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儲糧再爆「窩案」 牽出110「碩鼠」

【中國新聞評論_中共貪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0/a95240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這一段時間以來,中國大陸有關中儲糧的醜聞不斷被爆光。最近,河南分公司再被媒體披露,涉及收受賄賂、貪污挪用糧食資金等系列案件,有110名「碩鼠」騙取了糧食資金7億多元,又一次揭開了中儲糧的巨大貪腐黑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5湖4海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19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習李大動作 GDP增值恐跌至3%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即開審 分析:三輕罪掩四重罪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中儲糧再爆「窩案」 牽出110「碩鼠」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網曝遼寧洪災死屍遍地 當局隱瞞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官二代」隱身挖金 摩根大通遭調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8月18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禁媒體自由《求是》耍賴提黨性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這一段時間以來,中國大陸有關中儲糧的醜聞不斷被爆光。最近,河南分公司再被媒體披露,涉及收受賄賂、貪污挪用糧食資金等系列案件,有110名「碩鼠」騙取了糧食資金7億多元,又一次揭開了中儲糧的巨大貪腐黑幕。

大陸《瞭望》新聞週刊報導說,目前,這一系列案件中,一部份案子已經審理判決,但是,還有多起案件正在偵辦過程中。

2011年年底,中儲糧周口直屬庫原主任喬建軍,挾帶逾3億元公款外逃後,河南省檢察機關調查發現,2009年6月至2011年7月,喬建軍與糧商勾結共騙取糧食收購資金和差價補貼2億3700萬元。

報導說,在查辦喬建軍案件的過程中,檢察院不斷收到有關中儲糧河南分公司的舉報材料,已查明河南分公司51個下屬糧庫,至少有35個存在「轉圈糧」,虛假買賣糧食共計28億斤,涉及資金逾7億元,目前已立案查辦110人,其中5人涉案金額超過1000萬元,10人超過500萬元。

中儲糧河南分公司原總經理李長軒被查出收受65人的賄賂,其中25人是河南分公司下屬的各市、縣糧庫的負責人,他們公款行賄總額超過300萬元。

李長軒最近被判處無期徒刑,他的妻子及情婦也成為同案犯,國家糧庫變成了李長軒的家天下。

旅美原大陸史學家劉因全指出,在中共專制下社會道德淪喪,再加上中共為了保黨,暗中縱容官員貪腐,導致這種「窩案」層出不窮。

旅美原大陸史學家劉因全:「中共的一黨專制是製造貪官的溫床,因為一黨專制之下,沒有司法的獨立,沒有新聞的自由,在這種情況下,貪官污吏不可能被及時的揭露,這樣他們就越貪越厲害。」

調查中還發現,曾有4200多個企業代儲糧庫的河南中儲糧分公司,有的糧庫糧食收購入庫時缺斤短兩,有的在存儲中被盜賣等,導致糧食虧庫嚴重。

比如,漯河直屬庫下屬的一個代儲庫,2010年就被偷賣掉3萬噸價值6000萬元的小麥。僅2011年,河南分公司各糧庫虧庫就高達26萬噸。

河南省檢察院檢察長蔡寧認為,這是中央對中儲糧河南分公司系統一把手缺乏監督,制度不健全,導致領導層蛻化變質,形成這種「窩案串案」。

時事評論員刑天行:「這個問題在中共體制一直存在,為甚麼這麼多年從鐵路部門、石油部門一直到中儲糧部門,它都存在這樣一個嚴重腐敗問題?實際上就是黨的專制制度,真正扼殺了中國這種健康的機制的形成,所以就使得這個腐敗愈演愈烈。」

刑天行認為,現在查出來的貪腐問題只是冰山一角,而且不是說當局查出來之後,就能制止這些問題。刑天行強調,中共這個體制不變貪腐的問題不可能得到解決。

今年5月底,中共第一巡視組進駐黑龍江中儲糧總公司後,這座天下糧倉突然發生蹊蹺大火,導致80個儲糧庫表層過火。中儲糧的謎還沒解開,緊跟著山西中儲棉又著火了,損失2.46萬噸棉花。當時外界輿論普遍認為,這是中儲糧、中儲棉的「碩鼠」怕貪腐被曝光的自救法。

劉因全進一步指出,中國大陸的央企都被中共高層權貴家族所壟斷,如果當局真正的去追查,將會有更多的驚人貪腐黑幕被揭開。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儲糧一再失守 世界糧食危機逼近中國

中儲糧原高管被重判 「王岐山逼出火神」

7.1中儲棉爆發火災 萬噸棉燒盡損失過億 民稱蹊蹺

溫家寶曾考察河南農業 剛離開麥田就被鏟

中共黑老大周永康之貪腐篇

官媒記者舉報高官 華潤董事長涉嫌貪腐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