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為觀眾們獻上兩場盛大的演出。隨著舞台上節目的展現,觀眾們身心徜徉在遙遠東土之邦,神傳文化的故鄉,看盡五千年神州歷史沉浮,風雲變幻,盡覽中原大地繽紛多彩,文明之巔。沉醉在神韻演出中,觀眾們時而凝神屏息,時而情不自禁地發出驚嘆聲。每個節目一落幕,人們都迫不及待地獻上熱烈的掌聲。許多觀眾表示,神韻是一場完美無瑕的演出。純善純美的演出引人向上,啟迪人心、鼓舞人心,他們從神韻演出中獲得力量。有華人觀眾感慨地說,神韻告訴人們「天門打開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休斯頓觀眾:這是神創造我們的樣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五:神韻林肯中心爆滿 紐約觀眾讚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預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新聞週刊】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開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神韻是對心靈的直接呼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2014全新節目 休斯頓首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觀眾身臨其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休斯頓震撼觀眾 華人:天門打開了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休斯頓震撼觀眾 華人:天門打開了

核物理學家Jeffrey Lacy(右五)一行18人於12月26日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第四場演出。Jeffrey Lacy是美國比例技術公司的總裁,他曾經是全美最傑出的醫學院之一的貝勒大學醫學院的副教授和美國宇航局約翰遜航天中心的科學家。(林南宇/大紀元)

12月2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為觀眾們獻上兩場盛大的演出。隨著舞台上節目的展現,觀眾們身心徜徉在遙遠東土之邦,神傳文化的故鄉,看盡五千年神州歷史沉浮,風雲變幻,盡覽中原大地繽紛多彩,文明之巔。

沉醉在神韻演出中,觀眾們時而凝神屏息,時而情不自禁地發出驚嘆聲。每個節目一落幕,人們都迫不及待地獻上熱烈的掌聲。許多觀眾表示,神韻是一場完美無瑕的演出。純善純美的演出引人向上,啟迪人心、鼓舞人心,他們從神韻演出中獲得力量。有華人觀眾感慨地說,神韻告訴人們「天門打開了!」

傑出核物理學家:完美的演出 啟迪人心 鼓舞人心

核物理學家Jeffrey Lacy一行十八個人一起觀賞了紐約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四場演出。他表示,神韻節目中體現出的深刻內涵,啟迪人心,鼓舞人心。

Jeffrey稱讚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並表示演出給了他很多啟示。他說自己第一次意識到,中國有如此深厚的歷史與文化,淵源流長。

Jeffrey說:「這場演出向我們展現了一個純善純美的中華文化,非常啟迪人心、鼓舞人心。我們從中瞭解到中國的民風民俗,我們可以從舞台上藝術家的表演中領略到中國人的高雅氣質以及合作精神。」

神韻藝術家的頂級表演,讓Jeffrey讚歎不已,他說,他在美國從來沒有觀看其他演出團體有過類似的演出。「(神韻藝術家的)表演流暢自然,各個元素配合精準完美,演員們動作的準確性以及同步性,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今天是Jeffrey夫人的生日,看神韻演出慶生,她表示這是自己所收到的特別的好禮物。她說:「神韻節目不但迷人而且妙趣橫生。」

Jeffrey Lacy是美國比例技術公司的總裁,他曾經是全美最傑出的醫學院之一的貝勒大學醫學院的副教授和美國宇航局約翰遜航天中心的科學家。

獲獎舞蹈家:舞蹈出神入化 故事引人入勝

有33年專業舞蹈經驗的Tiffany Nirider女士12月26日與朋友們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完美的藝術表現形式及豐富的文化內涵深深地打動了她。

有33年專業舞蹈經驗的Tiffany Nirider女士12月26日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瓊斯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神韻完美的藝術表現形式及豐富的文化內涵深深地打動了她。(楊凱琳/大紀元)

身為專業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出色、精湛的表現,讓她讚歎不止,她說:「出神入化!舞蹈演員的每個動作,都是那麼的精準,都是那麼的優雅迷人,深深令我著迷。從中可見他們嚴格的專業訓練。」

Nirider女士熟悉各種西方舞蹈與流派,從神韻演出中所欣賞到的中國古典舞一整套完整的高難度技巧、身韻及身法的表演,讓她由衷讚歎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及源遠流長的歷史。她從中體會到悠久的中國古典舞在不同程度上影響了包括芭蕾及各種西方現代舞的表現手法。

