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热点互动】香港白皮书为何令港人愤怒?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4/a111639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6月10日中共推出的香港白皮书,令香港“炸锅”,也令国际关注。白皮书出台背后事关中共内部三种势力的互相绞杀,事涉习近平阵营、江泽民集团和相关港澳办、中联办的一批官员。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美丽心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拒白皮书毒害孩子 家长倡联署抵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爱上世界杯的“美国人”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6月26日赛况预览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世足人物志”梅西 阿根廷不能没有你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世足英雄谱”之美国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黑客攻击香港公投 惊人内幕曝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亚洲美食节 纽约时代广场热闹登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5日完整版(2)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云端服务侵权案 高院对Aereo设限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Z风暴》演大反派 林家栋心怀导演梦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张志军抵台 黑道簇拥 公民台商齐抗议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法庭裁决窃听案 英相卡梅伦道歉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共内部三种政治力量在白皮书背后的绞杀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10日中共推出的香港白皮书,激起香港市民的强烈反弹,同时引发国际的关注。(大纪元合成图)

6月10日中共推出的香港白皮书,令香港“炸锅”,也令国际关注。白皮书出台背后事关中共内部三种势力的互相绞杀,事涉习近平阵营、江泽民集团和相关港澳办、中联办的一批官员。

白皮书背后主要的运作是江泽民集团,江派利用港澳办官员僵化、守旧和怕犯政治错误的恐惧思维——这也是中共独裁体制既定的官场运作模式,由这批官员出于自保来具体执行,习近平阵营受制于中共体制,在同意白皮书出台的同时,开始猛烈阻击白皮书背后的江泽民势力,双方搏杀激烈。

江派幕后运作推动白皮书的两大目的

6月10日香港白皮书的出台,江泽民集团和梁振英是背后的主要运作推手。

江泽民集团力推白皮书的用意主要是两个:一、针对习近平,香港越乱就越有机会让习下台。曾庆红曾经说过“香港越乱越好办”;二、推动香港立法,以“反中共”就是“不爱国”为由,再次变相实行23条,取缔其“眼中钉”法轮功

2003年23条立法遭到50万港人的抗议,江泽民对此一直耿耿于怀。梁振英自掌权香港后,就成为江派实施激化香港局势计划的执行人。

白皮书出台之前1年,中共的港澳办在所谓“政改谘询”不断对港人和民主派“统战”,其中包括:2013年7月16日,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到立法会出席午宴,与50几名议员见面;林郑月娥领导的政改谘询专责小组在3月份,分批会见立法会议员听取意见,并举办“早餐会”,“边吃边交流”;4月13日,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港澳办主任王光亚、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香港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与泛民议员在上海会面等。

白皮书发表后香港局势突变,中共所有统战努力等于全部白费,香港立即“炸了锅”。其后,梁振英对白皮书力挺,大肆为其吹风。梁更四度表示白皮书有“七种外国文字”,但是据《852邮报》向中国驻法、西、日等国大使馆查询,都没有英文之外任何其他文字的版本。

香港不稳定局势的由来

香港与中国大陆的矛盾根源在于其政治制度的不同,两种制度本就格格不入,水火不容。而江泽民集团一直在香港问题上夹带私心,采用不断激化局势的策略。这也使得香港政局在短短10多年内就发生剧变,邓小平的所谓“一国两制”正面临被彻底打破的局面。

99年以后,香港的法轮功一直公开存在,成为江泽民集团的“眼中钉”。江泽民集团随后将私愤掺入公策,指使香港政府在2003年对23条立法,实际针对的就是法轮功,此举在当时导致严重的政治危机。江泽民试图通过在香港以正规立法的方式,把法轮功等团体以“反共=反中国”的名义进行取缔,与现在的白皮书几乎如出一辙,但是当时遭到50万港人的激烈抗议而不得不作罢。江的此举,使得97年前港人对中共最担心的事情转化成了现实,实际已经造成了香港和北京之间的最大裂痕,此后香港人已经彻底不再信任北京。邓小平和英国人艰难谈判后拿回的香港,瞬间又被江推了出去。

2004年后,因胡锦涛和习近平等开始掌握实权,江泽民集团在香港转入暗中运作,但是江对此一直没有真正作罢。作为曾庆红手下的特务梁振英,在成为香港特首之后,暗藏的使命就是要针对法轮功、并搅乱香港局势胁迫当权者。

2012年6月10日(610特务办公室谐音)青关会组织在香港成立,总部位于深圳。青关会的主要头目均是香港新界总商会、新界社团联会、新界工商业总会、香港各区工商联等社团骨干,以及香港民建联的前党员等等,也是中共外围特务组织的成员,其香港大老板就是特首梁振英,背后则受控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特务机构610办公室、周永康和曾庆红等。

