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生二胎遭活埋 求助陳光誠遇攔截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19/atext100714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大陸維權人士陳光誠赴美之前,長期揭露計生委非法行徑,幫助當地婦女維權。日前一位陳光誠家鄉的女訪民,因意外懷上二胎,遭當地村官與計生委勒索,她的家人因拒絕繳納巨額的所謂「罰金」,而遭到殘酷迫害。女訪民躲過層層監控,打算赴美求助陳光誠,揭露村官惡行,卻在機場遭到攔截,被海關以護照過期為由禁止出境。不久這位女訪民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小豆娘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三中國企改革步子小 政治倒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11月18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退黨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聞】中共槍殺維族人引暴力襲擊 11人死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三中全會權力大轉移 鐵三角鬥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生二胎遭活埋 求助陳光誠遇攔截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11月17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新土改為集團撐起圈地保護傘﹗?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大陸維權人士陳光誠赴美之前,長期揭露計生委非法行徑,幫助當地婦女維權。日前一位陳光誠家鄉的女訪民,因意外懷上二胎,遭當地村官與計生委勒索,她的家人因拒絕繳納巨額的所謂「罰金」,而遭到殘酷迫害。女訪民躲過層層監控,打算赴美求助陳光誠,揭露村官惡行,卻在機場遭到攔截,被海關以護照過期為由禁止出境。不久這位女訪民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11月16號上午,山東臨沂河東區孫於埠村的訪民徐大麗,打算赴美看望老鄉陳光誠,但被上海浦東機場海關人員攔截。

徐大麗從浦東機場被強行驅離後接受了《新唐人》採訪。

徐大麗認為,當局不惜註銷她的護照也要禁止她出境,是為了阻止她將中共官員對她和她的家人犯下的惡行在海外曝光。

山東臨沂訪民徐大麗:「(海關人員)說,你這護照註銷過沒有,我說沒有啊,他說,那你這護照已經過期了。他說,是我們當地發證機關給註銷(護照)的。我只是想,政府做的事情太無賴了,最起碼給我一個理由。它知道我出去肯定是把它的事情給揭露出來。」

據徐大麗和她的家人講述,3年前,徐大麗因節育環下移而意外懷孕,發現時嬰兒已經三個月大,家人決定寧願繳納社會撫養費,也要把孩子生下來。不料孩子出生後不久,徐大麗和家人就遭到了當地村支書的巨額勒索。

徐大麗鄰居:「當孩子生下來40多天的時候,當時給了3萬塊錢,給他書記個人了,但是他書記嫌少,就吵起來了。」

2011年3月21號,村支書劉洪強與當地計生委糾集了20多人闖進徐大麗家,綁架了她的父親,她年僅21歲的弟弟因為阻攔反抗,當場被毆打和刺死。

徐大麗母親:「到了晚上以後,他就上了俺家,去了一夥人,逮了俺老頭就走,到門外要開車,俺兒子正好在廁所出來,他不讓開,他們就把他弄出去,拿那個洋鎬把,又攮了兩刀,一刀攮心臟、一刀攮肺,當時俺兒子就....了,他說,媽媽他攮了我,當時就毀了,太殘忍了。」

徐大麗表示,弟弟死後,警方既不允許家屬看屍檢報告,也不讓查看案卷,甚至不允許徐家人進入法庭,還偽造假證,將兇手的故意殺人罪改成故意傷害罪,之後找了一個替死鬼判刑四年六個月,但實際上服刑不久後就出獄了,至今兇手逍遙法外。

為了給死去的弟弟討個說法,徐大麗一家從此走上了上訪的道路,兩年來遭遇當局的各種迫害,被抓、被打、被關黑監獄、甚至活埋。

今年1月,徐大麗和父母去山東省公安廳上訪,被當地派出所截訪後拘留10天,10天後,河東區武裝部部長王春雷等人,將徐大麗和她的母親綁架到郊區的賓館,關押三天後,決定滅口。

山東臨沂訪民徐大麗母親:「那天晚上,他在賓館裡把俺拉走以後,矇著俺頭,就把俺拉到一個看不清的河邊,挖了個坑,要把俺活埋了,有兩米多深, (把我們)推到坑裡。他們就說,我們要滅了你全家,說代表共產黨。正好來一個車,一照亮,一拉鳴,把他給驚跑了。」

徐大麗和母親雖然僥倖沒被活埋,卻遭到了長期監視。

徐大麗:「他們現在為了遮蓋這些醜事,不讓我們暴露,不讓我們給揭出來,他們現在耍這種無聊的手段,前些日子還在我們家周圍安插了三、四十個人吧,把我家的各個路口安裝了攝像頭,監督我一舉一動,不讓我出門。」

徐大麗在機場被攔截並驅離之後,與外界失去了聯繫。她的母親表示,如果再找不到徐大麗,她將會去北京上訪鳴冤。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採訪/易如 編輯/張天宇 後製/舒燦

【相關連結】:

從活埋坑爬出的山東女人 赴美登機護照被註銷

陳光誠母親與長兄將赴紐約探親(視頻)

【今日點擊】陳光誠在美獲自由大獎(視頻)

陳光誠兄將赴京辦美簽證 遭遇離奇「車禍」

【禁聞】美高官首談王立軍陳光誠入館細節(視頻)

今日點擊(1739-1)陳光誠在美獲自由大獎

陳光誠母親與長兄將赴紐約探親(視頻)

三中全會閉幕 放開「單獨」家庭生二胎

港媒爆內地明年許生二胎 民:不如取消計生

深圳擬規定將境外生二胎列為超生

寧波雙獨夫妻因未獲准生二胎被罰7萬

廣東學者建議放寬生二胎

放開「單獨生二胎」 全國不設統一時間表

蓋30公章生二胎突顯中共官僚腐敗(視頻)

【中國禁聞】教授生二胎挑戰計生政策遭解聘(視頻)

中國官員利用特權生二胎(視頻)

中國人口老齡化 學者呼籲放開生二胎(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