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成龙陷大麻门 疑涉江泽民周永康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9/atext113157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房祖名、柯震东卷入大麻案,房祖名的父亲,艺人兼中共政协委员,成龙,更成为焦点,有媒体曝光,成龙破亿的吸毒豪宅,也有评论起底成龙复杂的政治关系,不排除这起案件是受到清剿周永康的影响。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缤纷水世界 飞剑飞龙 博客群
成龙陷大麻门 疑涉江泽民周永康案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中共又一惊人政变计划曝光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北戴河没有杂音 习对周案一锤定音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禁闻】港媒曝出“习近平打虎名单”下一个目标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世事关心】悬疑北戴河 冰火两重天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预告】热点互动:不动产登记 透露了习打虎走向?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大陆老兵公开要求“枪毙周永康”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房祖名、柯震东卷入大麻案,房祖名的父亲,艺人兼中共政协委员,成龙,更成为焦点,有媒体曝光,成龙破亿的吸毒豪宅,也有评论起底成龙复杂的政治关系,不排除这起案件是受到清剿周永康的影响。

放上成龙房祖名的合照, CNN、BBC、纽约时报等国际媒体,报导中共政协委员成龙儿子──房祖名在京吸毒被抓。

《华尔街日报》甚至指中共有意将房祖名和柯震东列为反面教材,在新华社、央视等中共官媒上大肆炒作。并说成龙身为中共政协委员,似乎掌握着能摆脱官司的人脉。

中共两会期间,成龙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情妇宋祖英,脸贴脸新闻,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认为,成龙靠拢江派的人脉,在习近平清剿周永康后,可能沦为负资产。

2012年薄熙来倒台之后,有网友传出,成龙被当局请“喝茶”,尽管成龙极力否认,不过2008年成龙应薄瓜瓜之邀,赴英国牛津大学演讲,还帮薄瓜瓜抡了一个奖项的事情,不断被起底。

新唐人评论员赵培:“值得注意的是,围绕在薄熙来的三位人物,宋祖英和成龙、赵本山关系非常密切,在娱乐圈势力巨大。如果成龙遭到约谈的传闻是真,不知道成龙现在会不会想起自己当年说“台湾民主是笑话”、“中国人需要被管”等话,这类对民主自由嘲讽的言论,最终报应到了自己的身上。”

这次房祖名吸毒的讨论串,PTT女神qn“直觉成龙在外面得罪人”,港台都有网友称成龙“明显被弄”、“亲周永康站错边”等,更有网友发文分析,追染毒意在成龙,主因在中共政治斗争。

大纪元评论分析,房祖名吸毒是事实,但早不抓晚不抓,在香港反占中游行后的第一时间抛出消息,并说最高刑罚可处死刑,就是要吓死成龙,隔空警告背后江派,说明江系软硬兼施的各种反扑,全都筹码尽失。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连结】:

房祖名吸毒被抓时间点蹊跷 警告谁?

“房东”吸毒被抓 中共当局处置手法蹊跷

被儿“扇耳光”成龙大怒 政治站队殃及儿?

成龙陷大麻门 疑涉江泽民周永康案

成龙豪宅藏毒 陆央视播柯震东痛哭画面

房祖名、柯震东涉毒案中的一大看点

成龙儿子房祖名 被抓现场照曝光

丁咚:大哥成龙的儿子会被管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