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共当局8月17日承认,公民自愿器官捐献来源不足,供需缺口巨大。18日,党媒新华网报导该消息称,中共将严查违法买卖人体器官,器官捐献将建监管体系的信息,再次激起外界关注早在海外被曝光的中共长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事实。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缤纷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吁归还教产 内蒙天主教徒遭镇压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月中国大陆房价再创新低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美空袭支援 伊军夺回摩苏尔大坝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副主委被辞职疑点多 陆委会说不清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中秋月饼推陈出新 法式月饼创新上市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8月18日完整版(2)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山寨游行反占中 曝光中共对港渗透 小豆娘 MP4 无界8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祈朝鲜半岛和平 方济各结束亚洲行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避难两年 阿桑奇或离开厄瓜多尔使馆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18日完整版(1) 任我翱翔 MP4 无界弗格森宵禁解除 美司法部长亲往坐镇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共器官移植会掩人耳目 活摘器官罪再曝光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承认,公民自愿器官捐献来源不足,供需缺口巨大,并宣布将建器官捐献监管体系,种种举动再次激起外界对中共长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此一罪恶的关注。(大纪元合成图)

中共当局8月17日承认,公民自愿器官捐献来源不足,供需缺口巨大。18日,党媒新华网报导该消息称,中共将严查违法买卖人体器官,器官捐献将建监管体系的信息,再次激起外界关注早在海外被曝光的中共长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事实。

公民自愿捐献来源不足 供需缺口巨大

8月17日,中国医院论坛OPO(器官获取组织)建设与规范管理论坛会议上,中共政协常委、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介绍,截至2014年8月14日,全国累计实现公民逝世后捐献2107例,累计捐献器官5787个。其中,广东完成449例,北京、上海落后不少,4年多来,各自仅完成37例和8例。

此前,2010年起,中共卫生部和中国红十字会联手建立公民身后自愿捐献器官体系;2013年结束3年试点,在全国铺开。

中共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王羽在会上介绍,中国器官供给数量与需求数量的比例为1:30。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中国每年约有30万人需要器官移植,但仅有约1万人能够真正完成移植。器官捐献不足是主要原因之一。

2006年3月,有关中共滥杀无辜、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报导在海外曝光。中共此后数度改口器官来源后,最后承认中国绝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但这一解释遭到广泛质疑。

2005年黄洁夫首次承认中国器官移植主要使用死刑犯器官,之后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都对使用死刑犯器官矢口否认,声称“假新闻”、“攻击中国的司法制度”等。2006年11月,中共官方改口,统一按照一年前黄洁夫的说法“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近两年,黄洁夫又高调宣传中国正在积极建立全国器官移植和捐献体系,两年后器官移植不再依赖死刑犯。 美国著名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对此指出,中共希望以此一笔勾销活摘罪行,“这根本不是什么医疗改革,而是掩盖罪行,妄图改变话题,换取时间来掩盖他们犯下的反人类罪。”

1999至2006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急升300%

此次的中国医院论坛OPO(器官获取组织)建设与规范管理论坛会内容,再次让外界关注早在国际社会被广泛曝光的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罪行。

1999年,江泽民出于强烈的嫉妒心,一意孤行,动用了全部的国家机器,掀起了对法轮功团体的血腥镇压。在江的直接下令下,中国大陆发生大规模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以及死刑犯器官的事例,被关进劳教所的法轮功修炼者被当作活体器官库。这一惊天罪恶近年来在世界各地逐渐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但真相至今仍被中共掩盖。

自1999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急剧上升,从1999年的5,000例增长到2006年的两万例;器官移植中心从1999年到2006年也增加了300%,从150增加到600个。这种现象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

更令人震惊的是,很多医院公开表示,他们可以在一周到几周之内找到肝脏和肾脏等器官,而中国的器官自愿捐赠系统几乎是空白。在美国,虽然有着发达的器官自由捐赠系统,肝、肾移植的等待时间通常也需要2~3年。几周的器官等待时间意味着一个巨大活体器官库的存在,医院可以按需杀人摘取。

中共以前从不承认从死刑犯摘取器官,但也知道无法解释中国器官移植数量1999年后的飙升,因此2005年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改口称中国95%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但中共无法解释的是,如果95%移植的器官都来自死刑犯,那为什么在中国最近十年死刑犯人数不断下降的时候,器官移植数量反而大幅上升呢?

