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官員嚴重的貪腐問題,成為這次18大會裡會外的焦點。中共官員貪腐嚴重早已經不是秘密,但這一次之所以受到各界重視與討論,都是因為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案子爆發,引發全球關注。而此前許多消息也顯示,薄熙來家族的鉅額財富來源除了貪腐之外,還包括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販賣人體器官與屍體來牟取暴利。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魔獸-谷開來的真面目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競抱熊 下載翻牆軟件
王立軍案先判刑後「雙開」引關注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曝海伍德曾是線人英掌薄黑材料?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媒:海伍德生前曾受安全部監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薄熙來胞弟被調查另疑谷殺人動機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薄熙來黨籍被開除是受審必經程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薄熙來或添新罪帶出周永康曾慶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挺薄?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張軍被免職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家屬請律師未獲准為其辯護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薄熙來人大代表資格被撤面臨審判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被終止人大代表資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傳劉源張海陽站錯隊無緣中央軍委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外媒披露薄熙來夫婦被囚地點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共官員嚴重的貪腐問題,成為這次18大會裡會外的焦點。中共官員貪腐嚴重早已經不是秘密,但這一次之所以受到各界重視與討論,都是因為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案子爆發,引發全球關注。而此前許多消息也顯示,薄熙來家族的鉅額財富來源除了貪腐之外,還包括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販賣人體器官與屍體來牟取暴利。

現在,一份最新的調查報告剛剛出爐,內容披露了谷開來確實涉及參與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與屍體。讓我們來看下面這段報導。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的最新調查報告披露,曾經擔任馮‧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總經理的隋鴻錦坦承,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與薄熙來、谷開來有密切關係。

調查員:「那您跟我們說一下薄熙來還有他的妻子谷開來與馮‧哈根斯生物塑化有限公司之間有甚麼瓜葛、有甚麼關係?」

隋鴻錦:「因為這件事情是我辦的,考慮主要是馮‧哈根斯當時被授與那個叫甚麼、大連星海友誼獎。」

調查員:「對。」

隋鴻錦:「那個獎因為當時呢馮‧哈根斯正好趕上大連市評選星海友誼獎。」

調查員:「嗯。」

隋鴻錦:「評友誼獎呢,完後,然後就給他頒的獎。」

調查員:「嗯。」

隋鴻錦:「過後,哈根斯他本人利用他這個榮譽。」

調查員:「嗯。」

隋鴻錦:「到處去宣傳他和薄熙來之間很多密切關係。」

身為大連醫科大學解剖教研室主任的隋鴻錦,在薄熙來擔任遼寧省省長期間,曾經成立了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經營人類屍體塑化的買賣。

隋鴻錦坦承,他的公司接收的屍體來源,許多是來自大連市公安局。而薄熙來與大連市公安局,正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元兇之一。

調查員:「那就是你們公司的屍體來源都是主要是從甚麼管道來的呢?」

隋鴻錦:「從公安機關收幾十個,就是那個,公安局收來的。」

調查員:「公安局收來的,你們到現在為止收了多少屍體了?」

隋鴻錦:「我現在記不得了,幾十個吧。」

調查員:「是甚麼公安局給你們提供的?」

隋鴻錦:「大連市、大連市公安局。」

此外,某地一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也表示,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及了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與屍體來牟利,而且谷開來賣的屍體還不是只有法輪功學員。

調查員:「知不知道你們是個犯罪機構啊?這場迫害一但結束的話,你們怎麼辦,想過嗎?看沒看到谷開來今天的下場啊,她表面上……」

610辦公室趙主任:「谷開來賣那個法輪功的人體器官的。」

調查員:「你說甚麼?」

610辦公室趙主任:「我說,你說谷開來呀,(她)賣法輪功人體器官的。」

610辦公室趙主任:「她賣的也不都是法輪功。」

「追查國際」組織在報告中指出,在中共政權的主導下,利用人類屍體塑化成為標本來牟取暴利成為一項充滿罪惡的產業。

而這門產業的興起是在2000年以後,而當時正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迫害與虐殺的高峰期。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李天笑:中共無法承負谷開來罪惡之重

鎮壓法輪功中共動用四分一國民總值(新聞視頻)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