelle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Flinn先生說,「神韻晚會的舞蹈編排太完美了,神韻的藝術家們創造了一個偉大的傑作。尤其是舞台上生動的色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還清晰的記得女舞蹈演員們手中舞動的荷花,配上她們身著美麗的粉紅色,賦予了舞台上色彩無限的生命力。」

作為一名受西方文化熏陶的人,他被神韻晚會中呈現的中國文化深深打動,他說,「節目講述了很多精神,觀看神韻,我很高興的瞭解到不同時期,中國經歷了不同的朝代,而朝代間又存在著很大的差異,同時不同的民族又有著其特有的文化內涵。例如,蒙古族文化和舞蹈,同其他民族的文化和歷史就有著很大差別,但是無論是哪個民族和朝代,在神韻藝術家的呈現中,都是那麼的美不勝收。」

Flinn先生非常感謝神韻的藝術家們讓他有機會瞭解更多的中國文化,而中國古典舞是他從未見過的,但是現在他知道了甚麼是真正的中國古典舞,他也從神韻中瞭解到了中國傳統歷史和文化是那麼的美好。【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宇微美國奧斯汀報導)

神韻奧斯汀首場滿場 精英薈萃共賞五千文明大戲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奧斯汀首場滿場 精英薈萃共賞五千文明大戲

2013年12月27日晚,享譽國際的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美國德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市,在著名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首場盛大演出,當晚劇院全場滿場。演出中,神韻以其技藝精湛的舞蹈、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演奏、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完美組合,將純正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淋漓盡致地展現在舞台上,深深地打動了奧斯汀觀眾的心。

當晚商界要人、學術名流、文藝精英等主流社會人士齊聚一堂,在神韻的引領下縱覽天上人間,馳騁塞北江南,涉歷春夏秋冬,人們目不轉睛地盯著舞台,渾然忘卻了時間的流逝。天上的宮闕,華夏的民風,忠義禮智信,正與邪、善與惡的對比,一支支技藝精湛的中國舞,一曲曲直擊靈魂深處的歌唱,無不帶給觀眾們感官以及心靈上的震撼。

神韻以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經過近八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將久違了的中華五千年璀璨文明再次展現了給人們,讓失落的東方古國浴火重生。這一次,真正意義上的中國熱將遍及全世界。

聖誕奇觀舞蹈演員:神韻就是個奇跡!

Jennifer McCamish女士是美國著名的聖誕奇觀(Christmas Spectacular)的一名舞蹈演員,她有著13年的舞台表演經驗,曾經多次在著名的紐約無線電城(Radio City)登台表演,現在她擁有一家舞蹈演藝和培訓公司。12月27日晚,McCamish女士帶著母親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於朗氏表演中心的首場演出。

看完演出後,作為一名有著資深舞台經驗的舞蹈演員,McCamish女士不由讚歎說,「神韻的演出就是個奇跡!舞蹈演員們的舞步非常精準,整體配合的非常協調,而且舞蹈中的傳統元素和一些細節看起來都非常的美。」

McCamish女士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舞技給予了極高的評價:「哇,這些演員的舞蹈技藝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跳的太好了,舞步精準而有力,但同時又不失優美。」

讓McCamish女士讚歎不已的還有神韻的舞蹈編排:「神韻的舞蹈編排非常的美,也非常的可愛。在技術上呢,既準確又乾淨利落,古典舞的那些細緻入微的細節看起來真是太美了。」

「演出的服裝非常的絢麗多彩,非常的生動。女演員們衣著長袖而舞,看起來非常的美。當她們舞步輕移的時候,服裝也在隨之飄動,所以看起來服裝竟也變成了舞蹈編排的一部分,看起來真是非常美。」

動態天幕以及中西合璧的雙語主持也讓McCamish女士嘖嘖稱奇,「動態天幕也非常的美麗,舞蹈和天幕完美結合,演員們在舞台和天幕之間自由穿梭,看起來非常的有趣和生動。」「在每個節目之前,主持人會稍微的解釋一下這個節目,所以人們可以瞭解一下該節目背後的歷史,這真的非常好,我完全陶醉於一個個故事之中了。」