神韻以出神入化的舞蹈、恢弘壯麗的音樂以及栩栩如生的高科技動態天幕,創造了舞台表演藝術的夢幻結合,完美無瑕,令Nirider女士由衷讚歎。每個舞蹈不僅美不勝收,更有豐富的內涵,她感慨道:「非常喜歡所有的舞蹈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主題,生動有趣,寓意深遠,引人入勝。」似乎所有的語言都很難準確形容她內心的感受,她說:「我只想到一個詞,那就是『豐富』 。」

她表示,觀賞神韻是全方位的享受,美妙的音樂,設計精緻的服飾,巧妙的高科技的動態天幕,不僅是視覺、聽覺的饗宴,更是心靈的滋潤,讓人從生動有趣的故事中獲得鼓舞人心的力量。

Tiffany Nirider女士不僅是位專業舞蹈家,也是一位編舞,目前在多所大學教授舞蹈,包括芭蕾舞、爵士舞、交誼舞等各種舞蹈的表演及編排,以及舞蹈欣賞課程。她本人曾經在美國甘迺迪國家劇院表演,因傑出表現贏得多個獎項。

華人喜看神韻 :「天門打開了!」

剛從中國大陸來美探親的李女士和先生12月26日下午一起前來觀看了演出。首次觀看神韻的李女士說:「神韻( 在海外)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好。」 他的先生也頻頻點頭表示贊同。

神韻演出的舞蹈以中國古典舞為主,動作高難度,技巧豐富,再加上原創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具有超強的表現力。李女士讚歎道:「舞蹈技巧非常高超,動態天幕的特技效果,令人讚歎!」李女士介紹說,是她的侄子向他們夫婦推薦了神韻,同時買了兩張票送給他們做禮物。

神韻(Shen Yun)的演出信息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門口的電子屏幕上熠熠生輝,李女士和先生在劇院前欣喜合影留念。李女士說:「一定要把神韻兩個字拍進去,帶回去給侄子看。」

當天還有許多華人前來瓊斯表演藝術劇院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三場演出。今年已是魏書藍女士連續第三年觀看神韻了。「(近年來)我每年都看神韻,因為神韻的主題很好:真善忍,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真善忍。」

「我喜歡藝術,喜歡神韻天幕上的風景和歷史故事,」魏書藍說:「我很喜歡中國的歷史故事,神韻所表現的歷史故事我都知道,神韻表演的非常好,非常生動。」

魏書藍說,她最愛看的是法輪大法反迫害的那個節目,「因為(創世主把)天門打開了!」

魏書藍最後說,今後她每年都會再來看神韻。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12月27日到1月1日期間在休斯頓市瓊斯表演藝術劇院繼續為觀眾獻上6場精綵演出,詳情如下:

‧ 星期五 12月27日 19:30

‧ 星期六 12月28日 14:00

‧ 星期六 12月28日 19:30

‧ 星期天 12月29日 14:00

‧ 星期二 12月31日 14:00

‧ 星期三 1月1日 14:00

購票熱線:1-800-380-8165, 1-888-974-3698

12月23日-1月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進行十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12月23日-1月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進行十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神韻之美超乎想像」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之美超乎想像」

任公司部門主管Roy Ginther先生攜Barbara Ginther夫人第一次欣賞神韻演出,他說神韻之美超出自己的想像:「如此古樸優雅,夢幻般的美。色彩艷麗多姿,音樂也很美。」(蘇筱/大紀元)

2013年12月26日晚,隨著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舞台大幕緩緩拉開,恢宏的天國勝景從舞臺上灑向世間,劇場內人們的低語頃刻變得鴉雀無聲,觀眾們屏息觀看,深深陶醉。素有「能源之都」之稱的休斯頓市進入「神韻時間」。

從節目開場到舞台上呈現天上和人間的祥和景象中徐徐落下帷幕;從神佛世界栩栩如生的展示,到歷朝歷代的歷史真貌;從大自然的精妙造化,到質樸的民風純韻;上下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華凝結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激動人心,令人思緒蕩漾。

