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美食节与中国菜厨技大赛 时代广场登场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将于6月26日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总决赛。6月25日,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主办的“亚洲美食节”将在时代广场展示亚洲各国美食和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霹雳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短评:乌拉圭赢的“血腥” 义大利输的窝囊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6月25日赛况预览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世足英雄谱”之法国队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世足人物志”苏“牙”雷斯咬人记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两岸通讯搭桥入核心 云端、5G标准惹议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人踊跃公投 民阵料刺激七一游行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党媒抹黑激怒港人 公投已超74万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4日完整版(2)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三星砸大钱 集结C罗梅西拍微电影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学运之歌爆红 乐团《灭火器》战金曲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菲总统访日 支持日本军事解禁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台川菜厨师 再战新唐人纽约厨技大赛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亚洲美食节与中国菜厨技大赛 时代广场登场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电视台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将于6月26日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总决赛。(大纪元资料室)

新唐人电视台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将于6月26日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总决赛。6月25日,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主办的“亚洲美食节”将在时代广场展示亚洲各国美食和文化。

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将于6月26日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总决赛。大赛之前,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邀集亚洲各国美食,共襄“亚洲美食月”盛举,并于大赛的前一天邀各国名厨在时代广场展示自己的绝技。亚洲各国餐馆也将在时代广场展示自己的摊位,活动对公众开放。

6月25日,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主办的“亚洲美食月”将在时代广场展示亚洲各国美食和文化。(大纪元资料室)  

在时代广场(43街和百老汇间)两天的精彩活动由中午一直延续到晚上,新唐人网站将进行网络直播。大纪元也将跟踪报导。

  

据本届亚洲美食节暨新唐人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组委会主席孙岳峰介绍,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是唯一在时代广场明火操作的厨技大赛。新唐人前5届厨技大赛成功举办后,众多亚洲商家向大赛组委会表达了合作的愿望,希望藉助新唐人大赛的运作经验和实力,在世界的十字路口:时代广场推广亚洲的传统饮食、文化。

  

孙岳峰介绍,本届亚洲美食节(Taste Asia in Times Square)的亮点是文化和美食。将有来自亚洲各国的音乐、舞蹈等各种演出以及亚洲各国传统美食的制作过程展示。在被誉为世界中心的时代广场,邂逅古老的亚洲文化,无论是印度舞蹈,日本茶道,还是韩国音乐,都将令人体验到别样的风采。此外,新唐人“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 也将在现场亮相与观众互动。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共同主办的亚洲美食月自5月16日至6月30日举行。时代广场的亚洲美食节(Taste Asia in Times Square)是亚洲美食(TASTE ASIA)月活动的一大亮点。此次亚洲美食节也得到世界各地众多机构、商家的追捧、赞助。

  

“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品尝风味各异的亚洲美食和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孙岳峰表示。

  

26日,新唐人电视台将在时代广场举办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总决赛。来自加拿大、亚太等初选赛区的优胜厨师将在五大菜系:粤菜、鲁菜、东北菜、川菜和淮扬菜中一竞高低。

  

  地点:纽约曼哈顿的时代广场位于43街和Broadway附近(Times Square – 43rd & Broadway)

  时间:6月25日,11am-10pm。6月26日,11am-8:30pm。 ◇

【大纪元2014年06月25日讯】

相关连结:

新唐人厨技大赛多伦多初赛 15餐馆竞资格

中国菜留香时代广场 厨技大赛川菜选手夺魁

世界名厨赞中国菜厨技大赛传承文化

多伦多最原汁原味中餐馆揭晓 华裔“厨神”颁奖

大赛全球瞩目 餐饮名人赞盛事 |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厨技大赛时代广场开锣 中西游客喜迎中华文化

中国菜厨技大赛选手素描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