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弘揚中華文化風靡全球 三中提「國家文化安全」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15日發佈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在文化領域改革部份的結尾處提出要「維護國家文化安全」這個一般民眾不太熟悉的說法,曝光中共政權因沒有獲得中國人認可的道統而面臨巨大統治危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大陸新聞解讀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時事小品:三中全會新氣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解讀:深入剖析三中全會決議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嚴真點評:中共打造超級大監獄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大陸新聞解讀:中共做了什麼《決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大陸新聞解讀:三中黑會 傳各幫幫主激烈爭吵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串串燒:央視滿意度報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熱點解讀:釣魚島的新衝突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嚴真點評:人民日報的萬言書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弘揚中華文化風靡全球 三中提「國家文化安全」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目前,中共在文化、精神領域上已經失去了話語權,就在中共幾乎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殆盡的時候,海外法輪功學員創辦的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以純真、純善、純美的歌舞形式讓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重現藝術舞台,在短短幾年內巡迴演出風靡全球震驚世界。圖為2011年2月22日,2011年神韻全球巡演第五次蒞臨美國費城的首場演出圓滿謝幕。(愛德華/大紀元)

中共15日發佈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在文化領域改革部份的結尾處提出要「維護國家文化安全」這個一般民眾不太熟悉的說法,曝光中共政權因沒有獲得中國人認可的道統而面臨巨大統治危機。

三中全會中共提「國家文化安全」

目前,中國社會矛盾空前激烈,經濟危機已達泡沫破裂的臨界點,不但是老百姓,連中共官員們都感覺到局勢不妙,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現在中共所做的一切,出台的所有政策都是為了死保政權,防止中共立即崩潰,因而中共三中全會使得政局發生重大逆轉。

15日,中共發佈了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共分十六項60條,貌似改革力度很大,實質中共專制本質沒有任何變化,反而在意識形態、言論方面控制更加嚴厲。

其改革細則第十一項「推進文化體制機制創新」開頭就突出了其所謂的文化改革的核心——「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

其中,還提出要嚴控記者職業資格以及「傳播秩序」,鼓勵發展如孔子學院等向外滲透、洗腦宣傳的海外項目,「吸收借鑒」海外的一切優秀文化成果以資利用,最後則提出要「維護國家文化安全」。

中共為了轉移垮臺危機,不得不樹立假想敵人,通過煽動對美日的仇恨這種狹隘「愛國主義」來達到對中共的「愛」。2012年9月15日,中國陝西西安,湖南長沙等50座城市同時爆發「反日遊行」,各地的示威活動實則為打砸燒暴行——國人的日本牌子轎車被砸、日系店家被哄搶、4S店被焚燒。(網絡圖片)

中共統治沒中華文化道統基礎 靠煽動仇恨打愛國牌

中國大陸經歷過「文化大革命」,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已經徹底破產,也就是說中共已經徹底失去其執政的「道統」。在70年代末,中共進行「改革開放」,交還了部份被其搶奪的本應屬於百姓的利益給窮怕的中國百姓,謊稱「發展就是硬道理」,以經濟增長作為其繼續執政的唯一合法理由。

然而,中共的本質就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是以無神論、假惡鬥等爭鬥哲學來統治的,就像蠍子一樣,無論其怎麼變都無法改變其毒性。

中共所謂的後三十年改革成了其權貴集團「化公為私」搶劫瓜分全民財產的盛宴。而在中共建政之初,中共則編造謊言把中國貧窮原因歸結到地主、資產家的所謂剝削上,進而煽動窮人殺戮搶劫「化私為公」。

到今天,中共賴以執政的唯一理由——經濟增長。在金融風暴面前中共瘋狂印鈔轉嫁危機給百姓,數據顯示,僅從2005年到2013年,人民幣貶值近半。中國的基尼係數(反映貧富差距的指標)早就越過國際公認警戒線,社會矛盾空前尖銳。中共對人民進行高壓鎮壓,其「維穩」費高達7,000億,甚至超過軍費支出,有人比喻為中共等於在對人民打內戰。

(GOH CHAI HIN/AFP)

中共為了轉移垮臺危機,不得不樹立假想敵人,通過煽動對美日的仇恨這種狹隘「愛國主義」來達到對中共的「愛」。2012年9·18紀念日期間,中國不少地方的反日運動演變成打、砸、搶、燒的打劫行動。圖為青島一家日系百貨公司JUSCO內部遭抗議人群攻擊後的景象。

中共為了轉移垮臺危機,不得不樹立假想敵人,通過煽動對美、日的仇恨這種狹隘的「愛國主義」來達到對中共的「愛」。去年,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後,中共高層內鬥黑幕被曝光,在9‧18事變紀念日期間,中共組織了大規模的反日遊行煽動仇恨,並在各地組織警察穿便衣帶頭進行打砸搶,結果受損的還是中國百姓。而今年的9‧18紀念日則一反常態,各地平靜得讓外界覺得不尋常。

