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反強摘器官研討會」震驚英大學師生

【中國評論新聞_活摘器官_法輪功學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05/a89236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6月24日下午,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國際組織,在英國議會大廈舉辦了一場面向國會議員和社會主流人士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說明會,八位國會議員、一位勛爵、十多位議員助理和其他英國主流人士參加了本次會議。保守黨國會議員尼爾‧帕裡甚(Neil Parish)主持會議,與會議員們表示將與國會各黨派議員,及蘇格蘭議會議員共同努力,同時借鑒其它國家的做法。從在外交部網站就器官移植提醒英國公民作為開端,逐步採取一系列包括法律措施,禁止英國人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同時因英商尼爾‧海伍德之死與「薄王事件」有關,王立軍非常可能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與會議員將促請英國外交部向美國政府發出質詢,促其公佈王立軍提交美國的機密文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揭中共活摘器官 大紀元榮獲新聞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芬蘭國會大廈前揭露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罪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發明家拒中共6千萬投資 活摘事件再引關注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活摘器官 美發明家拒投資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器官捐獻卡效果不佳 供體來源被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澳十萬簽名促立法 醫學權威譴活摘 小豆娘 MP4 無界「反強摘器官研討會」震驚英大學師生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英議會再開「活摘器官」會 議員擬採取舉措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6月24日下午,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 (DAFOH)國際組織,在英國議會大廈舉辦了一場面向國會議員和社會主流人士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說明會。英議員表示將推動政府採取一系列舉措,包括制定法律禁止公民赴大陸作器官移植手術。(攝影:Simon Gross/大紀元)

6月24日下午,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 (DAFOH)國際組織,在英國議會大廈舉辦了一場面向國會議員和社會主流人士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說明會,八位國會議員、一位勛爵、十多位議員助理和其他英國主流人士參加了本次會議。保守黨國會議員尼爾‧帕裡甚(Neil Parish)主持會議,與會議員們表示將與國會各黨派議員,及蘇格蘭議會議員共同努力,同時借鑒其它國家的做法。從在外交部網站就器官移植提醒英國公民作為開端,逐步採取一系列包括法律措施,禁止英國人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

同時因英商尼爾‧海伍德之死與「薄王事件」有關,王立軍非常可能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與會議員將促請英國外交部向美國政府發出質詢,促其公佈王立軍提交美國的機密文件。

保守黨國會議員尼爾‧帕裡甚(Neil Parish)主持會議。(攝影:Simon Gross/大紀元)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知名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國際組織 「DAFOH」的成員李會革教授作為主講嘉賓。這是繼今年4月29日在議會大廈舉辦第一場說明會之後,DAFOH在英國議會舉辦的第二場說明會。

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會上發言。(攝影:Simon Gross/大紀元)

英國將借鑒其它國家做法採取行動

與會議員在會上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方式、規模等等具體情況進行了認真的瞭解,同時非常重視DAFOH提出的希望西方社會對此暴行採取有力的行動。並再三詢問其它國家已採取的舉措,表示其它國家的措施對於英國來說都是很好的借鑒,英國可以同樣實行。

李會革教授表示DAFOH希望西方國家做到:

1.要求來自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方面培訓的醫生簽署同意書,保證不用來自中國被關押人士的器官。

2.制訂法律,保證其本國國民、醫生、公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不要參與到中國活摘器官的罪行中去。

3.西方製藥公司不應在中國測試其機體抗排斥藥物。

李會革教授表示DAFOH希望西方國家起碼在三個方面採取行動。(攝影:Simon Gross/大紀元)

喬高在報告中列舉了一系列國際社會的作法,比如2006年,澳大利亞昆士蘭衛生部終止了在查爾斯王子醫院、亞歷山德拉公主醫院進行的對中國醫生器官移植技術培訓項目;以色列於2008年通過法律禁止以色列人到海外進行器官移植;美國針對中共活摘器官舉行聽證會等等。

喬高在報告中列舉了一系列國際社會的作法。(攝影:Simon Gross/大紀元)

英國將要求美國政府公佈王立軍機密文件

伊森‧葛特曼和李會革教授的發言都涉及到,去年2月到美領館尋求庇護的前中共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關係。王立軍曾是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OSPRC)的頭目,研究執行注射死刑後如何延長死亡前的這段時間,以便從人體移植器官。並因此項研究獲得 「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王立軍在領獎時的演講中,談到這項研究是基於對「數千人體案例的研究」。李會革說:「問題是,這些被殺的人是誰?是那些判死刑的犯人嗎?」

伊森‧葛特曼在說明會中發言,左一是蘇格蘭民族黨國會議員安格斯‧麥克尼爾(Aonghas Macnill)(攝影:Simon Gross/大紀元)

在問答的部份,一位與會人士指出,王立軍在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滯留期間,可能洩露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材料。後來106位美國議員上書國務卿,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獲得的有關中國器官移植濫用惡行的一切信息,包括王立軍可能已向美國成都領事館提供的任何資料。

