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和妻子芭芭拉已经走过69年的婚姻,堪称美国总统婚姻史之最。老布什发言人吉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认为他们的结婚时间不是最长的,他们依旧彼此相爱和忠诚。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中共黑客攻击香港公投 惊人内幕曝光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亚洲美食节 纽约时代广场热闹登场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6月25日完整版(2)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拒白皮书毒害孩子 家长倡联署抵制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云端服务侵权案 高院对Aereo设限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Z风暴》演大反派 林家栋心怀导演梦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张志军抵台 黑道簇拥 公民台商齐抗议 翻墙天堂 MP4 无界法庭裁决窃听案 英相卡梅伦道歉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好莱坞明星沃勒克去世 享年98岁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伊拉克总理拒组紧急政府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美驻华大使:中共骇客威胁美国家安全 霹雳乾坤 MP4 无界韩战64周年 美韩参战老兵纪念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六月花嫁幸福敲门 专家教你五种爱的语言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和妻子芭芭拉已经走过69年的婚姻,堪称美国总统婚姻史之最。老布什发言人吉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认为他们的结婚时间不是最长的,他们依旧彼此相爱和忠诚。

吉姆称,老布什夫妇婚姻长久的秘诀就是用爱和敬重来对待彼此,当然生活中多一些调侃也是必不可少。吉姆说:“对于他们两人而言,很难想像缺乏对方的生活将是什么样子,这就是为什么69年相濡以沫是何等的一件幸事。”

据爱结网公布的数据,夏季是婚礼季节,美国人最喜欢在6月或9月结婚,65%的加拿大人选择6月到9月举办婚礼,美国人婚礼平均花费近3万元,新娘平均年龄29岁,新郎31岁。在鲜花盛开的6月,做一个花嫁新娘是多么幸福的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每对夫妇的梦想。在爱情世界里,有人追求浪漫,有人渴求细水长流、平平淡淡厮守一生。美国著名婚姻专家盖瑞.查普曼(Gary Chapman)研究发现,多数伴侣间虽然有爱,但因表达爱的方式不同,从而接收不到对方爱的讯息,导致婚姻悲剧。不仅恋人,亲友间的感情也需要正确表达。

无论爱情观如何,幸福都不是必然的,生活中一些细微的付出,哪怕是简短的问候,简单的小礼物,只要包含浓厚的爱,就会令夫妻之间更加亲密信任。盖瑞.查普曼6月9日接受ABC电视台采访时,向观众介绍了5种爱的语言。

美国总统奥巴马,娱乐圈中读者熟悉的一些大牌明星,在各自美满的婚姻生活中,也证实了盖瑞.查普曼这5种爱的语言能够增进夫妻之间爱的表达。

(fotolia)

无论爱情观如何,幸福都不是必然的,生活中一些细微的付出,哪怕是简短的问候,简单的小礼物,只要包含浓厚的爱,就会令夫妻之间更加亲密信任。

第一种爱语:肯定的言语

人的内心深处,都有被别人赞美的需求。特别是那些有自卑情绪的人,如果配偶能给一些鼓励的话语,往往会激发出对方极大的潜力。而夫妻之间互相赞美,也是表达爱意方式之一。情人眼里出西施,爱着对方,自然就感觉对方什么都好,会忍不住的赞美。

查普曼表示,可以为对方取个昵称,经常呼唤;也可以每天寻找配偶的优点,并加以赞美;经常给配偶发充满爱意的短信;更重要的是,在对方的父母朋友面前赞美他/她。

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其夫人米歇尔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知名主持人芭芭拉.沃尔特斯的采访中,奥巴马甚至直言,会称赞蜜雪儿的 “礼服很漂亮”,即使事实并不如此。

【Photo by Jason Kempin/Getty Images】

约会是美国著名电影女演员米歇尔.法伊弗(Michelle Pfeiffer)和丈夫电视制片人大卫.凯利14年幸福婚姻的制胜法宝。

(网络图片)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是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七年连续荣登日本“理想名人夫妇”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