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評述新聞_十八大_胡錦濤】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十八大」領導人交接結果揭曉,胡錦濤將全部權力移交給新的領導人習近平。胡錦濤的全身退出與前任江澤民戀棧形成強烈的反差,引起世界關注。

中共媒體也對此高調報導。日媒披露,胡錦濤制訂內部規定,禁止黨高官卸任後干預朝政。胡錦濤「全退」目的,在於清除其前任江澤民、曾慶紅等干政,變相延續權力。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萬象新 紅粉佳人 小豆娘 下載翻牆軟件
【熱點互動】「裸退」的胡錦濤為何含淚離位?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上任第一擊「挺胡冷江」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十八大後民眾放棄對中共幻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劉雲山入常網民擔憂箝制言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德媒看中共:改革希望渺茫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陳破空與日本華人座談探討十八大與中國走向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京城自由派逼宮中共:廢除政法委 小鴨鴨 MP4 無界【獨立評論】笑看中共十八大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胡錦濤輸了人事贏了「立儲權」?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習近平面對的巨大挑戰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習近平接班太子黨勝利?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汪洋李源潮為何出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胡錦濤18大最後時刻含淚照片網絡風傳和熱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專欄作家李清15日傍晚在微博上的有關胡錦濤的圖文(網絡圖片)

中共「十八大」領導人交接結果揭曉,胡錦濤將全部權力移交給新的領導人習近平。胡錦濤的全身退出與前任江澤民戀棧形成強烈的反差,引起世界關注。

中共媒體也對此高調報導。日媒披露,胡錦濤制訂內部規定,禁止黨高官卸任後干預朝政。胡錦濤「全退」目的,在於清除其前任江澤民、曾慶紅等干政,變相延續權力。

胡錦濤閉幕落淚照片網絡瘋傳

「十八大」閉幕日結束,胡錦濤在北京大會堂的座位上最後時刻的圖片,目前在網上流傳甚廣。飽經滄桑、淒涼表情大大寫在胡錦濤臉上,照片上甚至可看到眼淚在其眼眶中打轉。

據悉,14日胡錦濤宣佈「十八大」閉幕後,胡錦濤沒立即走,後獨自一人收拾著桌面的文件,而主席台第一排他身邊週遭的人都已離去。也有外媒記者在博客上披露,當胡錦濤宣佈大會閉幕,主席台上的領導退場時,他一直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沒有動。感覺他在等一個人。有評論說,這時刻預示胡錦濤時代已經結束。

十八大胡錦濤在投票(網絡圖片)

「十八大」江、胡鬥暫告段落 胡裸退阻止江澤民

中共政局今年可以說是最驚心動魄,外界早就評論說,賽過任何一部好萊塢大片,一幕比一幕精彩,根本猜不透下面故事,世界輿論也早早把焦點轉向中國這塊神奇的土地。

自薄、王事件後,引爆中共高層連續地震,尤其是薄谷開來王立軍薄熙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罪行揭開口子後,中共政權遭到毀滅性的重創。

中共「十八大」前權力交鋒,外界普遍知道中共高層最大的兩大派系之爭江、胡鬥由來已久。在胡錦濤十年媳婦熬成婆的關鍵時刻,他將如何選擇一直是外媒關注的焦點。15日遲到50多分鐘的「十八大」新常委與記者見面會上,外界正式獲悉胡錦濤「全退」消息。

據《朝日新聞》引述中國共產黨內相關人士透露消息,11月11日舉行的黨內高層會議通過了胡錦濤總書記「徹底引退」的決定。會議還決定撤去位於中南海內的江澤民辦公室。預示將全面廢除「黨內重要事項需向江匯報」的內部規則。胡「裸退」是為了清除包括江派繫在內的中共高官插手政治局,全面清除其影響力。

十八大閉幕日結束,胡在大會堂的座位上最後時刻的圖片,目前在網上流傳甚廣。飽經滄桑、淒涼表情大大寫在胡錦濤的臉上,甚至可以看到眼淚在其眼眶中打轉。(網絡圖片)

胡錦濤的最後時刻 民間熱議

胡錦濤的「全退」也在網上引起震動和熱議。專欄作家李清15日傍晚通過微博上傳了有關胡錦濤的圖文,從人們的跟貼和回應中可略見一斑。

李清寫道:「為甚麼沒幾個人關心這位落寞、滄桑的老人?」並附上網上流傳的這張閉幕式上胡錦濤這張顯示相當蒼老的相片。大多數民眾對胡錦濤的處境表示同情,也有不少人就胡錦濤十年任期中沒有甚麼大的作為,對其進行抨擊,也有一些人出面澄清解釋,認為他遇事還得請示,沒有實權,剛從媳婦熬成婆,更多的人則是對胡這次全退表示讚賞,不過這條微博不到大半天就被刪除。

新浪微博的「寒峰怡心」認為有人卸任後可以啃老,他(胡)則不行,能不落寞嗎?遼寧大連的「煙雨江喃」表示:沒辦法,在他旁邊還有兩個辦公室呢!遇事還得請示,所以這次全身而退,但願能給下任放開手腳幹吧!

