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月19日晚,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觀眾匯聚在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 (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欣賞了當地的第三場神韻演出。觀眾們跟隨著神韻巡迴藝術團一同踏上中華五千年文化之旅,遊覽人間天上,縱橫五湖四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靡邁阿密 首場大爆滿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讚感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天幕和演員配合精準完美」

文:大紀元首發 「天幕和演員配合精準完美」

藥劑師David Parrish先生和太太觀看了印第安納波利斯4月19日晚的演出,對神韻天幕的巧妙設計倍感驚歎。(蘇月/大紀元)

2014年4月19日晚,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觀眾匯聚在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 (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欣賞了當地的第三場神韻演出。觀眾們跟隨著神韻巡迴藝術團一同踏上中華五千年文化之旅,遊覽人間天上,縱橫五湖四海。

藥劑師David Parrish先生和太太Joan Parrish觀看了當晚的演出。Parrish先生讚歎:「我非常喜愛!喜愛那麼華美的色彩,服裝和天幕配合著故事的情節,樂團也很棒,從來沒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Parrish太太也連聲稱讚:「演出令人驚歎!演員們的精準程度簡直難以置信,還有其中那美麗的色彩,故事情節也很有趣。」

Parrish夫婦表示神韻為他們打開瞭解中國文化的窗口,Parrish先生說:「聽著主持人的介紹,並把那些故事在舞台上表演出來,很有意思。」他還說:「每個節目都讓人喜愛,都是演出中不可或缺的部份。」

神韻晚會透過高科技動態天幕,天上人間的場景逼真交錯,帶給觀眾身臨其境的感覺,令Parrish夫婦十分驚歎。Parrish先生說:「天幕上的動畫人物飛下來,然後一個真人演員在完美的時機跳出來到舞台上,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效果!」Parrish太太也補充說:「真是非常巧妙的設計!」

Parrish夫婦表示向所有人的推薦神韻,「高超的舞蹈、有趣的故事、精彩的特效,我肯定每個人都會喜愛這場演出。」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月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報導)

公司總裁:令人神往的故事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令人神往的故事

諮詢公司總裁Mark Tumey先生和太太欣賞了4月19日晚的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以生動鮮活的方式呈現中國歷史文化,引人入勝。(蘇月/大紀元)

2014年4月18-2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巡演至美國中西部最後一站——印第安納波裡斯市(Indianapolis),19日晚在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上演了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Mark Tumey先生是位諮詢師,擁有自己的諮詢公司Encore Innovations。他同時也熱心支持藝術事業,在Hamilton County Theatre Guild任董事會主席。當晚Tumey先生和太太共同觀看了演出。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Tumey先生不禁讚美道:「演出引人入勝,精湛的舞蹈、美麗的服裝令人驚嘆,精彩的故事令人神往。」

Tumey先生表示自己以前對中國文化和歷史瞭解不多,他說:「能夠以如此生動活潑的方式來體驗中國文化,看到這些故事在舞台上一一呈現,真是非常有趣的經歷。」他還表示最喜愛哪吒打敗惡龍的故事,「十分精彩的故事情節!」

Tumey先生表示自己一直都對藝術、音樂舞蹈很感興趣,神韻給他機會體驗了完全不同的藝術形式,他說:「神韻是個很好的機會來拓寬我的視野,欣賞如此獨特的表演。」

當天資深保險經紀Bill Summers先生也和太太共同觀看了神韻晚會。Summers先生稱讚:「演員們富有活力,技巧高超!表演得很到位。」神韻演出中獨具匠心的動態天幕也令人Summers夫婦稱奇。Summers先生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員們從天幕裡飛出來直接出現在舞台上的特效,那個讓我十分驚歎!」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月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報導)

古希伯來語教授:神韻帶我入仙境

文:大紀元首發 古希伯來語教授:神韻帶我入仙境

Shmuel Wahli先生在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Teuwrah/Torah Study教了43年古希伯來語。他還擁有一家Wahli印刷與媒體公司。他讚歎:「神韻以這樣一個美妙的方式,用動態天幕,用視覺效果,把我們帶入了天國世界。」(尹婉/大紀元)

