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萬象新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禁言博客】中共換屆:讓你見識甚麼叫專制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十八大後中共第一批重要人事變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京民調侃十八大被拘網友促放人 萬象新 MP4 無界 【今日點擊】紐時:北京的危險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胡習互挺共防江澤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裸退」的胡錦濤為何含淚離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習近平上任第一擊「挺胡冷江」 小豆娘 MP4 無界十八大後民眾放棄對中共幻想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劉雲山入常網民擔憂箝制言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德媒看中共:改革希望渺茫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陳破空與日本華人座談探討十八大與中國走向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京城自由派逼宮中共:廢除政法委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外媒:習近平揹負四保守派 分裂繼續 中共危機加深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共十八大確定了新的領導層,外媒報導,這些人沒有凝聚力,新的政治局和常委顯示政策導向和派系效忠的分裂在繼續。《華盛頓郵報》報導說,雖然新團隊裡可看到更多潛在的改革派,但是他們似乎將繼續受到根深蒂固的共產黨保守派和退休元老的制約。《彭博社》報導說,習近平揹負著四個沒有改革意願的老年領導人,將難以解決中國眾多的問題,並加深中共的危機。

華盛頓郵報:不要期望中共新領導人改革

《華盛頓郵報》11月15日發表喬治‧華盛頓大學中國政策項目主任沈大偉(David Shambaugh )評論說,隨著中共新領導人揭曉,全世界觀察者和記者都在思考同一個問題:這個共產黨最高層新的團隊將能夠啟動必須的改革來解決包括國內和國際事務,幾乎涉及每一個政策和治理領域的全方位挑戰嗎?

不幸的是,答案是否定。國內外的人都曾預測中國將回到雄心勃勃的改革議程,進一步開放和分散經濟、開放政體,減少社會不平等,解決普遍的腐敗現象,糾正中國跟鄰國、歐洲、美國的關係,但是他們將失望。

中國迫切需要有遠見和強有力的領導人——這個國家面臨的複雜挑戰已經比胡錦濤時期更加尖銳——但是別期待北京新的團隊。

另外一個障礙是制度性的。雖然領導者在乎中共製度,但是機構利益更加重要。中國沒有民主,反而它有強大的官僚和利益集團政治。過去五年,真正的改革被「鐵四角」挫傷:龐大的國有企業,國內安全機構,軍隊和共產黨保守派。這四股權力利益集團的聯盟「拽住」胡錦濤,他太羸弱並且不願意反抗,它們阻滯了改革。

這是習近平和他的團隊承接的政治景觀。習近平仍然是一個迷,我們不知道他是否是真正的改革者或是又一個技術官僚。他的背景顯示是後一種。但是至少他比木訥的胡錦濤有著更溫和的公眾形象。然而,習近平和他的團隊將受困於強大的利益集團。它們已經扼殺了胡錦濤本來應該進行的改革。

為了打破「鐵四角」並啟動亟需的新改革,將要求習近平有巨大的遠見和意志力,習近平需要至少兩年時間來鞏固權力並佔據有利位置來解決強大的既得利益集團。但是不清楚他是否有意願這樣做。

因此,當預測十八大之後的中國未來和習近平帶領下潛在的改革的時候,更可能的情況是,國內繼續獨裁的停滯和僵局,國外摩擦增加。

彭博社:習近平揹負四個沒有改革意願的老人 步履維艱 危機加深

《彭博社》11月15日報導說,中共把一個在朝鮮接受教育的經濟學家和一個熱衷於債務驅動基礎建設的人放到常委,可能增加了習近平的挑戰,在他尋求深化這個國家的發展的時候。張德江曾經在金日成大學學習經濟。

在人口老齡化和工資上漲吞噬了中國低成本製造商優勢的時候,減少政府在經濟當中的存在可能是維持增長的關鍵。雖然習近平在浙江省為官的時候鼓勵私營企業,但是他的幾個同事都更醉心於國家的角色。

「很多事取決於是否習近平有領導人的個性,領導人的勇氣,以及是否組成一個方向一致的聯盟。」中國問題專家詹姆斯‧麥克葛瑞格說。他著有《專制資本主義的挑戰》一書。「國營工業扼殺了經濟增長,因此他們必須重新點燃私營工業。」

這個新常委含有「相當比重的謹慎和保守的領導人,比如張德江,劉雲山和張高麗。」加州大學亞洲證券副教授成泰銘(Tai Ming Cheung)說。「當你尋找戰略眼光、動力和推動自從70年代中國改革以來關鍵變革的領導魄力,在這個新的陣容很難找到。」

面對新的領導層,香港科技大學政治學家崔大偉(David Zweig)說,這樣一個團隊將是蘇聯70年代~80年代列昂尼德‧勃列日涅夫統治的縮影。

「如果習近平揹負著四個沒有改革意願的老年領導人,殭化將佔據領導層,他將非常難以解決中國眾多的問題,並將顯著加深共產黨自己的危機。」崔大偉說。

美聯社:中共維持統治是頭等大事

《美聯社》11月15日採訪香港中文大學的學者林和立說:「政治改革將被扔到腦後。它將被凍結。」

維持共產黨統治和保證穩定是中共領導層的頭等大事。芝加哥大學政治學家楊大力說:「他們不想要中國的戈爾巴喬夫。」在戈爾巴喬夫統治下,民主化和開放政策損害並最終導致蘇聯共產黨統治在九十年代的崩潰。

習近平在就職演說中說,要讓中國人民生活得更好。但是他面臨著顯著的障礙,領導層的決定是通過共識達成。他的同事們獲得這個位置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各自的政治老闆。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嚴真點評:習近平的承諾

前朝留給習近平的難題 棘手(新聞視頻)【禁聞】

習近平「政治改革」膽略何在?【石濤評述】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熱點互動直播:【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