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重慶新規防逃亡間諜滲入政治局

【中國焦點視頻_重慶_國家安全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16/a79837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國重慶當局發出新的規定,全稱是《重慶市實施國家安全法規定》。這項法規,是在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進入美國領館之後10個月發出的。有人認為這是為防止王立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而專門設立的。也有專家指出,可能跟其他洩密和逃亡事件有關。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飛劍飛龍 小豆娘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禁言博客】這個世界原本並不冷酷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上任第一擊「挺胡冷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張高麗入常女婿公司股價飆升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言博客】貴州5男童避寒窒息死網友憤怒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十八大甫結束李莊伸冤再出招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胡錦濤輸了人事贏了「立儲權」?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汪洋李源潮為何出局 萬象新 MP4 無界【禁聞】王岐山改弦易轍李克強組班拉破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國重慶當局發出新的規定,全稱是《重慶市實施國家安全法規定》。這項法規,是在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進入美國領館之後10個月發出的。有人認為這是為防止王立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而專門設立的。也有專家指出,可能跟其他洩密和逃亡事件有關。

《重慶日報》星期三公佈的這一文件有31條規定,特別引起關注的是第10條,就是在涉及國家秘密的特殊崗位工作人員,以及雖然離開特殊崗位,但還沒有滿國家規定「脫密期限」的所謂涉密人員,如果因私自出境或舉辦大型國際會議和大型涉外活動,所在單位和主辦方需向國安部門通報,違者由國安機關責令整改,並可提請處分。

而,駐外人員有被境外機構收買嫌疑、叛逃境外及在境外擅離職守、滯留不歸情況,所在單位需立即上報,並實施危害評估,採取補救措施。

這項規定被認為是,為防止王立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而專門設立的。

高光俊,畢業於「西南政法學院」刑事偵察專業,原任教於北京「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現為紐約律師。他說,如果是新發佈的規定,多半跟當前事件有關聯。

紐約律師高光俊:「可能跟王立軍事件有關聯,也許可能最近還發生了其他一些關於涉及安全的人出國,有洩密甚至逃亡西方,跟這些事情也有關係。」

高光俊透露說,中共對安全部門人員出國一向有嚴格規定,比如涉及到安全規定的人出國要經過批准。從事國家安全的人有個「解密期」。過了多長時間以後才允許申請護照出國。但是現在監管範圍已經擴大到處級幹部。

高光俊:「他現在不僅僅涉及到安全部門,像南方有些處級以上幹部,護照都是沒收的。你要出國都是要經過批准的。我最近碰到好幾個都是因為護照拿不出來,尤其在開黨代會敏感的時候,都不會讓他出來。」

而這種嚴格監管的背景,卻是大量貪官外逃。據黨刊《人民日報》主辦的《中國經濟週刊》2012年第22期一篇報導說,2000年到2011年,中國抓獲的海外在逃職務犯罪嫌疑人有18,487人。

總部設在四川成都的「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負責人黃琦,對《美國之音》說,官方媒體最近才公佈重慶市幾個月前已經實施的安全法規,用意在於:借地方性法規,震懾有外逃意圖的貪官,平息民憤。不過,一部地方性國安法規,如何防範得了全國性的在職官員因各種原因外逃?黃琦認為,如果全國人大出臺一部類似的安全法規,可能會打草驚蛇,加速貪官的外逃。

另一方面,《新華網》11月14號同時轉發《重慶日報》記者就這項法規出臺,專訪重慶市國安局局長王勇的訪談記錄。王勇在介紹法規出臺的背景時說,重慶歷來都是所謂「境外間諜情報機關和敵對勢力滲透、竊密的重點目標」。

美國《華爾街日報》11月6號報導聲稱,遭薄熙來妻子謀殺的英國商人海伍德,曾向英國情報部門提供關於薄熙來夫婦的情報。報導援引海伍德的朋友,以及英國現任和前任官員的消息報導說,同這對權力炙手可熱的夫婦之間有密切關係的海伍德,向英國間諜機構「軍情六處(MI6)」提供了內容詳盡的情報,時間超過一年。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焦點:王立軍事件骨牌效應 真相曝光 中共分崩

九評三退

王立軍案先判刑後「雙開」引關注

薄熙來打王立軍一記耳光 打掉常委改變歷史

薄熙來垮臺VS蘇共瓦解前夕

天象來臨_必有石情

獸的印記

抹獸印《抹獸印》大型歷史紀錄片《九評共產黨》退黨保平安

中共軍報披露:退黨在軍內引反響

抹印記「退黨、退團、退隊」

「貴州驚天藏字石大揭秘」

親眼看到「中國共產黨亡」的大陸人這樣說……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歌詞:我就是想救你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