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大利亞南澳弗林德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副教授Anthony J. Phillips夫婦和遠道而來的瑞士朋友一起觀看了4月19日晚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神韻國際藝術團精彩演出。他讚歎神韻將電影藝術與舞台表演結合起來,展現了高超的專業水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靡邁阿密 首場大爆滿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讚感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驚嘆動態天幕與舞蹈結合的高超水準」

文:大紀元首發 「驚嘆動態天幕與舞蹈結合的高超水準」

圖:4月19日晚,澳大利亞南澳弗林德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副教授Anthony J. Phillips與太太和遠道來自瑞士的朋友觀看了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他讚歎神韻節目具有高超的專業水平。(袁麗/大紀元)

澳大利亞南澳弗林德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副教授Anthony J. Phillips夫婦和遠道而來的瑞士朋友一起觀看了4月19日晚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神韻國際藝術團精彩演出。他讚歎神韻將電影藝術與舞台表演結合起來,展現了高超的專業水平。

Phillips先生說:「這是非常非常專業的、井然有序的演出,背景天幕令人驚嘆!將電影藝術與舞台表演結合起來,我認為這絕對是非常智慧的做法。令人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

對於在神韻演出的哪個節目印象更深,Phillips先生答道:「哦,哪一個印象最深?我全都喜歡!我無法決定哪個最好,演出非常非常出類拔萃,非常非常傑出。」

他也非常喜愛神韻音樂,他說:「很顯然,音樂對演出也起到了很好的支撐作用,這還是『真實的』(現場伴奏)音樂呢!我想,『真實的』是一個正確的用詞。」

隨後,他向記者介紹了自己來自瑞士的兩位朋友,他也請這兩位朋友談一談。

Alexandria Castle先生說:「太棒了!這是我從未看過的演出,這讓我看到了另一個世界,演出真的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歡。」

他的當副教授的妻子Susan也贊同說:「哦,令人歎為觀止!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天幕背景,我想知道他們如何弄出背景中的海浪,接著人不知道怎麼就突然出現在舞台上了。我不知道他們如何做到這點的?我真的很驚訝,我還從未見過這些。」

神韻演繹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來自不同國家、不同種族的民眾嚮往。Phillips希望能夠明年再看神韻。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花卉藝術家:動態天幕 錦上添花

文:大紀元首發 花卉藝術家:動態天幕 錦上添花

2014年4月19日,在這個美麗的秋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觀眾們觀賞神韻的熱情和欣喜溢於言表。

Betty Melville女士退休前曾是澳大利亞皇家花卉協會的主席。她曾在世界各地研習花卉藝術並且屢獲殊榮,也成功經營了許多產業。

她表示當晚很享受觀賞神韻演出:「我很喜歡。」「我喜歡(中國)傳統文化和(舞蹈家們的)優美動作。」Melville女士說她之前就很期待觀賞神韻,去瞭解一些中華文化:「我很想看一些有關中國(傳統文化)的表演……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神韻)。」

神韻藝術團總部在紐約,它的演出旨在復興被共產主義統治後遭受到系統性破壞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藝術團的網站中說:「五千年來,神傳文化在中國溢彩流光。 今天,這一人類的瑰寶幾近失落,通過動人心魄的音樂與舞蹈,神韻令神傳文化再現輝煌。」「通過超越於語言的音樂和舞蹈,神韻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帶領您走上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她令人驚嘆的美麗和醍醐灌頂的能量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與昇華。」

看到中國曾經璀璨的古老文化如今已不復存在時,Melville女士十分悲傷。談及當今的中國,她表示:「我很傷感…他們喪失了如此美好的文化……」

但Melville女士被神韻之美深深感動:「太驚人了…用如此美麗的方式表現出來,天衣無縫。」

讓Melville女士印象最深刻的是動態天幕,數字科技的展現方式和華麗燦爛的花卉背景深深吸引了她。 「它為神韻錦上添花!整場演出非常非常完美,你能充分的瞭解到故事的來龍去脈,而且非常有教育意義。我喜歡從整體上看問題,而神韻能將它完整的展現出現。」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Leigh Smith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神韻是瞭解中華文化的美妙方式」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是瞭解中華文化的美妙方式」

土壤科學家Daneiella Montaleo女士觀看了神韻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史迪/大紀元)

