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由本台(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联合举办的亚洲美食节暨中国菜厨技大赛,6月25日在纽约时代广场鸣锣开幕。正当纽约上空中国菜飘香,纽约人街头品尝亚洲美食之际,本台收到了包括美国议员、州议员、市长等发来的褒奖信、贺信等。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美丽心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拒白皮书毒害孩子 家长倡联署抵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爱上世界杯的“美国人”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6月26日赛况预览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世足人物志”梅西 阿根廷不能没有你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世足英雄谱”之美国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黑客攻击香港公投 惊人内幕曝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亚洲美食节 纽约时代广场热闹登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5日完整版(2)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云端服务侵权案 高院对Aereo设限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Z风暴》演大反派 林家栋心怀导演梦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张志军抵台 黑道簇拥 公民台商齐抗议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法庭裁决窃听案 英相卡梅伦道歉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亚洲美食节鸣锣 政要褒奖纷沓而至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由本台(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联合举办的亚洲美食节暨中国菜厨技大赛,6月25日在纽约时代广场鸣锣开幕。正当纽约上空中国菜飘香,纽约人街头品尝亚洲美食之际,本台收到了包括美国议员、州议员、市长等发来的褒奖信、贺信等。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褒奖中称赞,由全球各地选出的来到纽约现场烹饪的中国各菜系厨师,做出的是极品美味。

美国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E. Gillibrand)在贺信中说,你们(亚洲美食节)为纽约客和来自全球的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丰富生动的文化教育,让他们收获了有意义的艺术体验。我希望你们能将这些传给我们的孩子、孙子、曾孙。

本台与大纪元联合举办的中国菜厨技大赛,今明两天在纽约时代广场,将给大家带来连轴的好戏,敬请前来参加!

纽约市长白思豪发来的褒奖信全文翻译:

纽约市长办公室

褒奖信

鉴于:任何一名烹饪行家都可以证明,纽约市拥有世界一流的亚洲餐厅。从华埠的点心,到法拉盛的泡菜,再到日落公园的饺子,我们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充 满让人垂涎欲滴的亚洲美食。感谢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饕客们可以在5月16日到6月30日的亚洲美食月举办的活动中,品尝一些纽约最美味的食物了,其中 有些是菜单上没有的“神秘”佳肴。

鉴于:在让人兴奋的飨宴月中,最顶级的中国菜厨师,将在时代广场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菜厨技大赛中展示他们的做菜功底。届时,从香辣的川菜到妙不可言的粤菜,从各地区初赛中胜出的各菜系大厨,将全方位展示中国菜烹制的极品秀。

鉴于:今年5月,纽约客庆祝了亚裔和太平洋岛民文化遗产月,我们很高兴我们的社区通过美食连接在一起。我们的桌上摆满了好吃的东方传统美食,我们向我们的亚洲社区和天才厨师们致敬,是他们让纽约成为国际美食之都。

因此,我,白思豪,纽约市长,在此宣布,纽约的五月为:“品味亚洲美食文化月”(TASTE ASIA FOOD AND CULTURE MONTH)。

白思豪(Bill de BLASIO)

美国联邦参议员陆天娜发来的褒奖信。

美国联邦众议员卡洛琳.麦隆尼(Carolyn B. Maloney)发来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