大纪元特稿曾报导,在此期间,中国并没有发生技术上的巨大革新,唯一的重大变化是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以及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抓捕、拘留、关押与判刑。

而大量的电话调查显示,中共医院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2006年11月17日,以色列最大的报纸(Yediot Achronot)报导警方逮捕了四名有不法行为的器官中介人,其头目承认贩卖的器官来自死刑犯和良心犯,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调查显示,中共官方数据称从2000年到2005年,共进行6万台器官移植手术,其中18,500个手术有明确的器官来源(包括死刑犯器官),剩下的 41,500 个手术的器官来源不详。

美国作家伊森.葛特曼2012年在美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关于中共活摘器官听证会上表示,估计2000年到2008年间,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摘取器官而杀害。

掩盖罪行真相 转移视线和所谓整顿

随着2006年3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在国际上首次曝光,以及法轮功学员十五年的全面讲真相,中共面临国际上针对活摘器官指控的压力越来越大。中共一方面予以否认,另一方面被逼着不得不做一些掩盖和所谓整顿,不敢再肆无忌惮的大规模做非法器官移植。

2009年之后,中共媒体开始披露很多医院转向器官黑市买卖,各类器官贩卖团伙等信息,以转移人们关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视线。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表示:“自从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在国际曝光以后,中共曾多次报导‘民间的器官贩卖移植’这些事情以淡化他们的罪恶,以转移民众的视线。”

8月18日,党媒新华网报导,中国医院论坛OPO建设与规范管理论坛会称,中共将严查违法买卖人体器官和器官捐献将建监管体系等信息,也无不体现出所谓的整顿器官移植市场是在掩人耳目。

法轮功学员坚持15年讲真相推动时局变化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坚持不懈讲述迫害真相,中共的迫害罪证已经全面曝光。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得到了越来越多正义人士的理解与支持。

自从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报导以来,国际社会纷纷行动。从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澳洲、加拿大、美国等国家,都在通过立法等方式阻止或规范与中国有关的器官移植行为。

2012年9月12日,在美国国会曾举办了“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听证会的证词涉及“中国的医院和医生强制从被囚禁者,据称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藏族和家庭基督教徒身上活体摘取器官。”

2012年9月18日,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提出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人权惨案。《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应邀发言曝光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盗卖惨剧。

2013年底,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万人联署给联合国的请愿信,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2014年7月9日,欧洲委员会部长理事会(the Council of Europe’s Committee of Ministers)颁布新公约立法禁止人体器官贩卖,呼吁所有国家都来签署公约,要求各国政府立法将非法摘除人体器官定为刑事犯罪,以便更有效的起诉贩卖器官者,切实地对贩卖人体器官的行为定罪并依法惩罚罪犯。公约将很快开放给欧洲及全球各国签署。

2014年7月30日上午,由201名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审议通过。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

2014年7月28日,在旧金山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的医生们纷纷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以色列最大医院的心脏移植科主任雅各.勒维教授表示,在中国发生的非法器官移植,违反了所有的道德和伦理,国际社会再也不能无动于衷。人文博士生费科瑞则表示,“强摘器官”超过了人权侵犯所有种类的总和。

世界各国和医疗界的反应给中共当局构成了强大的压力。

在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8天后,中共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前“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被提前抛出,通告中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隐秘头衔,显示现任高层意图与活摘器官罪恶切割,为自己寻留后路。

【大纪元2014年08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穆清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孙芸

【相关连结】:

【今日点击】调查人员揭示出的活摘器官真相

大卫麦塔斯: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近期态势

【禁闻】中共为何突然禁止私自给外国人移植器官

陆媒自曝黑幕:医生和医院私下为外国人移植器官

港法轮功抗议中共活摘帮凶黄洁夫

海网:习近平江泽民下一轮决斗的信号弹

邢仁涛:不成功的政变从没有停止过

避重就轻 中共称拟禁止移植死囚器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