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共江派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中央巡视组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等地。北戴河会议刚结束,江派策动香港在江泽民生日这一天搞反占中游行,习江正面临最终对决,局势或随时升级。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北京天空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今日点击】习近平坚反腐 有多少抓多少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高干恐慌抛豪宅逃贪腐调查 反腐瞄裸官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传三常委与四常委北戴河吵起来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北戴河会议场面混乱 超过薄王时期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南京军区人马包围上海 敢动中纪委?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面临崩溃前局面 习近平的最关键一步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最恐怖人间地狱 最勇敢的人被完全摧毁 小豆娘 MP4 无界【今日点击】央视官妓与割野驴鞭变态男异曲同工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举报者:温家宝被嫁祸 对手借刀杀人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习近平下决心干掉江泽民的真正原因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江泽民中南海传话 暗骂习近平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今日点击】江泽民又想拉垫背 温家宝被抹黑涉贪腐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江泽民策动香港反占中游行后被习近平点死穴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周永康案被公开后,中央巡视组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等地;中共北戴河会议刚结束,江派动用曾庆红长期在香港扶植起来的特务系统,于江泽民生日这一天在港岛搞反占中游行,习江间对决局势或随时升级。(大纪元合成图)

8月17日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88岁生日,当天中共江派策动香港地下党特务团体发起数万人的“反占中游行”闹剧。香港各种协会特务头目最近被召集到深圳秘密开会,部署这次“大游行”。此前,江派策划抛出香港白皮书搅局,曾导致香港局势紧绷。

8月17日当天,中国医院论坛OPO(器官获取组织)分论坛召开会议。18日,中共官媒以及亲习近平阵营媒体《财新网》相继刊文称“将严查违法买卖人体器官”以及“中国捐献器官缺口大”,触及江泽民集团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死穴。此前,习江斗政局关键时刻,大陆频解禁江派活摘器官真相。

中共江派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中央巡视组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等地。北戴河会议刚结束,江派策动香港在江泽民生日这一天搞反占中游行,习江正面临最终对决,局势或随时升级。

(大纪元视频:反‘占中’游行选择江泽民生日举行 撕裂香港)

江派选择江泽民8.17生日策动香港反占中游行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下,香港亲共阵营动员几乎所有建制派组织,发动号称有19.3万人,1,500个团体参加的“反占中游行”。这次“反占中”动用了中共香港几乎所有地下党系统。以民间社团名目掩护下的各类商会、联谊会、妇女会、协会等中共外围特务组织也大曝光。

多家报导披露主办方出钱买人头参加游行,从广东组织大批不明就里的游客凑人数,以及包吃包喝等丑闻。港大一学者估计游行人数最多只有6万3千人。

《大纪元》获悉,这次游行是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拍板决定举行的,张德江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要求举行这样一场游行的旨意当面传达给了梁振英和其他相关人员。香港各种协会特务头目最近被召集到深圳秘密开会,部署这次“大游行”;与会者在开会前手机都被收走。

深圳是江派重要窝点之一。7月19日开始一连三天,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秘密”南下,在深圳会见香港特首梁振英等建制派人物,却未有相应的官式报导。江泽民今年3月末也在深圳接见、力挺梁振英。

此前,6月10日,中共抛出的香港白皮书,变相改变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政策,激怒港人,造成香港近80万人参与公投,51万人参加“七一”游行。

据悉,香港“白皮书”事件是由江泽民集团策划抛出,在香港搅局;是江泽民集团的台前人物、港澳小组组长张德江与把持宣传口的刘云山“合作”的结果。

白皮书发表仅4天,6月14日,江派副国级官员、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被指是习近平当局回击江派在香港搅局,旨在打击江派吉林帮,敲打张德江。

(大纪元视频:中共‘白皮书’引发香港各界抗议)

(大纪元视频 张德江向香港警务处处长曾伟雄授勋?)

