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今日点击】深陷中共内斗 中国禁毒大使成龙的儿子被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0/a113163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成龙一直支持中共,并跟江泽民派系的人走得很近。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能把成龙这个“国际影星”呼之即来,到牛津大学发表演说。成龙跟江派的赵本山互相捧场,称兄道弟,还跟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大玩暧昧。

如今成龙的儿子被抓,他的“关系”怎么不灵了?有人士分析这是江派失势的表现。中国知名网络作家安替在推特上发表评论:“ 成龙遭此难,以后还是转为支持占中吧,北京的马屁拍错了代价更大。”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北京天空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今日点击】习近平坚反腐 有多少抓多少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高干恐慌抛豪宅逃贪腐调查 反腐瞄裸官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传三常委与四常委北戴河吵起来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北戴河会议场面混乱 超过薄王时期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南京军区人马包围上海 敢动中纪委?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面临崩溃前局面 习近平的最关键一步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最恐怖人间地狱 最勇敢的人被完全摧毁 小豆娘 MP4 无界【今日点击】央视官妓与割野驴鞭变态男异曲同工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举报者:温家宝被嫁祸 对手借刀杀人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习近平下决心干掉江泽民的真正原因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江泽民中南海传话 暗骂习近平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今日点击】江泽民又想拉垫背 温家宝被抹黑涉贪腐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日点击】(1993-1)深陷中共内斗中国禁毒大使成龙的儿子被抓:房祖名柯震东承认藏毒吸毒。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讯】

相关连结:

成龙政治站队殃及儿子? 拍错马屁代价大

房祖名被抓 成龙父子两张照片网络热传

儿子被抓 外媒关注成龙一再给中共站台

房祖名吸毒 成龙代言品牌难逃衰运

陈思敏:成龙之子房祖名被抓不只是因为吸毒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