而當初美國遭受9‧11恐怖襲擊死亡三千多人後,有不少被中共洗腦的中國人不是譴責恐怖份子,而是在一邊幸災樂禍。直至十年後,不少當年的「憤青」紛紛在網絡吐槽,後悔當年被矇騙。

強調「國家文化安全」凸顯中共政權危機

「國家文化安全」的說法對一般人來說很陌生,但是對中共來說,這卻是使其惶惶不可終日的心頭大石,也是可令中共倒台的死穴之一。

中華大地五千年歷史,改朝換代不斷發生,歷史上外族入侵也時有發生,但是最後都是被漢文化所同化。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的真正滅亡是其文化的滅亡。

中共所宣揚共產主義不是中華歷史承傳的傳統文化,而是外來的無神論邪說,早已被西方所拋棄。而且中共早期是被蘇共扶植資助的反華漢奸組織,其目的就是要分裂中華最後被蘇聯吞併成為附庸國,中共是名符其實的賣國賊。隨著史料的不斷解密,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為維持其獨裁專制統治,中共不斷發動各種政治運動,變著花樣挑動群眾鬥群眾,從鎮反、反右、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和異議人士,莫不如此。(網絡圖片)

中共建政初期就系統地對中華傳統文化實施滅絕,包括所謂取締會道門組織、反右、破四舊、文化大革命、編造簡體字等等。目前西藏、新疆、內蒙等少數民族衝突,也是中共系統地滅絕民族文化造成的惡果。

中共所稱的「國家文化安全」實質是中共因為人們不再相信其共產邪惡理論,失去執政的「道統」而感到恐懼。中共天生就反民主憲政、反普世價值,雖然在其搶奪政權之時「民主憲政」天天掛在嘴上,欺騙了一批民國知識份子為其效命,但是中共建政後,這些知識份子無一不身受其害,後悔莫及。

今年以來,中國社會左右兩派就為「民主憲政」發生激烈的爭吵,江派劉雲山利用控制的中共黨媒替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解釋其「憲政夢」,使習近平在十八大後即「南巡」深圳樹立的改革形象大打折扣,讓原來對中共存幻想的改良派也深感不滿。

尤其在11月8日即中共三中全會前,中共黨媒拋出名為《正確看待改革開放前後兩個歷史時期》的文章,將原本尖銳對立的所謂「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揉合在一起,透露出中共內部的習近平陣營和江澤民派繫在相互「否定」、嚴重分裂,也暴露出中共在其合法性和生存面臨無法迴避的危機時,為了生存可隨意改變、編造理論。

共產邪說破壞中國道德人倫 大陸成「互害社會」

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講究的是「天人合一」,人與自然和諧共處。儒釋道在中國根基深厚,導人向善,講行善積德、仁義禮智信,推行孝道等做人的道理。中國歷史上最強盛的唐朝恰恰就是以道德教化而征服世界,以致在古代交通落後的情況下出現萬國來朝,向中國學習禮儀的盛世,中國成了世界公認的禮儀之邦。

中共的共產邪說則完全相反,宣傳戰天鬥地、階級鬥爭的鬥爭哲學,宣揚無神論,肆意殺戮所謂的階級敵人而沒有罪惡感。在中共不斷發起的殺人運動中,人人自危,夫妻反目,父子成仇,人與人之間只有弱肉強食,沒有誠信、沒有信任,人們天天麻木地生活在謊言中,又人人在推波助瀾身受其害。

衣俊卿滿嘴馬列,滿腹盜娼,還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合成圖片)

目前,中國色情氾濫、假貨橫行、毒食品層出不窮,老人倒地不敢相扶,兒童被車輾壓無人相救,整個中國社會變成了「互害社會」。

中國的一切社會問題,都是中共邪說讓中國人失去道德人倫所造成。尤其是中共失去執政「道統」後,為了讓人們轉移視線,故意鼓吹人們「一切向錢看」,甚至縱容色情氾濫,讓人們沉緬其中而無暇考慮中共的執政合法性。

今年一月份,專門翻譯馬列的中共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被其情婦山西師範大學政法學院副教授、專門從事馬列研究的女博士常艷曝光其交往細節,引起社會轟動而被免職,並被稱為「滿嘴馬列,滿腹盜娼,節操毀損得滿地亂滾」。

而之前,中共馬列的鼻祖馬克思與女僕私生子等淫亂生活早就被曝光,列寧死於梅毒的病歷、中共高官在延安時期就男女關係混亂等史實也被公之於眾。

加上不斷被曝光的中共官員淫亂、強姦幼女醜聞,更讓百姓對中共嗤之以鼻、憤怒不已。

更令人髮指的是,在中共無神論的洗腦下,有不少人對生命漠視,再加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妖魔化的抹黑,以致在中國發生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發生。這在一個正常人的思維裡面是不可想像的。