4月1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盛況空前。神韻所展現的燦若星漢五千年文明與歷史深深觸動在 場觀眾,演出時如潮水般的掌聲貫穿 節目始終。觀眾們隨著舞台上的一幕幕時而歡笑,時而驚嘆,時而跟隨演出起伏凝神屏息,有時又像若有所思。

土壤科學家Daneiella Montaleo也是當天的一名觀眾,她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以這樣美妙的方式多瞭解一些中國文化太棒了!」

這是Montaleo女士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神韻演出舞蹈和音樂及多種藝術元素的完美結合帶給她視覺和精神的震撼。「喜愛所有的舞蹈和音樂,無數次都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神韻帶領觀眾穿越中華五千年時空,體驗歷朝歷代的經典輝煌,Montaleo說, 對中國文化瞭解多一點是非常好的。當主持人提到,這樣的節目不能夠在中國演出的,這真是遺憾,這麼美好的表演,人們應該能欣賞到一點。

Montaleo女士對演員的表演技巧讚譽有加:「可以看得出他們在訓練上花了很大的功夫,很完美,非常專業,真的。」

Montaleo女士表示會向朋友和研究所的同事大力推薦神韻演出,「這演出、這音樂,所有的方面都是訓練有素的,舞蹈演員和樂隊成員的水準都相當高,這是一場絕對有吸引力的演出,人們要趕快來觀看。」

Montaleo女士認為神韻是完美的演出,每一個節目都很棒。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史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前希臘婦女協會主席:神韻帶給我完全驚喜

文:大紀元首發 前希臘婦女協會主席:神韻帶給我完全驚喜

4月19日,94歲的Loulla Galatis女士與社區活動主管Denise palmer共同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首場演出。(王茜/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4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節日劇院舉行了首場演出。94歲的Loulla Galatis女士觀看演出後,對演出給以最高的評價。她表示,神韻帶給她完全的驚喜。

神韻藝術家們神乎其技的表演讓Galatis女士讚歎不已:「神韻讓我完全驚呆了。一開始我只是懷著一種想來娛樂一下,放鬆一下心情,但是我現在對神韻充滿了敬畏。神韻藝術家們一定要放棄很多,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才能達到這樣的水平。他們不僅要學習中國古典舞中的動作,還要把面目表情表演到位,動態天幕還要配合的天衣無縫。神韻的技術人員也做的非常棒。」

Loulla Galatis女士是南澳大利亞第一名進入師範學院的希臘女性,也是第一名出任南澳希臘東正教社區秘書長的女性,及希臘婦女協會的前任主席。女士曾經遊歷各國,但從未去過中國,神韻激發了她想去中國看看的願望,她希望能瞭解更多中華文化。

Gatalis女士表示從觀看神韻的一開始就非常興奮,很激動,她說:「將中國的歷史、傳統文化貫穿起來,給觀眾帶來一場這麼精彩的演出,神韻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神韻的動態天幕也給Gatalis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說:「動態天幕將整台演出連貫起來,給觀眾演繹了一幅完整的畫面。神韻的節目展現了現在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很有教育意義。」看到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無辜迫害,她感到十分悲傷。

採訪最後,Galatis女士還激動的表示:「我已經是94歲的高齡了,我希望神韻明年還能來演出,我還能看到神韻。」

與Galatis女士同來的Denise palmer 女士是社區活動中心主管, 她對神韻的編排,樂曲和文化底蘊都頗為喜歡:「神韻的編劇很有創意,能編出這樣一場奇觀。我一開始以為神韻只是要表達一些傳統的東西,但是神韻給了我一個驚喜,神韻是這樣的豐富多樣,神韻交響樂團也令人非常驚歎,在2個小時的演出中,他們一直完美的演奏、配合著整台演出。神韻在視覺上也很有創意,太優美了。神韻通過演出來傳承中國傳統文化,他們做的非常好。以前在我看來華人看起來都一樣,但是台上的每位演員讓我意識到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一張很美麗的面孔。」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神韻真善忍內涵打動代頓觀眾

世界級指揮家:每個人都會享受的演出

北京舞蹈演員:希望中國藝人都來看神韻

編舞:感受到演員發自內心的喜悅

神韻-神韻晚會 -媒體人:演員發自內心傳遞節目靈魂

神韻-神韻晚會 -休斯頓醫學中心華人夫婦內心感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