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自由中國》墨爾本公映 草根運動反迫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19/atext100746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2013年11月14日晚間,影片《自由中國—信仰的勇氣》在墨爾本首次公演,這是一部反映當今中國人權狀況的獲獎記錄片。墨爾本是製片人黃升建先生的老家,也是女主角曾錚逃離中國後第一個落腳的地方。放映結束後導演邁克・伯曼和曾錚親自到場回答觀眾提問,人們對中共殘酷鎮壓本國人民,尤其是對法輪功人士的迫害非常震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勞教制度被廢除 黑監獄成替代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中全會後 復員軍官再聚中央軍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配合習李當局 港金髮局報告出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李克勤新碟《紙牌屋》連奪十冠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自由中國》墨爾本公映 草根運動反迫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肯尼迪遇刺50年舉國紀念 謎團未解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中國援菲 多少合適? 小豆娘 MP4 無界中共廢勞教不樂觀 立委提釋放良心犯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闊別七年 徐小鳳明年紅館唱六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逼真廣告:你看不見,但它正在發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臺岡斷交餘波未息 呂副批中共三光政策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法解放報總部遭槍擊 1人重傷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013年11月14日晚間,影片《自由中國—信仰的勇氣》在墨爾本首次公演,這是一部反映當今中國人權狀況的獲獎記錄片。墨爾本是製片人黃升建先生的老家,也是女主角曾錚逃離中國後第一個落腳的地方。放映結束後導演邁克・伯曼和曾錚親自到場回答觀眾提問,人們對中共殘酷鎮壓本國人民,尤其是對法輪功人士的迫害非常震驚。

影片由受害人親自講述了自己因為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而被非法關押,遭受酷刑,強迫洗腦以及家人分離的痛苦。觀眾的思想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彼得・克朗伯格,公司董事長:「像這類直接反映現實的電影容易觸動人的精神,但這個影片對我的觸動非常深刻。」

艾拉・麥客尼爾,人權藝術電影節董事長:「公眾和個人支持,廣傳真相幾乎是最有力的方式來對付這個鐵腕無情的政府。」影片揭露的侵犯人權的嚴酷事實,目前在中國大陸仍在繼續。人們不禁對中共被選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提出疑問。答案是不要寄希望於聯合國,要喚醒每個人的人性。

曾錚:「其實我不覺得希望在於甚麼聯合國啊,或者是哪一個政府怎麼樣。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我是想訴諸於人心和人性。」影片導演麥克伯曼認為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為自由中國的到來而盡力。

麥克・伯曼,影片導演:「我們呼籲大家採取行動,如購買DVD,組織放映會,簽署請願書,讓人們知道發生了甚麼事。這是一個草根運動,我們大家一起發聲,就可以有效地推動一個自由中國的到來。」墨爾本是影片《自由中國》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巡迴公演的最後一站。

這個城市對曾錚有著特殊的意義。曾錚:「我在這裡完成我的書的寫作,完成我的難民申請。然後我覺得作為澳洲這個國家和人民能夠給予我政治庇護,能夠給於我們家庭再一次重建生活的機會,能夠給於我能夠站出來講真相的機會,我也非常感謝。」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連結】: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記錄片〝自由中國〞感動新西蘭人

〝自由中國〞獲好萊塢音樂大獎提名(視頻)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視頻)

《自由中國》獲好萊塢音樂大獎兩項提名(視頻)

社區廣角鏡:《自由中國》獲好萊塢音樂大獎兩項提名(視頻)

【禁聞】揭迫害 《自由中國》震驚美國會(視頻)

《自由中國》影片反映中國人權問題

《自由中國》悉尼公映 讓人瞭解真實中國

中共最恐懼的兩影片獲國際大獎

自由中國: 有勇氣相信 (海外參展得獎影片廣告)

《自由中國》影片反映中國人權問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