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松茂佩服肯定新唐人攝影大賽【中國新聞真相_神傳文化_攝影大賽】

新唐人電視台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開始報名

【中國焦點視頻_新唐人系列大賽_攝影大賽】

新唐人電視台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開始報名﹕歡迎全球各地華人或有華裔血統的攝影專業人士和攝影愛好者一起互相切磋交流。 報名投稿:即日起至2012年8月30日截止(以郵戳或網絡傳輸結束時間為準)。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簡介

下載2012年新唐人電視台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章程」 (PDF, 569KB)

下載2012年新唐人電視台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報名表」 (PDF, 461KB)

大賽宗旨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是新唐人電視台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比賽宗旨為促進世界各地華人攝影愛好者的文化藝術交流, 以傳統美學為評判標準, 意在恢復傳統美學的形式理念。參賽作品以真實的自然、人文、事件,為主題表現善意、表現美好、表現光明、表現自然狀態。

主辦單位「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比賽盛況將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全球播出。

評委會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評委會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資深攝影專家、美術專家組成,以本次大賽宗旨為評審標準,公正、公平的評判每一幅參賽作品。

獎項設置﹕

1 、 特別獎一名,獎金 5,000美元。

2、每項主題分類均設以下獎項:

金獎一名:獎金 2,000美元;

銀獎二名:各獎金 1,000美元;

銅獎三名:各獎金 500美元;

優秀獎十名:頒發獲獎證書。

3、 入選作品不限,入選和獲獎的作品作者將同時獲得大賽組委會頒發的相關證書。

4、入選作品作者將被邀請來美國紐約市參加展覽和頒獎儀式。

5、參賽作品主題分類:

新聞紀實(A)

社會生活(B)

風光自然(C)

報名條件及報名方法﹕

全球各地華人或有華裔血統的攝影專業人士和攝影愛好者。

1 、參賽選手可從大賽網站下載大賽報名表。

2、 電話:1-646-736-2988 (北美)傳真:1-212-918-3479

參賽選手以中文或者英文填寫大賽報名表。

網上投稿者請在網上填寫。

電子郵箱投稿者,請在郵件正文中列明報名信息,大賽組委會不接受 JPG 以外的電子郵件附件。

郵寄投稿者請將下載的報名表連同作品光碟一併郵寄。

投稿方法:以下三種投稿方式任選一種,嚴禁同一照片多次重複投稿,否則報名無效。

網上在線投稿:http://photo.ntdtv.com

組委會推薦網上投稿。投稿後請記住作品確認ID,未來與組委會溝通查詢時,須提供作品確認ID。

電子郵箱投稿:Photo@globalcompetitions.org

無法進行網上投稿的地區,可使用電子郵箱投稿。

郵寄投稿:229 W. 28th Street, 7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1,U.S.A.

無法進行網上和電郵投稿的人士,可以光碟形式郵寄參賽作品(JPG文件)。請註明:「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組委會收。

3、參賽選手保證獨立完成參賽作品的創作,保證參賽作品不出現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法律的情形。大賽主辦者或新唐人電視台相關企業不承擔由於參賽選手的本身(例如侵犯他人 著作權或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商標權等其他權益)而導致的任何法律責任。

比賽時間:

報名投稿:即日起至2012年8月30日截止(以郵戳或網絡傳輸結束時間為準)。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