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傳習李大動作 GDP增值恐跌至3%

【中國熱點視頻_看空中國_中國經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0/a95243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未來中國經濟走向如何,成了時下各界關注的焦點。除了「看空中國」、「中國經濟即將崩潰」等觀點,近日,有消息披露,為了避免在三年後背中國經濟危機的「黑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預計會將中國年度GDP增長降落到3-4%。習李的所謂大動作能挽救中國的經濟危機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5湖4海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19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習李大動作 GDP增值恐跌至3%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即開審 分析:三輕罪掩四重罪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中儲糧再爆「窩案」 牽出110「碩鼠」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網曝遼寧洪災死屍遍地 當局隱瞞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官二代」隱身挖金 摩根大通遭調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8月18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禁媒體自由《求是》耍賴提黨性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未來中國經濟走向如何,成了時下各界關注的焦點。除了「看空中國」、「中國經濟即將崩潰」等觀點,近日,有消息披露,為了避免在三年後背中國經濟危機的「黑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預計會將中國年度GDP增長降落到3-4%。習李的所謂大動作能挽救中國的經濟危機嗎?我們來看專家的分析。

由於過去幾十年不停的吹泡泡,如今中國經濟已經呈現嚴重的「泡沫化」病態。對於剛上任的李克強,經濟減速已經成為不爭的現實。

第339期的《新紀元週刊》,引述一位北京消息人士獨家披露,習李面臨的難題是,如果繼續刺激經濟,則危機會在三年後出現。到那時,所有的「黑鍋」都將由習李兩人背上。因此他們現在的策略,是讓經濟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到達谷底,進入危機狀態。然後通過一系列大動作改革,企圖以此來「挽救經濟危機」。

消息披露,基於這個考慮,習近平贊成李克強的微刺激改結構政策,使得經濟先著陸,再想辦法滑行起飛。內部的消息說,「李克強預計中國年度GDP增長會降落到3-4%。」

臺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中國經濟是充滿著危機,它之所以還可以不發生問題,就是政府它用行政的手段去控制各個問題。這種問題,它當然一時可以掩蓋的住,但是這個事情它一直在惡化,所以終究它會出問題的。」

北京《國情內參》首席研究員鞏勝利指出,中國經濟目前有「三高」,包括政府、能源和企業的成本,都非常高。其中,在政府構架方面,中國是7級,而且是雙重構架。這些成本都要攤到企業頭上。

北京《國情內參》首席研究員鞏勝利:「因為它是黨政運行,從理論上講,它比那些市場經濟法治國家高出來一倍。全球的法治國家裏面,黨是不在所有的政府成本運行中的。而且中國(共)政府的運行,構架特別多。像美國政府,它不超過四級構架。英國、法國、德國,所有的高收入國家,它們的政府運行,都是極低的成本。」

鞏勝利分析,第二大問題,就是中國社會生存和運行的成本很高,比如像水、電、煤、氣,這些人們生活的基本品,成本都很高,這也讓製造業成本低不下來。第三點則是,中國企業的成本高,相應的,中國企業運行的稅收也是最高的。

鞏勝利:「從成本論來講,中國遇到了比較大的麻煩,特別是美國和亞太自由貿易區,還有歐美的(貿易區),今年10月底就要上路,正式運行了。如果這兩個運行後,中國的成本更麻煩更麻煩。因為這兩個自由貿易區最基礎的點是零關稅。零關稅對中國(共)政府的運行是要命的呀。」

鞏勝利進一步指出,中國經濟危機的根源問題,非一日能解決。因為中共既要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又要減少人民和企業運行的成本,這本身就是一對矛盾體。

接近李克強智囊團的消息人士告訴《新紀元》,這次中共的北戴河會議,比以往都更難。因為討論的是一系列的改革措施,據說還有人提出明確的反對意見。

最後這位消息人士還警告說,「如果北戴河不能獲得支持,三中全會將成為習李的滑鐵盧。」

8月10號,中國知名經濟學家郎鹹平在上海「錢荒」主題講座上表示,中國經濟正面臨八大危機,包括:產能過剩、通脹、地方政府相繼破產、國企危機、民企危機爆發、銀行、股市、地產等。

郎鹹平表示,中共當局五年投資了兩個四萬億,印鈔66萬億,其中國企拿了20萬億,地方政府20萬億,導致嚴重的通貨膨脹,每年的實際通脹20%,全世界最高。

7月29號,《紐約時報》的一篇署名文章表示,「看空中國目前已成為主流觀點,幾乎每天都能看到一篇關於經濟崩潰即將到來的報導。」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熱點透視】習近平的大動作能走多遠?

彭博社:習李將繼承改革開放以來最疲軟經濟

中國2012年財政收入占GDP比例創19年新高

大陸物價畸高 聯想總裁兩會直指增值稅

梁京:GDP測不准與大陸百姓的生計

窮人的稅負比富人高 香港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