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世界震驚看到真正中國

目前,中共在文化、精神領域上已經失去了話語權,但是狡猾的中共卻利用中國的傳統文化形式,去其內涵,塞入中共的黨文化,作為向海外滲透的工具,讓西方對中國的文化產生誤解。

就在中共幾乎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殆盡的時候,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了「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以純真、純善、純美的歌舞形式,讓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重現藝術舞台,在短短幾年內巡迴演出風靡全球震驚世界。

神韻在各地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豪商巨賈、達官貴族、政府要員、藝術名流,越來越多的主流人士對神韻滿懷感恩、傾盡讚譽,激動心情溢於言表,認為「這才是真正的中國」,神韻已成為各界公認的世界第一秀。

目前,中共在文化、精神領域上已經失去了話語權,就在中共幾乎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殆盡的時候,海外法輪功學員創辦的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以純真、純善、純美的歌舞形式讓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重現藝術舞台,在短短幾年內巡迴演出風靡全球震驚世界。圖為2012年4月21日紐約林肯中心的觀眾在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戴兵/大紀元)

當年神韻一出世的時候,中共高層就傳出陣陣哀歎:「在文革中已經被我們徹底剷滅的中國傳統文化,怎麼就又復活了?這文革十年不是白搞了嗎?」「能懂得中華文化的那批人早不在了,誰有這麼大本事,竟然真把中華文化原汁原味地演出來?搞不懂,實在搞不懂,神韻藝術團如何能夠知道得這麼多?」「中國人講道統,講承傳,再這樣演下去,老百姓一比不就明白了,自然就知道誰能代表中國,馬克思這套怎麼辦?這不是完了嗎?」

在今年中共「兩會」期間,3月6日下午,在中共政協文藝界分組討論上,政協委員、著名詞曲作者、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徐沛東公開表示,由法輪功主辦的神韻藝術團演出,去年票房非常成功。而在最近幾年,由中國大陸藝人組成的政府資助的藝術團在海外表現不佳,大陸文藝團體在海外的表演水平「參差不齊」「亂七八糟」,損害中國文化在國際上的形象。

這些年來,中共從未停止過破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動用了外交、特務、到流氓黑社會手段,結果越破壞越反助神韻藝術團名聲大漲。

中共在百般干擾無效之下,派出二十多人組成的專家小組多次到世界各地的神韻演出劇院現場「偷學」,包括神韻的舞蹈形式、服裝、動態天幕、色彩、現場伴奏等,甚至秘密攝錄影音資料,希望可以「克隆」,製造山寨版來干擾。不過,據觀摩過的專家們表示,神韻「沒法學」,因為表面的東西可以學,但內涵卻學不來。

神韻藝術團是由信仰神佛、按真、善、忍修煉心性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舞蹈是通過精神和技術的完美結合將中華傳統文化中的精粹展現給觀眾。因此,決不是鼓吹無神論的中共所能學得了的。

現在中共三中全會《決定》中所提到的要維護「國家文化安全」,實質就是中共已失去統治中國的文化道統,而神韻藝術團在恢復、復興中華的傳統文化,讓全世界看到真正的中國。因此,這所謂的「國家文化安全」,就是中共的死穴。

目前,神韻演出的光碟在中國大陸被廣泛傳播,有不少大陸人慕名專門到海外看神韻,並且看過後都興奮不已,感歎「中華神傳文化回來了,老祖宗的正統文化終於回來了」。

中國人正在神韻的引領下撥開迷霧,其找回幾千年來延續華夏民族生命血脈的承傳之日,就是中共解體垮臺之時。

【大紀元2013年11月19日訊】

相關連結:

陳永佳:曝光中共偷竊神韻知識產權的公開信

「偷」學神韻 各界指中共末日瘋狂出爛招

【方林達】中共偷學神韻造成兩大廣告效應

孟天宇:中共黔驢技窮 偷學神韻

【李天笑】神韻神傳 中共偷學貽笑大方

芥子:換湯不換藥

九評9週年 一張中共最尷尬的圖片網絡瘋傳

【楊寧】李長春李嵐清的才藝難掩自身罪惡

【禁聞】三中全會裁文藝兵 宋祖英或下崗

民運人士:三中全會無新意 共產黨終究要死

王思想:改革深水區 消滅雙軌制

【顏丹】中國的院士為何退不了休?

三中全會剛結束幾天官場就發生系列變動

北京朝陽區發生特大火災 已11人遇難(組圖)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特稿】高官們只能考慮自救 而無法替中共打算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紀元特稿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