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政府公款为法国葡萄园买单

北京鼓励中国公司海外投资的努力获得出乎意料的结果,包括对十几家法国葡萄园的投资。在给人大的年度报告当中,国家审计署说两家大连的公司将2.68亿元用于专项技术收购的补贴花费在14家法国酒庄上面。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美丽心世界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中国禁闻】6月24日完整版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我爸是李刚”案调查记者被带走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江泽民“财务管家”被公诉 传家产8亿7000万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禁闻】广州日报社长 VS 广州市纪委书记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外媒:中共政府公款为法国葡萄园买单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北京鼓励中国公司海外投资的努力获得出乎意料的结果,包括对十几家法国葡萄园的投资。在给人大的年度报告当中,国家审计署说两家大连的公司将2.68亿元用于专项技术收购的补贴花费在14家法国酒庄上面。

政府部门滥用资金花样百出

《金融时报》6月25日报导说,被指控的两家大连公司是大连实德集团和瑞阳投资管理公司。

审计署发现的其它滥用资金的情况包括国家地质学家以研究北美页岩气热潮的名义绕道拉斯维加斯。

一群国家海洋局的官员将南极探险的一半时间花在法国和智利。

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将存储空间出租,却把自己的储备棉花留在外面腐烂。

一个未点名的中石油高管“跟私人公司或个人勾结谋取私利。”

审计署的年度报告是人大会议日程的重头戏。它常常披露政府部门的不当行为。

最新的审查涵盖400个政府机构,它们占据政府预算支出的三分之一,或者说1,540亿元人民币。它列举了逾300个“重大违法违纪”的案件,涉及1,100名官员,相比之下,上一次报告仅有175个案件。

受到审计署批评的公司和机构包括中石油、管理国家棉花储备的公司和交通部。交通部冒着官方遏制奢华浪费的运动,在五星级酒店举行了87次会议。

“这样的情况在国有企业当中相当普遍。”北京师范大学公司治理中心主任高明华说。“政府提供常常是不必要的支持,并且很容易滥用。政府需要更像一个投资者。”

在上周另外一份报告中,审计署指控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不善,失职和其它缺陷。中投是世界第四大主权财富基金,管理着6,500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一的投资组合是投资海外。

路透社:官媒和央行都受到审查

路透社6月25日报导说,中共国家审计署周二说,中央政府的预算审计披露一系列问题,从掩盖坏账到挪用扶贫资金到在豪华酒店开会。

总共38个中央政府部门和隶属于它们的389个机构受到审计,累计消费1,540亿元,大约是2013年预算的三分之一。

审计署说,尽管高调的反腐和反奢华运动使得三公消费(开会,旅游和官员交通)数额比去年减少了23%,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听从命令。

两家官方媒体新华社和《人民日报》也受到调查,尽管它们每天都发表严厉警告奢侈浪费的文章。

报告说新华社未经批准派出五个官员代表团去海外旅行,花费137万元购买15辆不该购买的车。

《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也被批评自从2009年以来花费660万元购买电子设备并且规避政府采购程序。

《人民日报》本身也被批评在五星级酒店安排会议和招待宾客。

中共央行也受到审查。

审计署说央行南京分行少报告了从地方政府补贴那里获得的1.32亿元收入,同时成都印钞厂花费660万元在公关、娱乐和购买礼物上面。

另外一个在北方的印钞厂花费500万元购买汽车用于官员旅游。

【大纪元2014年06月25日讯】

相关连结:

中共审计署报工商银行逃避贷款限制

中共审计署高官报告揭多部委捞钱过百亿

华日:审计署发现华润违规 集团高管被查

外媒:中共政府公款为法国葡萄园买单

外媒:审计署指责中投错误投资致亏损

曾庆红“电力管家”处境告急 国家电网黑幕被揭

央视出大事了 审计署进驻调查 鸡飞狗跳

审计署进驻国家电网 投资额是三峡2倍遭质疑

中共审计署高官报告揭多部委捞钱过百亿

李克强掀“审计风暴” 1100人涉大案

央视“大管家”落马 高官“后宫”大乱

CNBC:中国审计署地方债数字是胡乱猜测

央企亏百亿 国家电网“山东帮”指向曾庆红心腹

中南海放出风声 将审计3名省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