當獲知神韻演出在中國被禁演, McCamish 女士說她更加珍惜可以在美國觀看神韻的機會,「通過觀看神韻的演出,可以讓我瞭解到中國的文化,這真的很棒,我很開心中國的歷史文化可以呈現在舞台上。我聽說,這麼美的舞蹈,這麼經典的舞蹈,卻在中國被禁演,這讓人更加珍視神韻將這麼美麗的文化傳播到西方,讓我們可以有機會去瞭解中國的歷史。」

知名有機茶創始人:中國傳統文化讓世界重拾希望

Jeffery Lorien先生是高檔有機茶Zhi Tea創始人之一,並任職該家製茶公司的總裁。同時,興趣廣泛的他還曾在幾個搖滾樂團擔任吉他手。12月27日晚,Lorien先生和朋友一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於朗氏表演中心的首場演出。

Lorien先生認為神韻當晚的演出非常的優美,「我覺得整場演出非常有趣,各種元素配合的非常完美,音樂很美妙,演出服裝極其美麗。而且我很喜歡每個節目所講述的故事,那些故事對於我來說大多都很新鮮,因為我對中國的歷史並不大瞭解,今天看了神韻,覺得這些故事非常好,而且我也都能夠看懂。事實上,我有濃重的中國情結。看了今天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有力的演繹了中國的神傳文化和歷史,我就越發對中國心馳神往。」

Lorien先生認為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是人類的瑰寶:「我覺得中國有很多非常寶貴的東西被遺失了,在歷史上,中國的精神文明曾經高度發達,我衷心的希望這古老的文明火焰沒有完全熄滅,還能再生,並得以發揚光大。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再次找回那些燦爛而悠久的文明傳統。」

說起神韻演出中的這些傳統價值觀和信仰對當今世界的影響,Lorien先生說道:「這些傳統文化,會幫助這個世界重拾希望、美麗、和平和善良。」

大學教授:感激神韻將中國文化帶來西方

Jeffery William Deyo先生是一位大學教授,在加州一所大學教授健康學。12月27日晚,Deyo教授帶著太太和小孫女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於朗氏表演中心的首場演出。

神韻在舞台上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讓 Deyo教授完完全全陶醉其中,可是,Deyo 教授不明白為什麼神韻這麼好的演出卻在中國被禁演,「中國長達幾千年的文明歷史真是太神奇了,我今天晚上完完全全沉浸在神韻的精彩演出之中了。可是,我同時也獲知中國的當權者竟然不能容忍這種正統的文化。」

說起今晚演出的教育意義, Deyo教授非常感激神韻可以將中國的文化帶給西方的觀眾,「東方的文化對於西方人來說還很陌生,因為他們可以接觸東方文化的機會不多,而在今天的演出中,我竟然看到了中西合璧的雙語主持,還有神韻歌詞的中英文對照,這完全超越了語言的界限。當人們開始接受彼此的不同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在悄然的發生改變,從今天在神韻的表演中,我領悟到了這一點。我們的世界理應接受彼此之間的不同,而不是互相排斥。」

Deyo 教授認為,神韻所展示的精神內涵是人類的希望所在,「今晚在神韻表演中所體現出來的精神內涵,關於人性的善良,關於善良戰勝邪惡,其實是普世的。是的,今晚神韻所展示的精神內涵是普世的,而那正是人類的希望所在。」【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宇微美國奧斯汀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演出行雲流水 再現傳統文化」

音樂學校創辦人:期待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復興正統中華文化和精神信仰」

診所老闆:超越文化 東西相通

「神韻激起我對中國文化探知欲」

「欣賞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傳統美德」

作家:神韻將中斷的歷史連接起來

商界精英:看神韻方領略中華文化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交響樂團指揮:神韻音樂空靈美妙

藝術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歌唱家美得不可思議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神韻交響樂「聲音、文化及風格的完美結合」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令人驚歎

舊金山模特﹕樂曲優美細膩 令人心情愉快

舊金山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韻音樂所震撼

神韻獨特音質令觀眾留下眼淚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相得益彰

聲樂大師:夢幻般的融合東西方古典樂

交響樂團執行總監:多麼美麗的夜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