浙江的余是吾認為,(胡)上台十年,最偉大的功績是下台!下得漂亮!新浪「蝗災中國繩命2013」說:「他比各位都有本事。前任留下太多問題。」台灣「夢得打芭蕉」也說:「就這點,他無能為力。他是個好人,不夠狠,不適合做頭。」

廣州的「心魔邊緣」認為,(胡)能力有限,不貪不亂,錯用管家,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積冤民間。湖北武漢的柳向陽認為說:「好人。能力不足,十年了都沒真正掌權。只見奸像四處秀破運動鞋。橫啊!」北方的識字漁民:不容易啊,蛤蟆不死哥(胡哥)沒有一天說的算過。

@Edourdoo在推特上評論說,胡錦濤本人堪為老人政治的最大受益者,也是最大受害者,他不但在十年任內被江澤民奪走兩年軍權,而且在後八年的治國理政中,處處受到這位太上皇的制肘,不管是對薄熙來案的處理決定,還是「十七大」、「十八大」的人事圈定都被箝制,可以說,老人陰影一直如影隨形常伴左右,度過了忐忑不安的憋屈十年。

「好人但不是好皇帝」

河南鄭州的溪源翁認為,(胡)沒放開,有才華但太重於傳統(中共思想),受此思想的局限終難給歷史一筆重彩。公民-wangwei認為,中庸就是甚麼都不幹,主題詞是維穩。普通人沒甚麼錯,一國元首不應該。

也有民眾認為胡錦濤是自己不爭氣。評論員劉逸明認為胡錦濤的10年,維穩有餘、改革不足,因循守舊,誤國誤民。還有人說,胡、溫十年,貪污腐敗到處盛行、道德下滑……

而遼寧鞍山的Keyframe認為,不是他一人之過。他受的干擾太多了,就算是十年碌碌無為,臨門一腳卻精彩十分……上場十分鐘,表現得平淡無奇,臨近被換下場的時刻,卻一腳打出一個世界波!

「胡錦濤全身而退是最大亮點」

不少人都有同感認為,胡錦濤執政平庸,但最大成績是懂得全身而退。福建廈門的「在鼓浪嶼發呆的日子」表示,沒有帶走任何一個職務,退的乾淨,贏得身後名,也算是一種度量和風度吧。

廣州的某企業總經理「幸福的圍脖王子」評論說:「如此謝幕明智令人敬重,好馬不戀棧。祝福他晚年健康快樂!」遼寧大連的dlrb851也認同說:同感。最後一幕讓人感動。

山西臨汾的「靈魂男教主」表示,可能你不知道。這個老人是新中國歷史上第一個裸退的主席,而他的退出。就是為了把犯了反人類罪的上屆頭頭拉下馬!不然永遠不會民主,因為他跟皇兒黨對著幹!!!光憑這一點是值得轉的。

新加坡的「獅城唐人街518」認為,多年的小媳婦,後期,熬成,半和婆婆!!!江湖共治吧……詩人、江蘇文藝出版社副總編輯「馬鈴薯兄弟」表示,不是無過,是有大功績。受了多少委屈,做了多少實事,只是不會表演。甚至有評論認為,胡錦濤以裸退了斷「三中央混戰」。不過也有人認為,三個中央還會死灰復燃,繼續燒燬中共的最後根基。

市場總監「叫我溫暖」則說,他人談笑易,功過千秋評。若是像傳說中的那樣,在清醒時猛的離去,不管是怎樣的人,在你我之間的哪一個生命,像這般將二十年的時光奉獻給了自己所從事的職業,都是值得尊重的。說大的來,對於一個有著幾千年封建傳統的國家,這樣一個毫不戀棧的退出,對於這個民族的進步,對於後世的影響,都是深遠的。

不過評論員趙培認為,胡錦濤卸任總書記和軍委主席阻止老人干政是一種一廂情願的想法。原因是江澤民和曾慶紅歷來不講信用。十六大上,江澤民勸李瑞環退休代價是讓胡錦濤接班、自己全退。但是,江澤民一轉頭就留任軍委主席。他認為胡錦濤對中共局勢是一種錯誤的評估,認為中共仍然有5年,實際上中共沒有5年了。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執政60載中共歷屆領導人血債斑斑

十八大權鬥專欄(視頻)

真實的江澤民

【禁聞】巨變前夕大審判將至 黨官如何自救

為了您的未來_請加入三退大潮

王立軍 薄熙來案推波退黨潮

【石濤評述】胡錦濤 溫家寶 習近平無法避開的法輪功因素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