而在「薄王事件」中,牽涉到英國商人海伍德的被殺,因此英國政府有理由同樣要求美國政府公佈王立軍交給美國的文件內容。會議主持人帕裡甚議員對此提議十分贊同,他表示:「這確實是很重要的一點,很好的建議。」他表示將向部長們提出這個建議,要求美國政府公佈王立軍提供的文件。

英國將在官網公告中國器官移植現狀

會議結束前, 主持人帕裡甚議員表示,其它國家的做法對英國都有借鑒作用,他表示:「讓我們所有人集思廣益......我們會把這些呈給上下議院中那些說做不了甚麼的人,我們能做些事,滿懷希望地、用合理的、簡單的方式去做,有可能是一個困難的挑戰,但是我非常熱切地想要保證我們不會使之溜之大吉。」「同時,我的確認為在我們和外交部的網站上,對正在發生的事做更好的說明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

帕裡甚議員會後就官方網站提醒公眾一事,向記者表示:「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我們要確保外交部的網站充份告知公眾:有人會因為器官的需求面臨被謀殺的險境……我可以立刻向國會提出此事,外交部實際的執行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但我們會儘快去做。」

他說:「我認為我們需要做的事很多。首先是通知公眾,然後會借鑒其它國家做法,尋求建立法律上的限制,那也是非常重要的。下一步我要做的就是與外交部長見面,我會把今天所得到的信息整理彙總,確保到時交給他一份具說服力的文件。」

黨派合作 共同努力

主持會議的帕裡甚議員還在會中多次提到議會不同黨派、不同議會間就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聯合工作的問題,他在會後對記者表示,另一位與會議員、蘇格蘭民族黨的安格斯‧麥克尼爾(Aonghas Macnill)將會參加接下來在愛丁堡蘇格蘭議會舉行的會議。他說:「蘇格蘭議會正在商討完全禁止赴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他會告訴我在愛丁堡將發生的事,我們會與愛丁堡政府一起工作,我是保守黨議員,議會中工黨、自民黨成員都需要就此事一起工作,對這樣的問題,我們需要其他黨派成員的共同努力。」

接下來的日程,兩位大衛將赴愛丁堡與蘇格蘭議會的議員們就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商討。

英國民眾深切關注活摘器官

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英國社會越來越引起廣泛關注,很多英國人向自己的國會議員反映此事,希望英國政府能夠採取實際措施。此次來參加會議的議員和議員助理,多數是因民眾的呼聲而來。

安格斯‧麥克尼爾議員會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收到40多封來自我選區居民的信,請我關注這件事情,我代表他們而來。對於此事,我以前知之不詳,今天就此事聽到了很多。這是一件非常令人震驚的事情,是不可置之不理的事情,希望它們(中共)從國際社會向它們舉起的鏡子中感到震驚……非常令人擔憂,這完全是反人類的罪行。而那些犯下這些反人類罪行的罪犯,他們的餘生不會好過。」

對於英國民眾表現出的關注,麥克尼爾說:「人們能夠想像如果這事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會怎樣?如果你甚麼都不做,誰知道這種事會不會有一天會影響到你自己。有句話說得好,關於納粹德國的,如果人們甚麼都不做, 罪惡會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直到自己的時候,已經沒人可以為你做甚麼了。我們所在的世界越來越小,我們想確保未來的世界是一個更好的(世界)。對於那些活著時生生被摘取了器官的受害者來說,還有對他們的家庭來說,這是巨大的痛苦和傷害,如果這是我的朋友、家庭成員、親屬,我一定會覺得恐怖至極。 」

旅英作家馬建:這個歷史會越來越清晰

當天參加會議的還有英國各界主流人士,有的從倫敦以外遠道而來,表達對此事的深切關注。著名旅英作家馬建表示,由於中英兩國制度的不同,使英國人理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並不容易,但有一點非常容易理解:「如果你去中國換了器官的話,你不是裝了一個人的肝臟,是裝了一個活人,難聽點說是裝了一個罪惡,這是非常可怕的。……政府要承擔通知他們、告訴他們的責任。」

旅英作家馬建談到對這次會議的感受時表示:這個歷史會越來越清晰。(攝影:李景行/大紀元)

馬建先生談到對這次會議的感受時表示:「讓我感受最深的是, 這個歷史其實不只是中國人的歷史,而且也是人類的歷史,總有一天,這個歷史會慢慢地越來越清晰,總有一天會變得非常清楚,如果沒有做一件事情,提醒英國公民(他們)裝了良心犯的心臟,那個時候英國政府就會後悔, 那將是英國政府的恥辱,我認為他們能理解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大紀元2013年06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景行英國倫敦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英議會再開「活摘器官」會 議員擬採取舉措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活摘器官】視頻

中共系統組織活摘 眾醫院瓜分器官

國際特赦籲大陸停止移植死囚器官

黃潔夫涉活摘器官 學者吁撤榮銜引西媒關注

維基百科記錄活摘的有關消息(視頻)【石濤評述】

專家台灣疾呼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臺醫法界反中共活摘創舉 律師籲立法跟上

澳洲政府通過議案反對販賣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 美發明家拒投資(新聞視頻)【禁聞】

國際新聞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新聞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