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休斯頓觀眾看神韻 每個瞬間都值得欣賞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7/a821532.html

美國神韻藝術團 12月26日晚在休斯頓成功的舉行了首場演出,現場觀眾親身感受到神韻獨特的藝術表現力和不可思議的美妙。從事教育工作的普瑞斯夫婦連呼「神奇」,認為神韻的每一個瞬間都值得細細體會。普瑞斯夫人:「色彩輝煌,變幻無窮,美的讓我驚嘆。看到這樣的色彩驚訝得『啊!』,當時我就想,一定得告訴別人,一定得告訴別人,這場演出有多棒。沒看過是一定要看!太值得了!太好了。」普瑞斯先生:「相當精彩的演出,我們倆都特別喜歡。可以說是讓人吃驚,裡面好多設計我們都沒想到。色彩啊,舞臺上的呈現,還有背景天幕,太了不起了。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我們可是經常看演出的。這回太激動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神韻休市首場爆滿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渥太華加部長市長致賀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每個瞬間都值得欣賞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不容錯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休斯頓觀眾再次體驗神韻震撼力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今晚將蒞臨聖地亞哥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26日晚在休斯頓成功的舉行了首場演出,現場觀眾親身感受到神韻獨特的藝術表現力和不可思議的美妙。從事教育工作的普瑞斯夫婦連呼「神奇」,認為神韻的每一個瞬間都值得細細體會。請看報導。

普瑞斯夫人:「色彩輝煌,變幻無窮,美的讓我驚嘆。看到這樣的色彩驚訝得『啊!』,當時我就想,一定得告訴別人,一定得告訴別人,這場演出有多棒。沒看過是一定要看!太值得了!太好了。」

普瑞斯先生:「相當精彩的演出,我們倆都特別喜歡。可以說是讓人吃驚,裡面好多設計我們都沒想到。色彩啊,舞臺上的呈現,還有背景天幕,太了不起了。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我們可是經常看演出的。這回太激動了。」

夫婦倆非常感嘆神韻演出的活力,搶著表達心中的感受。

普瑞斯先生:「樂隊伴奏、所有的一切結合在一起。裡面甚麼都有了。所以說讓人大開眼界。尤其像那些小孩子,孩子們看也很好,我們上年紀的人看也很好,適合所有的人觀賞。」

普瑞斯夫人:「帶我們瞭解了以前從未看到的文化。今天都彙集在這個劇場。我不知道是這樣的演出,真的是完全震驚了。」

普瑞斯先生:「沒錯,每個瞬間都值得,百分百的好看,從頭到尾。而且想不到下一個情景會是甚麼。」

普瑞斯夫人:「演員動作整齊的分毫不差。每個人都在一個拍子上。舞蹈編排非常好,簡直瞬息萬變。好的不能再好了。我們盼著看下次的演出。」

普瑞斯先生:「完美的演出!」

新年之際收穫到這樣的禮物,觀眾發自內心的讚歎。

相關連結: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讚神韻正統精神-臺同濟會贈票學童

不同族裔觀眾:-神韻是最棒聖誕禮物

資深電視製作人:神韻是超一流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