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喧嚣一时的陈光标纽约“穷人宴”6月25日在中央公园船屋上演,不仅宴请的流浪汉从1000人缩水到250人,而且,把他年初在纽约无人理睬的“自焚”伪案这个谎言话题,老调重弹一次;被指完全是一场骗局,真实目的是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站台。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刘云山欧洲行如惊弓之鸟 步步惊心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拜年也入罪 新余三君子判刑遭质疑 小豆娘 MP4 无界 刘云山访芬兰北部再遭抗议 当地媒体关注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数年游行 只为揭露真相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刘云山访芬兰 全程遭抗议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刘云山出访欧洲 追查国际通告罪行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禁闻】北京首发白皮书 港人指威胁争普选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陈光标纽约撒钱露真面目: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站台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25日,陈光标与他的红卫兵随从在中央公园船屋举办餐会,假慈善、真诡计,再次诋毁法轮功。【戴兵/大纪元)

喧嚣一时的陈光标纽约“穷人宴”6月25日在中央公园船屋上演,不仅宴请的流浪汉从1000人缩水到250人,而且,把他年初在纽约无人理睬的“自焚”伪案这个谎言话题,老调重弹一次;被指完全是一场骗局,真实目的是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站台。

陈光标纽约撒钱 被指一场骗局

72岁的流浪汉Meibin Fason闻风而来,却进不了门,大呼被骗:“他登报说提供免费午餐,还给300元,所以我才来这里。早上5、6点我就到了,什么也没得到,这是一个骗局。”(蔡溶/大纪元)

在网上登记的一华人,也怨声载道:“他把所有的250个人登记的email地址,发到网上,说这些人已经登记了,上面就有我一个,(进不去)那我来这干嘛?我有病啊。等于是骗我了,他就是想羞辱美国人、讨好共产党,然后他可以拿(共产党)工程赚钞票,就是□□一种潜规则,他就是骗子。”

故伎重演 陈光标又带来两名自称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烧伤者

其实,被骗的又何止是门外的人们。宴会上,陈光标揭开了来纽约的真实目的。宴会吃到一半,陈光标将年初在纽约的老花招又施展一次,推出两个自称在13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中毁容的女子,试图聚焦场上所有国际媒体的视线。

2001年1月23日,有五个人企图在天安门广场自焚。当时,中共官方媒体大肆报导,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把央视播出的现场影片放慢分析,就会发现其中有大量破绽。经多方证实,这是由中共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伪造出来诬衊法轮功的骗局。

不仅如此,陈光标让现场150名中国留学生全部穿上“雷锋装、红军装”,并要在场人员用英文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一歌,不知道来吃饭的基督慈善机构客人,知道他们唱的是宣扬“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歌曲,心里作何感想?

纽约流浪汉:我们好像被当傀儡利用了

Andrew Vega【左】和Ron Lorenz【右】说,他们感觉被陈光标利用了。【Matthew Robertson/大纪元】

带队前来的纽约市救济中心的执行总裁梅斯(Craig A. Mayes )站在台上,神色也略显僵硬。被《新唐人》问到怎样看待这场闹剧,他说:“我两天前才知道她们,这次活动的大部份信息我都不知情。”

习江斗敏感时 陈光标为江泽民站台

这是陈光标今年第二次到纽约作秀表演。今年1月7日,陈光标高调在媒体宣称要购买《纽约时报》,吸引媒体关注,媒体到齐后,却抛出两个自称在十三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中自焚的女子,试图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欺骗国际社会。当即遭到国际媒体的广泛质疑。

当时陈光标到纽约重炒自焚伪案的背景,恰恰是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中南海的高层搏击触及到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问题。

这次陈光标高调在《纽约时报》高调作广告搞所谓的慈善秀,又恰恰是在习江斗敏感时刻。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发表《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变相改动“一国两制”定义,引发香港各界强烈抗议。据悉,此白皮书是由中共江泽民集团策划抛出,以此在香港搅局,给习近平难堪和施压。事件是江泽民集团的台前人物、港澳小组组长张德江和把持宣传口的刘云山双方“合作”的结果。

6月14日,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落马接受调查,苏荣被认为是江派大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亲信,由曾庆红一手提拔。他与李东生一样,带有江派“积极迫害法轮功”的特殊标签。

显然,苏荣落马再一次引发江派极度恐惧。6月16日,陈光标高调在《纽约时报》作广告搞所谓的慈善秀,来到纽约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站台。然而,在海内外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15年讲真相下,由江派人马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已大白于天下,陈光标的这场戏注定再次失败。

大陆访民揭穿陈光标来美国真正目的

反拆迁和“控诉中共”的团体拉开多条横幅,在场外揭露陈光标的虚伪。(戴兵/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