2014年4月19日晚上,Shmuel Wahli先生在美國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三場演出。

Shmuel Wahli先生在國際Teuwrah / Torah研究學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Teuwrah/Torah Study)任教授,教了43年古希伯來語。他還擁有一家Wahli印刷與媒體公司。

Wahli先生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他感觸頗深地說:「我非常喜歡神韻。非常喜歡這演出。神韻對我意義非凡。」

他解釋說:「神韻講述了古老文化中的修煉與人的靈魂、精神、不同的天國世界及整個宇宙的關係。可以說神韻演出從各個層面同時闡述了修煉的過程。」

他表示神韻對他觸動最大的是:「(神韻)讓我知道了法輪大法。我認為這部佛法離我們很近,他內容深邃,超越了一種文化的限制。他與所有人都有關。神韻的音樂、舞蹈和歌詞都展現了普世的認識。」

Wahli先生還分享了他看神韻時的美妙體驗:「我感到我們的靈魂在與(神韻)舞蹈演員一起跳舞。看神韻舞蹈時,我感到就像自己另外空間的身體也穿著同樣設計的服飾,同樣地旋舞著絲質長裙,包括我的呼吸都和舞蹈演員們一致了。這時,沒有了空間的界限,就如進入了仙境。此刻,我們這個空間的身體和另外空間的身體合為了一體,我們從哪裏來的,我們在哪兒,我們將要去的歸宿都合在了一起。」

他讚歎:「神韻以這樣一個美妙的方式,用動態天幕,用視覺效果,把我們帶入了天國世界。」「這時,我不僅能看到我們在此時此地的所做所為,還能跳入另外的空間。這感受美妙無比!」

Wahli先生對神韻的一句歌詞印象頗深,他認為:「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詞中有一句話:『神叫我為你奔忙』。就是在說所有神韻做的這一切是在幫助人類,幫助全人類。法輪大法的介紹,這部佛法是在喚醒人們,幫助我們更加懂得和平、相互理解和我們命運的前因後果。」

三年前,Wahli先生從他的一個國際電視頻道上看到了神韻的一個介紹片段,便決心一定要去看,一定要找到神韻。於是,他帶全家去芝加哥第一次看到了神韻。同時,他也喜聞法輪大法。

最後,他再一次強調:「真、善、忍包涵了一切,內容深邃。這是全世界需要知道的信息!」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尹婉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報導)

「演員對完美的追求 無法用語言形容」

文:大紀元首發 「演員對完美的追求 無法用語言形容」

2014年4月19日下午,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Indianapolis)的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內,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上演了四場演出的第二場。純善、純美的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從事藝術的主流觀眾,包括退休舞蹈教師Fern Mirkin女士和已經在唱詩班表演71年的John Newman 先生。

Mirkin女士看完演出後非常感動,她說:「演出美極了,大大的超出了我的想像,以後有機會我很想再看一次。」

「編舞很出色,服裝也很華美。天幕上的畫面和演員的互動很精彩,很有智慧的創意。在小小的舞台上,這麼多演員卻能保持完美的隊形且遵循舞蹈的編排,我覺得光這一點就讓人印象很深刻。演員們對於完美的追求,真是怎麼讚美都不為過。」

Mirkin女士還說:「我是一名猶太人,對於演出中提到的自由真是感同身受,很有共鳴。他們對於信仰和言論自由的追求,和演出中展現的那種精神很讓人感動。」

「神韻的音樂讓我欽慕,我一直都很喜歡中國音樂。」Mirkin女士邊說觀望樂池,她很希望能近距離觀看那些美妙的中西方樂器。

Newman先生則讚賞神韻的音樂非常動聽。他也對神韻獨特的動態天幕印象深刻,他說:「演員和天幕的互動非常的特別,設計這種表演方式的人非常聰明。」

他還表示:「我很喜歡這場演出,非常美好。神韻讓我對中華文化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月美國印第安納波裡斯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銀行家:最愛開篇節目—《下世》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前總裁:神韻精神內涵令人震撼

神韻休斯頓滿場 拉開2014全球巡演序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