任公司部門主管Roy Ginther先生攜Barbara Ginther夫人第一次欣賞神韻演出,他說神韻之美超出自己的想像:「如此古樸優雅,夢幻般的美。色彩艷麗多姿,音樂也很美。」

Ginther夫人感覺神韻非同一般,將她深深吸引。「精妙絕倫,簡直太精彩了!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我知道中國被中共統治,原來還在疑惑為甚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現在我明白了。」 Ginther夫人恍然大悟道。「因為神韻包含精神信仰的內容,而中共(迫害自由精神信仰),所以目前神韻不能在中國表演。」她表示:「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都來看,神韻實在太棒了!」

【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美國休斯頓報導)

「神韻演出行雲流水 再現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行雲流水 再現傳統文化」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12月26日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四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明由神韻演員們優美動人的舞蹈,絢麗多彩的服飾,壯麗輝煌的現場樂團伴奏傳遞給觀眾,給人以絕美的視覺、聽覺感受,深深地震撼了休斯頓觀眾。

熱愛中國古典文化的健身中心主管Diane Shelton女士大讚神韻演出引人入勝,「我喜愛(神韻)五彩斑斕、琴瑟之和,整個演出行雲流水,都是我從未見過的。」她認為,今晚的演出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再現,對神韻的喜愛溢於言表。

Pilcher夫婦帶著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的演出。lizabeth Pilcher和她女兒都非常讚賞神韻絢麗的服飾,她說,「那些華美服裝簡直太美麗,那麼的色彩斑斕,我好希望自己能夠穿在身上。」

Pilcher先生表示:「神韻的一切都非常優秀和獨特,尤其是東西方樂器結合演奏出的音樂,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如此動聽的音樂,你不可能在任何其他地方接觸到的藝術,神韻是獨一無二的。」

他們的女兒在一旁補充說,「我最愛的是神韻的天幕,我好喜歡舞蹈中天幕和舞台的結合,一切都非常完美和吸引人。」她也非常感謝主持人在每個節目之前的介紹,幫助觀眾瞭解節目的背景知識,對中國傳統文化也有更深刻瞭解。【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羅晨希美國休斯頓報導)

銀行副總裁:神韻的精彩從始至終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副總裁:神韻的精彩從始至終

Allan Tang先生是Amegy銀行的副總裁,他和太太Cynthia Tang看了神韻演出。Tang夫婦二人表示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非常令人振奮,引人向上!」(蘇筱/大紀元)

12月2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四場演出,大幕緩緩拉開,雲霧繚繞,觀眾隨著藝術家們在天地間馳騁──從玉宇瓊樓的九天,到雄鷹翱翔的草原,再到小橋流水的江南……一些在海外長大的華人也在通過神韻瞭解了自己的歷史文化,Tang先生夫婦就是其中的一對觀眾。

Allan Tang先生是Amegy銀行的副總裁,他的太太Cynthia Tang是一位醫院護理顧問。他們都是身在美國的華裔,身在異鄉看神韻,尋找自己華夏兒女的根。他表示,演出從開始到結束都非常精彩,他一定要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

神韻演出中動態天幕與舞蹈、劇情的完美結合,讓人們更能精確理解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 Cynthia Tang和Allan Tang夫婦二人表示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非常令人振奮,引人向上!」

Tang女士認為,中國傳統舞蹈豐富多彩,舞蹈中的高難動作和女高音的歌唱尤為突出。「我們有太多不知道的東西。通過神韻,我們知道了雜技竟是起源於中國古典舞。」

「我無法理解這麼美麗的演出竟然不能在中國上演。演出中有表達精神信仰的內容,這可能是中共不能容忍的原因吧。」Tang女士不無遺憾地表示。【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波城首演 各族裔觀眾喜沐春風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中蘊涵的無限力量」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展現絢麗畫卷」

神韻交響樂「給人以一種向上的力量」

律師:偉大的能量

畫家:神韻交響樂團給我夢幻般的啟發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交響樂團執行總監:多麼美麗的夜晚 | 神韻交響樂團 | 舊金山 | 大紀元

國際金融家:神韻交響樂團遠遠超越其他交響樂團

協會主席:神韻交響樂團帶給我無與倫比的聽覺盛宴

神韻交響樂團再現天籟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神韻交響樂團展現了藝術作品的超凡樂感」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房產經理:神韻指揮家郭耿維富有戲劇性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