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大陸官媒恐嚇香港學者少搞民調

【中國評論新聞_香港民調】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15/a79764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文大學」最近進行民意調查發現,港人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比率,創下97年回歸後的新低,香港媒體解讀,香港的「人心沒有回歸」。而中共喉舌《環球時報》13號指責這份民意調查:不嚴謹,不應該把「香港人」與「中國人」並列調查等,並且恐嚇香港學者「遠離政治喧囂」。那麼,「香港人」又如何看待中共媒體的說詞呢﹖下面請跟本臺記者一起去瞭解,聽聽「香港人」怎麼說﹖圖片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飛劍飛龍 小豆娘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禁言博客】這個世界原本並不冷酷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上任第一擊「挺胡冷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張高麗入常女婿公司股價飆升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言博客】貴州5男童避寒窒息死網友憤怒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十八大甫結束李莊伸冤再出招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胡錦濤輸了人事贏了「立儲權」?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汪洋李源潮為何出局 萬象新 MP4 無界【禁聞】王岐山改弦易轍李克強組班拉破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10月中旬,香港「中文大學傳播與民意調查中心」,以電話的形式訪問了819名港人,要求受訪者回答:自己屬於哪一類人,四項選擇為「中國人」、「香港人」,和「香港人,但也是中國人」或「中國人,但也是香港人」。

調查發現,有42%的受訪者選擇自己是「香港人,但也是中國人」;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受訪者只佔12%,其中,「80後」的港人僅有2.4%選擇自己是「中國人」,創下香港97年回歸以來的最低點。

香港作家、自由撰稿人張成覺指出,這份調查是港人的真正民意。他說,大陸人都說來生不做中國人,而港人今生就有機會不做中國人。

香港作家張成覺:「本世紀已來,大陸經濟發展,所造成的環境破壞危及子孫後代,這些景像已經令人怵目驚心。那麼從政治上來說,好多問題,你比方說,對言論自由的扼殺,對異見人士的一種非法禁錮或者是虐待等等,所以這些暴政,在香港同胞裏面肯定是引起很大的不滿。」

今年6月初,湖南「民主鬥士」李旺陽被虐殺後,超過2萬5千名港人前往中聯辦,要求調查李旺陽的死因真相,還有人焚燒黨旗,高喊打倒共產黨,要求中共下臺。

7月底,香港「民間反對國民教育科大聯盟」發起了「反洗腦教育」大遊行,有9萬港人走上街頭,要求中共徹回扼殺學生自由討論的課程。

張成覺:「中國在政治上,經濟上,以及在文化上或者道德上,各方面情況都使人覺得這不是一個現代文明社會應該有的,背離了全世界的發展潮流。大陸喜歡說與國際接軌,與時俱進,但實際上它種種做法都背道而馳,在這種情況下,香港同胞對中國人身份的認同,肯定是越來越持有一種抗拒的心裡。」

香港「中文大學」的這份民意調查公佈後,《明報》12號發表《港人國民認同感見新低,抗拒國旗國歌新高》的文章;而《晴報》則發表了《港人認同中國人身份創新低》的新聞,報導了「香港回歸,人心沒回歸」這一現狀。

13號,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卻以「香港某些調查少搞為好」的評論文章回應,狠批這份民調不嚴謹,不應將「香港人」與「中國人」並列調查,並指責香港媒體「斷章取義、掐頭去尾、生搬硬套」,令「假命題」成了「真新聞」等。

文章還警告恐嚇香港學者不要再做類似民調,「遠離政治喧囂,少玩『滴血認親』的鬧劇。」結尾還引用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十八大上的報告,要求港人走「共享做中國人的尊嚴和榮耀」路線。

香港時政評論員程翔指出,中共與其這麼緊張的批判香港人,倒不如自己檢討一下它的政策出了甚麼問題。

香港時政評論員程翔:「因為你看香港人對中聯辦經常干預香港,事無大小,從區會選舉到立法會選舉,到特首選舉,每一級選舉,中聯辦的手都伸得長長的,中聯辦的背影都在很多選民的背後,像這些,你中共的政策讓大家覺得做中國人沒有尊嚴,沒有吸引力。」

程翔還指出,中共對香港「一國兩制」的承諾從來沒有兌現,自香港回歸開始,就不斷干預香港的運作,現在又出手打壓、恐嚇香港學術界。

今年的7月1號,香港主權移交15週年,有40萬港人走上街頭,抗議中共操控香港,破壞了「一國兩制」及高度自治。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香港人中國國民認同感創新低

18大曝光香港地下黨組織 報告中未宣讀部分令港人憂兩制

港人斥中共損兩制 十八大報告應對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大陸新聞解讀:【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