此后,青关会伙同有黑道背景的港富商杨受成,投入大量金钱,包括雇人在香港辱骂、殴打法轮功,甚至聘人漏夜“看管”污衊法轮功的横幅。

去年8月,梁振英落区巡视时,公开恐吓为法轮功说话的一名林姓老师,梁的行为遭到谴责后,动用黑社会恐吓示威抗议者,使得整个香港社会为之震动。

梁振英以黑道治港

在解决其他香港问题时,梁振英也体现出其惯有的特务黑道思维。

2013年11月22日,亚洲首富、长实和黄系主席李嘉诚罕有地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的专访,并首次谈起张子强十多年前绑架其长子李泽钜的往事。

有报导引用北京高层消息人士的话称,这次李嘉诚公开接受《南都》采访,实际公开了自己多年来被中共江泽民家族和曾庆红等所胁迫的艰难处境,其遭胁迫隐情类似于长子被绑架时的处境。他暗示曾遭遇江泽民集团发出的死亡威胁。专访中,李嘉诚藉谈论死亡话题坦言:“我不惧怕死亡,”以此表明自己立场,不再受江派的死亡威胁,也不会继续支付“赎金”。

2003年起,江派的核心人物曾庆红控制港澳工作,曾庆红曾要求李嘉诚在治理香港等重大问题上帮其“站台”,遭李嘉诚拒绝后,李家一直被针对,包括曾庆红指示中共地下党在香港和黄工潮中起作用。

2014年,梁振英政府推出电力方案,试图藉此完全控制香港的电力,李嘉诚的“香港电灯有限公司”将受到影响。

去年11月7日前后,梁振英制造电视发牌风波,数万民众身着黑衣抗议。早前的国教事件也是梁在香港“拉一派、打一派”手法的体现。梁的所为不断激起民愤,连建制派亦四分五裂。

今年以来,从《明报》换总编辑、《am730》、《苹果日报》被抽广告,到名嘴再被封咪,再到《明报》刘进图被砍成重伤,中共渗透打压香港新闻自由的事件愈演愈烈。这些事件,大多经中共江泽民集团幕后直接策划,透过地下党特首梁振英通过白道或者黑道的手法进行实施,搅局香港激化矛盾。

6月13日,香港立法会财委会审议新界东北发展计划前期拨款,激起过千名反对拆迁的村民与支持者在立法会外抗议,期间一群身份不明的蒙面人以暴力手法冲击立法会,他们的背景引起香港泛民主派怀疑。

有报导称,曾庆红手下的特务,将混入占中的队伍,可能率先进行暴力占中,实施曾庆红对香港“越乱越好办”的既定策略。

港澳办的心思和处境

港澳办和中联办的官员,相当一部份抱着一种怕“犯错误”的想法,在执行某些相对自由的政策时,为逃避责任,趋向于选择所谓“政治正确”的做法。还有一部份是江派曾庆红在香港经营多年的心腹,一直执行曾对香港的搅局政策。近期,新华社香港分社前社长周南等人的讲话就显现了这点。

在白皮书出台两天前,港媒引用周南的话说,提出“占中”口号的人属于“反华力量”。周南特别提到《基本法》第18条规定,如香港发生动乱时,中央有权宣布戒严,并进行干预。此外,周南也提到第23条就是为“不允许香港作为颠覆大陆基地而制定,因此23条迟早要落实”。

有说法称,一些负责香港事务的官员,害怕“犯错误”,即便看到了白皮书出台的后果,也无能为力,可以说是中共这个体制运作的必然结果。

陈佐洱的“慨叹”

在6月19日,全民公投人数达到50万之际,港澳办前副主任、现为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的陈佐洱在6月20日现身香港,发表了为白皮书降温的言论。

陈佐洱在研讨会开始前被传媒追访时的表述,显得主动和慎重,明显有备而来,他首先拿出一张纸条、逐字读,重申当年邓小平对一国两制的看法等。当记者问到白皮书强调中央对香港的全面管治权,是否代表要收回香港的权力,陈佐洱表示,不用担心收权。

陈佐洱随后在论坛上致辞时慨叹,回归17年以来,香港的土地已回归了,但人心回归还要一段时间。他自称为香港竞争力下降“感到痛心”,举例早前瑞士洛桑公布全球竞争力排名,香港跌到第四,是2005年以来首次跌出三甲。

张德江对香港的态度

6 月11日,李源潮对白皮书表态,因为其是港澳小组副组长,而把火烧到整个港澳办和港澳小组组长张德江的身上。

中共内部管理香港事务的最高机构是“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简称“港澳小组”,下设办事机构“港澳办”。其组长一直由政治局常委直接担任,并对港澳问题负责。现任组长为兼任人大委员长的张德江。张本人对香港的态度从2005年的一个事件中可以看得出来。