(大纪元视频:七一香港逾51万人上街抗共现场精华)

习近平连点江泽民活摘器官罪行死穴

8月18日晨6:50:58,中共官媒《新华网》发表报导《中国将严查违法买卖人体器官 器官捐献将建监管体系》。据报导,17日,中国医院论坛OPO(器官获取组织)建设与规范管理分论坛召开会议,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王羽称,将建设全面立体的人体器官移植监管体系,查处违法、违规的买卖人体器官,私下分配、移植死囚器官等行为。

8月18日傍晚17:50,亲习近平阵营的《财新网》发表类似报导称,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中国每年约有30万人需要器官移植,但仅有约1万人能够真正完成移植。器官捐献不足是主要原因之一。

报导中并点名,自推行器官自愿捐献制度以来,实行器官捐献的省份当中,“北京上海很落后。北京37例,上海38例。”

由中国医院协会举办的2014中国医院论坛于8月15~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其中8月17日举办包括OPO(器官获取组织)建设与规范管理在内的8场分论坛会议。

2014中国医院论坛于8月15~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其中8月17日举办包括OPO(器官获取组织)建设与规范管理在内的8场分论坛会议。(网络截图)

活摘器官核心罪恶是江泽民集团死穴。此前,习江斗政局关键时刻,大陆频解禁或影射江派活摘器官真相。

活摘器官核心罪恶是江泽民集团死穴 国际广泛曝光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最残酷的迫害,并持续15年至今。

江泽民下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指令,更下达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令。数以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活杀死。

由于国际国内一亿法轮功学员坚持15年之久的传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在国际广泛被曝光,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暴行,支持法轮功团体。

目前,包括联合国,美国、澳洲、欧洲、以色列、加拿大、台湾等在内的国家,都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时,全球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已在30多个国家及地区起诉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50多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

江泽民内外交困 面临大清算

6月30日,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送军方司法机关。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审查。二人的核心罪行均是政变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后台即是江泽民、曾庆红与罗干等江派大佬。

在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审查的当天和次日,王岐山中纪委巡视组分别进驻江泽民老家江苏与老巢上海,巡视期两个月。8月11日,江泽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逮捕。

《纽约时报》8月14日报导以“蜘蛛网”形容以江泽民为首的利益共同体,“江泽民就是网中间的那只蜘蛛”;称习近平这次矛头指向江泽民,其经营二十年之久的网络需要被清理掉。

周案被公布前一天,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Tom Malinowski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罕见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7月30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审议通过由201名美国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强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7月3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式推出第5379号法案(又称‘中国人权保护法案’),要求禁止参与严重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入境美国。制裁方式还包括冻结财产等经济制裁,一些参与严重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的直系亲属也将被波及。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据悉,这项议案震惊中共高层;当局为留后路,8天后通报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中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隐秘头衔。

政局关键时刻 百度频解禁江派“活摘”真相

2012年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发生后,江泽民集团薄熙来、周永康等人的政变密谋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曝光,但在中国大陆被封锁。随后每当中南海搏击关键时刻,大陆搜索门户网站百度频频解禁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政变等相关敏感词。

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此前的7月23日,《大纪元》记者用“罗干国际逮捕令”在百度上搜索发现,前3条分别是:《悉尼国际法庭令胡锦涛逮捕江泽民》、《阿根廷联邦法官颁全面逮捕令通缉江泽民罗干》、《【追查国际】就薄熙来审判案给习近平的公开信》等。这些文章的内文有大量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

7月14日,在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立案侦查”之际,在百度上能查到迫害法轮功的相关信息。

2013年12月20日,中央委员、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公布遭调查。12月22日,百度解禁了“李东生 活摘”,用此关键词搜索显示,置顶的一条新闻是大纪元报导的“涉周永康政变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单”。

2013年8月22日凌晨,薄熙来受审前几个小时,百度也突解禁“薄熙来活摘”和“薄熙来器官摘取”敏感词,《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的相关报导位居搜索前列。

早在2012年9月28日,就在中共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并移交司法审判时,被官方密切控制的微博解禁了“活摘”、“器官活摘”等词;类似短暂的解禁在2013年3月23日也出现过,使民众看到部份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大纪元2014年08月19日讯】

相关连结:

张德江接受江泽民指令策动反占中游行

江泽民择8.17生日大洒金钱 策动香港反占中游行

张德江下深圳给江泽民安排“生日礼物”

中共择江泽民生日策动香港8.17反占中游行

周永康比薄问题更严重 习近平回击江操纵香港游行

赵迩珺:江泽民拿自己的出生日做文章

习近平祭邓小平 江泽民拿自己生日做文章

反占中游行择江泽民生日 程翔:地下党大曝光

周晓辉:生日惊见“剥皮虎图”江泽民在哪里?

陈思敏:习近平南京行 张德江乱港庆生江泽民?

香港地下党特务深圳密会部署反占中游行

杨宁:两首红歌暴露了香港反占中游行队伍背景

港反占中游行 亲共社团大吃大喝丑态百出

香港反占中游行 大陆热议中共“雇佣军”

龚平:煽“反占中”撕裂香港,中共最害怕的是什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