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周永康失免死牌 下場恐比黃菊慘

【中國真相新聞_周永康下台_免死金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27/a92120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習近平在一次中南海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與中共總理李克強一起草擬了一份「反腐意見書」,建議取消以往「常委不得立案調查」的內部規定。這個規定被外界稱為「免死金牌」。而習近平剝奪常委的「免死金牌」,周永康成高危人物。香港《前哨》雜誌報導,郭永祥的倒臺,讓人想起前中共副主席黃菊的秘書王維工。王維工是在黃菊死亡一個月後才被逮捕。與黃菊相比,周的心腹大秘郭永祥等人,在周永康還在世的情況下就接連出事,這預示著周永康的下場將比黃菊慘得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6月26日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新疆發生衝突事件 中共封鎖消息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股市暴跌 央行被迫出手救「錢荒」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習近平藉民意施壓政治局委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搶微話語權 官媒和民間博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周永康失免死牌 下場恐比黃菊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6月25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專家:中國金融危機已經爆發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日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剝奪了新舊常委的「免死金牌」,將反腐「大老虎」的範圍升級到了政治局常委。與此同時,跟隨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18年的大秘郭永祥,目前正在接受調查。最近,周永康的鐵桿心腹接連被拿下,外界紛紛預測,周永康未來的結局,恐怕會比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黃菊還慘。

北京時間6月23號傍晚,中共喉舌發佈中共中央紀委消息,現任四川省文聯主席郭永祥「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媒體分析,現年64歲的郭永祥,2006年成為四川省副省長、和四川省委常委,曾跟隨周永康長達18年,是周的「心腹大秘」。

而自去年至今,周永康的親信相繼落馬,包括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和原湖北省政法委書記吳永文等人。

有消息說,習近平在一次中南海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與中共總理李克強一起草擬了一份「反腐意見書」,建議取消以往「常委不得立案調查」的內部規定。這個規定被外界稱為「免死金牌」。

而習近平剝奪常委的「免死金牌」,周永康成高危人物。香港《前哨》雜誌報導,郭永祥的倒臺,讓人想起前中共副主席黃菊的秘書王維工。王維工是在黃菊死亡一個月後才被逮捕。與黃菊相比,周的心腹大秘郭永祥等人,在周永康還在世的情況下就接連出事,這預示著周永康的下場將比黃菊慘得多。

黃菊2007年6月病死北京,遺體被草草火化。北京當局既沒有為黃菊開追悼會,也不致悼詞,更不尋常的是,官方媒體上沒有刊登任何紀念或追悼之類的文章。對於一個在任上正常死亡的中央政治局常委,這種情況在中共歷史上還是首次。

報導還說,四川一直由周永康把持,隨著李春城的下臺,周永康在四川官場上的人馬惴惴不安。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表示,目前中共高層把矛頭指向周永康,主要有兩個原因,從政治層面看,周永康不僅是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政變奪權計劃的主要成員,還是實施者,因此,不處理周永康,習近平很難擺平薄熙來的案件,也無法清除薄熙來和江派勢力的奪權隱患。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周永康本人雖然已經失去了權力,但是在他身後的江派利益集團,不斷利用在中共系統內的形成這種盤根錯節的勢力,挑戰習近平的權威,製造事端,在一些影響重大的事情上,捆綁習近平高層,近期,發生在香港的斯諾登事件;還有香港特首梁振英,縱容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讓政府食環署侵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這些事件,都可以看出這種跡象。周永康不被清除,習近平的執政很難前行。」

另外,夏小強分析,連日來,發生在中國金融市場的「錢荒」和股市暴跌,也顯示習近平和李克強在經濟方面的改革,遭遇了中共利益集團激烈的抵抗。夏小強表示,李試圖改變國有企業壟斷政策,尤其是石油、銀行、郵政、鐵路、電信等產業,恰好觸及到江澤民、周永康等利益集團的生死。

夏小強:「周永康父子利用在石油和政法委系統的影響力,大搞權錢交易,收取巨額的保護費,據悉,周永康家族財富至少200億人民幣。並且,周永康在石油行業任職30多年,他擔任中國石油天然氣公司(副)總經理。維基解密的電文顯示,周永康和他的兒子周斌,控制著中國石油龐大的利益。」

夏小強進一步分析說,中共體制下的計劃經濟、國企壟斷等,造成利益集團掌控了中國的經濟命脈和所有資源,國家財富變成了集團的家族私產。而,習近平和李克強試圖在經濟方面進行改革、擺脫面臨的經濟危機,因此,拿下週永康立威、清除障礙,自然成為必須的前提。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訊】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活體超市 Organ SuperMarket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周永康失免死牌 下場恐比黃菊慘(新聞視頻)【禁聞】

習近平藉民意施壓政治局委員(新聞視頻)【禁聞】

周永康大秘被察 三親信連遭剪除(視頻)【石濤評述】

周永康親信四川高官郭永祥被調查(視頻)【今日點擊】

周永康前大秘被查 三親信連遭剪除

李克強王岐山聯手 逼江派退出金融【微視頻】

股市暴跌 央行被迫出手救〝錢荒〞(新聞視頻)【禁聞】

奧習會同日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附主題曲)

〝奧習會〞前《自由中國》引發震撼(視頻)【熱點互動】

《自由中國》紐約試映 主流人士起立致敬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