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十八大閉門選出常委 新瓶舊酒

【中國視頻評論_十八大_常委】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16/a79828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十八大會議上中共幾代能動的大佬,基本到場為各自派系站臺。而民間老百姓認為新一輪的常委名單,還是新瓶裝舊酒,中國要政改是不可能了。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小鴨鴨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中國靜悄悄的政治革命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習近平:胡錦濤主動要求裸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裸退」的胡錦濤為何含淚離位? 小鴨鴨 MP4 無界 【禁聞】習近平上任第一擊「挺胡冷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十八大後民眾放棄對中共幻想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劉雲山入常網民擔憂箝制言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德媒看中共:改革希望渺茫 萬象新 MP4 無界陳破空與日本華人座談探討十八大與中國走向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京城自由派逼宮中共:廢除政法委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獨立評論】笑看中共十八大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胡錦濤輸了人事贏了「立儲權」? 小豆娘 MP4 無界【石濤評述】習近平面對的巨大挑戰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習近平接班太子黨勝利?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汪洋李源潮為何出局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習近平「登基」官員諂媚網友噁心 萬象新 MP4 無界【石濤評述】習近平會複製蔣經國模式嗎?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世界媒體看習近平接班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為日後作打算?政治局團派佔多數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十八大「空間有限」拒紐時記者採訪 萬象新 MP4 無界北京新領導美學者不期待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王岐山改弦易轍李克強組班拉破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劉雲山入常網民憂網絡自由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王岐山掌中紀委慾降薄案影響恐徒勞 競抱熊 MP4 無界十八大新班子港評論界籲勿寄期望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新班子如何處理中共最核心危機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前朝留給習近平的難題棘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十八大訪民大量失蹤無奈求助境外記者 萬象新 MP4 無界制度掣肘習近平接班路難行?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十八大前遭綁架華府法輪功籲營救妹妹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十八大七常委亮相民眾嘆沒希望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十八大閉門選出常委新瓶舊酒 競抱熊 MP4 無界高瑜:十八大為保黨中共成爛膿包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對於中共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單,時事評論員章天亮發表文章表示,十六屆常委延遲38分鐘亮相,這次則是延後一小時露面,幕後博弈肯定更為激烈。

民眾表示,從7人名單上明顯看出是新瓶裝舊酒,親江澤民派系的佔了多數,新的領導班子是不可能有新的變革了。

山西網民孔先生:「原來沒有開十八大以前,老百姓還期望可能進行一頓自上而下的體制改革,但是現在他們完全死心了,其實這個會我覺得也是開的挺好的,把一些人對高層的期望徹底破滅了。」

習近平在會場談話中也承認,中共「面臨著許多嚴峻挑戰」,「存在著許多亟待解決的問題」,並提到「一些黨員幹部中發生的貪污腐敗、脫離群眾、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等問題」。

上海民運人士汪建華:「因為共產黨都是說的好聽,從1949年都說要民主要自由,我希望習近平他能夠做到,不要說一套做一套,那就麻煩了,老百姓要吃苦了。」

新疆網民呂先生:「中共高層的交接,從鄧小平時代開始,江澤民接手,因為裡面的黑幕太多,民間很多私下猜測,他們之間私下協議,互相出醜的東西保留在那,你脫離控制或不受控制,就給你進行公佈。」

這次胡錦濤「裸退」,將軍委主席位置讓給習近平,意味著他徹底退出權力中樞。章天亮認為,如果他以此換來江澤民結束「老人干政」的承諾,那麼他只會被江澤民欺騙。因為江澤民在十五大、十六大上,都是以自己也退休的名義,逼退了喬石和李瑞環。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共換屆 歐媒:權勢集團不願改革

十八大後民眾放棄對中共幻想

十八大新班子 港評論界籲勿寄期望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九評共產黨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