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上書,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已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之後不久,加拿大政要、國會議員也對中共的野蠻暴行進行譴責。而11月13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的調查報告」,進一步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這一暴行。「追查國際」調查員對現任大連副市長孫廣田、和大連醫科大學解剖教研室主任隋鴻錦、以及某610辦公室主任等人,進行的調查顯示,中共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並參與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屍體牟利。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霹靂乾坤 小鴨鴨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專訪《為了器官的謀殺》製作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竹醫界連署反活摘籲政府行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籲美公佈活摘證據美議員致信希拉裡 小鴨鴨 MP4 無界 【禁聞】國際追查:610自曝販賣人體器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調查報告: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書《國家器官》引澳洲各界關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台灣名醫簽署反中共活摘器官 萬象新 MP4 無界加國會議員籲立法杜絕來歷不明器官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世事關心】從奧巴馬連任看美國的長期社會政治趨勢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79醫師反中共活摘馬英九巧遇協會人員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十八大開《環時》洩中共最恐懼罪行 小鴨鴨 MP4 無界國際人權協會呼籲關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自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上書,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已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之後不久,加拿大政要、國會議員也對中共的野蠻暴行進行譴責。而11月13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的調查報告」,進一步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這一暴行。

「追查國際」調查員對現任大連副市長孫廣田、和大連醫科大學解剖教研室主任隋鴻錦、以及某610辦公室主任等人,進行的調查顯示,中共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並參與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屍體牟利。其中,孫廣田曾經擔任大連市公安局局長。而隋鴻錦在薄熙來擔任遼寧省委副書記和省長期間,成立的「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完全用中國人屍體製作「人體塑化標本」的公司。

隋鴻錦聲稱,他們使用的部份「屍體」,是來自中共公安部門,而設在遼寧的屍體加工廠能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塑化人體產業基地」,全靠「國家各級領導」的所謂「關懷和支持」。

調查員:那就是你們公司的屍體來源,主要是從甚麼渠道來的呢?

隋鴻錦:從公安機關收幾十個,就是那個...公安局收來的。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經過他們的調查,薄熙來在遼寧任職期間,所加工的屍體模型和標本,主要是受害的法輪功學員。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受害的途徑有幾種,一種就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殺害以後的屍體,還有就是王立軍那個實驗室死刑針研究中心,實驗之後,殺害了的法輪功學員,當然不排除有的酷刑折磨死,或者是為了這個模型屍體的標本,直接殺害的法輪功學員。」

時事評論員劉銘表示,在中國大陸「人體塑化標本」行業的興起,正是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高潮,江澤民提出「打死算自殺」的時候。

劉銘:「而當時實體加工廠所在地大連,正是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的管轄地,屍體加工廠就建在幾個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改大隊附近。」

畢業於美國「西奈山醫學院」病理專業博士王文怡認為,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屍體被用於人體的展覽,這件事不光是與中國人有關係,與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關係。

病理專業博士王文怡:「提出一個嚴肅的問題,這樣的一個反人類罪,也可以說是二次大戰以後,在現代已經進入現代時期,這樣的一個環境下,這樣的慘絕人性的一種犯罪,而且是群體滅絕罪,我們每個人應該怎麼樣擺放這樣一個態度,是很關鍵的。」

北京法輪功學員、原索尼移動通訊有限公司計算機工程師測試項目經理薛鵬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太邪惡了,法輪功沒有訴求,只是修煉「真、善、忍」。中共處於妒忌,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令人髮指。

薛鵬:「據我所知,我也是聽到一些人,他已經接觸到這方面的東西,就是不打麻藥,然後把器官直接就拉出來了,這個人本來昏過去了,但把這個器官拿出來的時候,非常慘的大叫一聲,然後就死過去了。」

「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提出,隋鴻錦名下的公司,使用死亡幾個小時至2天內的新鮮人類屍體,製作標本,是沒經過認領、沒經過死者本人生前同意或家屬同意,就將屍體塑化加工,並用於商業性展覽和非法販賣。

劉銘認為,只要共產黨在中國繼續執政,利用「新鮮屍體」加工牟取暴利的罪惡行業,仍然還會存在,並繼續禍害人類,唯有解體中共, 把共產邪靈從中國踢出去,中國人民才有未來。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王立軍被指迫害法輪功並活摘器官

美議員:王立軍交美重磅材料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涉入器官販賣太深? 海伍德遭「滅口」

【新聞週刊】美國會聽證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

【禁聞】美國會人權報告-再揭中共邪惡罪行

中共活摘器官 專訪大衛□麥塔斯: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談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中共「六一零」辦公室的組織機構淺析(一)

610辦公室

追查國際

追查國際:喚醒良知 追究迫害在即 追查國際發表《告全中國人民書》

自由中國: 有勇氣相信 (海外參展得獎影片廣告)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