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微視頻】胡錦濤裸退 李源潮汪洋出局內幕

【中國視頻評論_十八大權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16/a79825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一中全會之後,胡錦濤裸退,團派的李源潮和汪洋沒有能成為常委。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萬象新 競抱熊 紅粉佳人 下載翻牆軟件
【微視頻】習近平「登基」官員諂媚網友噁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江派政治局密謀張春賢趙樂際互換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網友討論中國未來道路:羅馬尼亞 競抱熊 MP4 無界 【微視頻】十八大內鬥激烈:常委恐又變回9人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破解十八大選舉迷宮誰決定名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80後央視記者報十八大笑翻網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微視頻】萬里喬石不出席批宋平江澤民貪權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微視頻】江澤民瞄美女網友曝宋祖英青蔥時代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差額選舉」騙局十八大變北戴河會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胡錦濤定調十年習近平發言跟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微視頻】中共十八大入常名單演變過程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微視頻】十八大日程神秘揭秘關鍵時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趙培:微博上的消息說,胡錦濤「裸退」的決定發生在11月11日。在中共高層內部會議中,胡錦濤提出自己卸任總書記和軍委主席,交換條件是中共的元老不再干預政治。在會議上,習近平挽留胡錦濤,但是胡錦濤沒有同意。隨後日媒傳出消息說,江澤民在中南海的辦公室在十八大之後將會被撤銷。

胡錦濤卸任總書記和軍委主席阻止老人干政是一種一廂情願的想法。原因是江澤民和曾慶紅歷來不講信用。十六大上,江澤民勸李瑞環退休代價是讓胡錦濤接班、自己全退。但是,江澤民一轉頭就留任軍委主席。

這一次,團派的李源潮和汪洋沒有能成為常委是源自胡錦濤隱忍的性格,他全退之後是希望團派在19大上成為常委中的多數派。這次的常委名單中,習近平和李克強是領著5位大哥在幹活。劉雲山、俞正聲、張德江、張高麗和王岐山在5年後的19大上退休。根據中共黨內規則68歲常委退休,他們全要下臺。

胡錦濤這次是把希望寄託在5年後。大家注意一下,政治局委員和書記處名單,胡春華、汪洋、劉奇葆、趙樂際和令計劃。胡錦濤是希望這些非江派的後輩在19大上代替退休的5個常委。作為江派剩下人不多,新疆書記張春賢是一個競爭人選。趙樂際進入中央書記處,這表明他在與江派的張春賢競爭中央組織部長獲得勝利。

這一次常委年齡偏大、「改革派」汪洋出局、胡錦濤強調「不改旗易幟」習近平贊同,這些表明中共高層達成了妥協,未來5年中共路線不會改變。中共「自上而下」的變革已經沒有可能。

胡錦濤對中共局勢是一種錯誤的評估,他認為中共仍然有5年。中共內部研究已經表明,2013年中共面臨著經濟危機,如果通過印發人民幣等政策躲過了這次危機,那麼2016年到2017年,將會有一場毀滅性的危機。中共沒有5年了。

中共依靠廉價勞動力、犧牲環境資源為代價的經濟發展模式已經走到了盡頭。什邡、啟東、鎮海這些上萬人的抗暴全是因為環境破壞。中共在現有政策下,依靠經濟增長數字來維持統治的合法性。如果停止破壞環境,經濟將會停滯,中共會被趕下臺。繼續破壞環境,中共依然會被趕下臺。

在通貨膨脹嚴重、分配不公的情況下,收入翻番的「小康社會」目標只是一個數字遊戲,百姓的實際購買力只會下降不會提高。真正的改革是要把社會利益從新分配,權貴資本和國家資本退出盈利行業,讓利於民。胡錦濤不走「改旗易幟」之路已經斷絕了這種可能。

從常委構成來看,張高麗「維穩」天津大火、張德江「維穩」SARS和動車事故、劉雲山嚴控媒體。被外界希望改革經濟的王岐山調任中紀委書記「維穩」。中共未來5年應對嚴重的社會危機、經濟危機、外交危機仍然以「維穩」鎮壓為指導方針。這屆常委是「官逼民反」的末代常委構成,可以看出中共走上羅馬尼亞共產黨的滅亡之路。

對於中國百姓來講,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是一個和平、代價最小的變革之路。越早放棄恐懼,越快擁有未來。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李天笑:胡錦濤全退 為何淚眼婆娑

汪洋和李源潮都出局與胡錦濤的安排有關

吳儀裸退逼走薄熙來 胡錦濤裸退「炸掉」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獸的印記

抹印記「退黨、退團、退隊」

「貴州驚天藏字石大揭秘」

親眼看到「中國共產黨亡」的大陸人這樣說……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