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絡實名制中共新規發佈,網絡實名制可讓中共拘捕和關押發佈政治敏感評論的互聯網用戶,尤其網絡瘋傳貪腐官員劣跡,網絡實名制可收緊網絡輿論。這打破了習近平領導下的新領導層可能採取比前任胡錦濤更自由的政治進程的希望,證明對任何中共的改革都是幻想。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翻牆天堂 博客群
12月27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七十名學者發改革倡議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論壇】再談國籍與護照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彭博社揭中共八大家族關係網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高層自願捐器官評:越描越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七常委家事與官員財產公開的關係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京廣高鐵通車天價投入成百姓夢魘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官媒推高層人物特稿維穩新招?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12月26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知識份子流氓化比塑化劑更可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萬聖節飾品盒中的求救信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新華社七常委人物特稿引質疑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頒新規推網絡實名制 外媒:政治上自我摧毀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政府週五發佈新規定要求互聯網用戶提供實名給服務商,同時加大刪除敏感帖子和向當局報告的責任。外媒評論說,這個新規定打破了外界對新領導層可能更加自由開放的希望。

中共政府週五發佈新規定要求互聯網用戶提供實名給服務商,同時賦予互聯網公司更大的責任刪除敏感帖子和向當局報告。這個決定發生在政府審查機構急劇加強對國際互聯網訪問的限制之後。外媒評論說,中共封網技術很嫻熟,但是在政治上是自我摧毀。這個新規定也打破了外界對新領導層可能更加自由開放的希望。

紐約時報:跟全中國互聯網用戶為敵

紐約時報12月28日報導說,新的規定是由全國人大常委頒布,允許互聯網用戶在發帖的時候繼續使用假名,但是他們必須首先向服務商提供實名,這個措施可能讓微博上一些活躍的言論冷卻。當局時常因為政治敏感評論拘捕和關押互聯網用戶,比如呼籲多黨民主或指控地方官員劣跡。

這個新規定說,任何提供互聯網服務端公司,包括有線和無線,都必須向用戶要求真實身份和信息。

雖然許多人猜測封鎖網站和VPN(虛擬私人網絡)在十八大之後將消退,但是這並沒有發生。加州大學中國互聯網研究小組組長肖強說,中國封鎖VPN「在技術上很嫻熟,但是在政治上是自我摧毀」,因為它可能允許當局更有效的監控交流和干預政治敏感信息的傳播,但是將付出跟全中國的互聯網用戶為敵的高昂代價。

政治分析家說,各種互聯網的行動顯示,雖然新的中共領導層可能在談論改革,包括進一步向國際競爭開放經濟,新領導人仍然對更自由的政治話語非常謹慎,可能甚至將採取進一步的限制。

最近幾週,中國互聯網用戶已經曝光了一系列性醜聞和金融醜聞,導致至少十名官員撤職。

金融時報:打破對新領導層的希望

金融時報12月28日報導說,雖然中國共產黨自從1995年允許商業互聯網服務以來就通過無所不在的審查機器控制網絡內容,但是這個新規定標誌著第一次以書面形式要求公司幫助審查。

這打破了習近平領導下的新領導層可能採取比前任胡錦濤更自由的政治進程的希望。

許多互聯網用戶對新規定感到沮喪。 「強烈反對用這樣的隱蔽手段干擾互聯網自由!」一個新浪微博用戶說。

新規定緊隨當局加強對VPN的打擊,許多人使用這種技術工具以突破中共對國外網站的封鎖。

自從1994年啟動互聯網開始,北京就試圖引入實名註冊制度。但是,許多早先的嚐試失敗,分析家說,在證實中國超過5億用戶身份方面,新的規定仍然可能不會成功。

美聯社:懼怕阿拉伯之春吹向中國

美聯社12月28日報導引述著名作家慕容雪村說,「他們的意圖很清楚:就是要收回僅存的一點點輿論空間,以及數億中國網民為之奮鬥的言論自由。」

中國國家立法機關批准的這項規則,凸顯共產黨在希望獲得技術好處和堅持控制信息之間的長期緊張關係。

北京鼓勵商業和教育使用網絡,但是試圖阻止被視為顛覆性的材料。它不斷加強審查,特別是在社交媒體在埃及和突尼斯抗議運動顛覆政府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之後。

【大紀元2012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齊銘:中共立法管制網絡相關新聞解讀

習近平反腐風暴升級 涉中南海高層角力核心點

廣東官員與二奶孩子3人夜歸視頻曝光

習近平反腐升溫 官員秘處理家產 二手樓現拋售潮

習近平執政大「反腐」 中共官員嚇傻按兵不動

習反腐風暴升級 涉高層角力核心

三千畝良田遭貪官倒賣 魯村民網絡實名舉報

中央機構人事大調整在即 江澤民頻露面攪局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