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制止活摘器官 白宮網站聯署逾兩萬五

【中國評論新聞_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8/atext82164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美國白宮網站上3位醫生共同發起一項簽名連署,呼籲奧巴馬總統及美國政府調查目前正發生在中國大陸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白宮網站簽名逾2.5萬,據白宮網站聲明,30天內達到兩萬五千個簽名,白宮就將對提出的問題給予正式回應。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制止活摘器官白宮網站聯署逾兩萬五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高層自願捐器官評:越描越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制止活摘白宮網站簽名逾兩萬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白宮網站連署反活摘艾未未相挺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美國會法輪功聽證聚焦迫害及活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簽名!制止活摘罪你可以做的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美國會舉行法輪功聽證會聚焦活摘器官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美國會聽證議員促公開活摘器官證據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華人紐約集會支持白宮網站征簽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反活摘日內瓦政要譴責中共活摘罪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歐議會人權報告促中共停止信仰迫害 5湖4海 MP4 無界金門衛生局貼海報制止活摘惡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白宮網站逾2.5萬人簽名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國白宮(美聯邦政府圖片)

由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教授、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權威卡普蘭(Arthur Caplan)博士等3位醫生本月初在美國白宮網站上共同發起一項簽名連署活動,截至12月28日下午,有2萬5千多人簽名支持。該簽名活動呼籲奧巴馬總統及美國政府,調查目前正發生在中國大陸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事件。

白宮網站這一征簽阻中國活摘罪行的倡議,過去幾週來引發美國主流社會廣泛關注和繼續發酵,其中,有美國醫學界的專業團體、美國空軍基地官兵、美國主流人士、美國華人等各界人士紛紛簽名,也有美國媒體以刊登讀者來信的方式表示支持。

簽名信發起人表示,這項在白宮網站上的簽名截止日期是明年的1月1號,希望人們繼續加入簽名,敦促美國政府調查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醫療協會呼籲成員簽名

美國羅得島州普羅維登斯市醫療協會(Rhode Island Medical Society,RIMS)近日向其專業成員發出一封電郵,郵件中說:「我們呼籲RIMS的成員支持這個征簽活動,要求奧巴馬政府譴責發生在中國的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很多知名的機構,比如大赦國際、人權觀察和反器官強摘醫生協會已經將這一指控記錄在案,多年來譴責這些可怕的做法。」

美媒:現在就簽名 你的幫助將拯救生命

美國愛達荷州最受歡迎的新聞報紙之一「愛達荷政治家(Idahostatesman.com)」在12月27日刊登一封讀者來函,呼籲愛達荷居民在白宮網站簽名。其內容是:「制止中共強摘器官,你的簽名將可挽救生命。請在白宮官方網站簽名,阻止這一罪行。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監獄集中營中。」

來函還說:「美國國務院發佈2011年度人權報告引用了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指控。今年10月,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卿希拉裡公佈可能獲得的器官摘取的證據。全球的器官移植醫生譴責這一反人類的罪行。每一分鐘都很重要。現在就簽名,你的幫助將拯救生命。」

美國空軍基地官兵簽名支持

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徐女士表示,她12月中旬在巴爾的摩機場等機時,碰到一群要去阿富汗執行幾個月任務的美國空軍基地的官兵。在他們登等機的途中,她向這些官兵講述白宮網站征簽的事情。

有的說,這是駭人聽聞的罪行,不應該發生!太恐怖了!「這是反人類的罪行!」,「應該停止!」「我能做甚麼嗎?」「感謝你讓我知道這一切。」「真高興,我也能提供幫助。」

他們拿到白宮征簽的傳單,馬上拿出筆來問,我應該在哪裏簽名?當他們得知,在要在網上簽名時,他們一致表示,一定會去傳單上的白宮網站簽名。有幾位官兵,隨身帶著Iphone,當場登錄白宮簽名網站,並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還有資深軍官在拿到法輪功的介紹材料後說,現場登錄到法輪功網站,好幾位軍官表示,他在飛機上和基地空閒時間,會閱讀和研究法輪功傳單上的介紹信息。

美國主流人士和華人簽名

華盛頓DC學員Angela Lee 表示,她近日參加一些人權活動,代表們拿到了白宮征簽的傳單,都表示會登錄白宮的網站進行簽名。Angela還說,她的鄰居一位30歲左右的男子Alex在接到她的傳單後說,他本人就是白宮「我們-人民」網站的參與設計者之一,他表示自己一定會去簽名支持。

一位先生在網上簽名後,還發來電子郵件說,活摘器官發生在善良的信仰者身上,這真是太恐怖了!

一位來美20多年的華人移民胡女士在聽說白宮網站簽名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事情後說,「真是無法理解,這不是人能幹出來的事情!」她要求給她發電子郵件,她要去網站簽名。

華盛頓DC一位華人女士成為第2萬5000個簽名者,她為自己的選擇感到自豪。

華盛頓學員林先生表示,他向公司的同事發了Email,很快有3位同事表示,他們已經簽名。

簽名步驟(只限美國公民和居民參加)

1. 點擊鏈接 :http://wh.gov/5Jmn

2. 如果你沒有白宮網站的賬戶,請在文檔的最後點擊 「CREATE AN ACCOUNT」(如果有,就直接點擊SIGN IN)

3. 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姓,名,所在地區的美國城市郵編號碼,校驗碼,再點擊下面的「CREATE AN ACCOUNT」,白宮將在幾分鐘內向你的郵箱發驗證信息。

4. 在你的郵件裡面點擊第二個鏈接(在Just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or cut and paste it into your web browser to confirm this is a working email address:的後面)就會轉到剛才那個簽名的頁面。

5. 點擊「SIGN THIS PETITION」即可。

據白宮網站聲明,30天內達到兩萬五千個簽名,白宮就將對提出的問題給予正式回應。

【大紀元2012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董韻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白宮網站逾2.5萬人簽名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台灣不缺席

加國會議員:凝聚全球力量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台立委聲援、逾千醫師連署反活摘

中共活摘器官 各界譴責吁共同制止

律師朱婉琪央廣節目談中共活摘器官 吁全球制止

史蒂夫吁支持白宮連署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台醫界吁馬英九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中共仍在活摘器官 著名律師吁制止罪行

韓醫博士:要聯合所有專家制止中共活摘

【方林達】:中共「活摘器官」最新衝擊波驚爆世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