2005年9月,59名立法会议员在特首曾荫权的带领下,开始在广东展开访问,并与时任广东书记张德江会面交谈。

报导指,多名民主派议员与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会面时,提出要求平反六四的诉求,对方先回敬一句“话不投机半句多”,后质疑香港是否有那么多人支持“平反六四”。

张德江回应称中央已就六四事件作出决定,而这决定是正确的,毋须平反;政改方面则须按照《基本法》的规定发展,张更告诫议员道:“要搞发展,不要搞这么多东西!”李卓人向张德江表示,若要港人对内地政治增添信心,便应平反六四。据称张说李卓人“这句话是说大了”,又质疑李能否代表全体香港市民,并指香港不是很多人支持平反六四。

江泽民集团利用中共体制推出白皮书

在底下官员一致要求推出白皮书的情况下,因受到中共体制的限制,现任当局并无选择。

中共在权力即将不保的今天,对丝毫的形势变化,都惊惧不已。就目前而言,这个体制内部的大多数人仍然抱着一种僵化的思维看待问题,对于港人“平凡六四”的想法、香港人在政治上要求民主的想法,感到很害怕,怕影响到中国大陆,怕大陆人都开始起来要求政治上的民主。

江泽民集团也正是利用了这种恐惧和港澳办等官员的心态,在这种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在背后运作推动白皮书,通过各种手法不断刺激香港民众、中联办及港澳办的官员,使得白皮书最后顺利出台。

这点在江泽民集团控制的《环球时报》6月23日的社评中说得非常清楚。这个名为《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没13亿人多》的社评称,“如果中国各地都搞类似公投,岂不天下大乱。”

白皮书出台后 台湾渐走远

中共自己也清楚,这个白皮书一出台,为了统一台湾而在香港苦心经营的“一国两制”形象就会毁于一旦。

6月22日,台湾总统马英九说,中国大陆原本对香港的保证,例如说像河水不犯井水、港人治港等,就看大陆是不是能够在2017年实现直选承诺,这是中国大陆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本来中国大陆的“一国两制”是为台湾设计的,不过台湾早就宣布“无法接受”,中国大陆用在香港能不能做得成功,这要看如何去处理香港人对自由民主的要求。民进党也表示了不接受“一国两制”的言论。

6月25日,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在接连4天的抗议中访问台湾,与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会面。王郁琦在会中向大陆重申,台湾的未来应该在中华民国宪法架构下,由台湾2300万人民自己决定。中共张志军方面则“表述了北京的一惯看法”、即台湾前途由包括在台湾同胞在内的中国人共同决定。

习派在白皮书出台后猛烈阻击江系 江派官员不断被抛出

现任当局最高层也清楚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的动作。白皮书出台后的第四天,江派“副国级”高官苏荣落马被查。23日,江泽民的“能源管家”刘铁男被提起公诉。25日,苏荣被快速免去政协副主席职务,被撤销其政协委员资格。随同一起被追认撤销资格的,还有曾庆红的心腹宋林。

苏荣本身就是江泽民集团“吉林帮”的重要成员,“吉林帮”的老大就是张德江。苏荣同时还是曾庆红的心腹,2006年被曾调任中央党校副校长职务,当时曾是校长。2007年,苏荣被曾庆红调任江西书记,替曾“看护”其江西老家。

【大纪元2014年06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新闻综述)(责任编辑:慧君)

【相关连结】:

外媒聚焦中共白皮书:威胁香港自治

中共“白皮书”引发香港各界抗议 中联办前焚白书

香港抗议中共白皮书

一国两制白皮书 台民团批中共敌视民主

香港白皮书内幕 江泽民被中南海摆上台

法媒:中共香港白皮书偏颇失实

周晓辉:发布香港白皮书 刘云山捣的鬼?

辛素 :中共发白皮书 全面管治香港公开化

中共国新办推香港白皮书吊诡 港民主派:港人吓不倒

李源潮谈白皮书脸色骤变 火烧张德江

港媒:胡锦涛在秘密会议中透露李源潮不入常内幕

梁振英立法会挑衅 特首答问会首次腰斩

梁振英声明激怒港人 万人今围立法会

港媒:李源潮将出席政治局常委会议并有表决权

港白皮书黑手被曝 张德江被推上“刀口”

曾庆红大秘诡异“大赞”习近平 话外有音

特稿:香港是中国的“自由西柏林”

香港白皮书背后的中南海政治决斗

【陈思敏】人权岂容选择 国际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中共残酷镇压中走入法轮功修炼的人们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15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经济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药物迫害(三)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电台网站的节目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