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官二代」隱身挖金 摩根大通遭調查

【中國焦點視頻_官二代_摩根大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0/a95238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紐約時報》最近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反賄賂部門,正在對摩根大通展開民事調查,希望查清摩根大通是否通過僱用中共高官子女,來贏得在華業務,跨國公司僱用中共高官子女,似乎成為了一種慣例,為了在中國市場上分得一杯羹,外企也被絞入了中共特色的潛規則,美國監管當局對摩根大通的調查,無意中也幫中共「反了一把腐」。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傳習李大動作 GDP增值恐跌至3%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即開審 分析:三輕罪掩四重罪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儲糧再爆「窩案」 牽出110「碩鼠」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網曝遼寧洪災死屍遍地 當局隱瞞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官二代」隱身挖金 摩根大通遭調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8月18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禁媒體自由《求是》耍賴提黨性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中共驚恐「街頭抗爭」 郭飛雄再遭捕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紐約時報》最近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反賄賂部門,正在對摩根大通展開民事調查,希望查清摩根大通是否通過僱用中共高官子女,來贏得在華業務。

《紐約時報》17號引述一份政府秘密文件的內容說,其中一個例子是,摩根大通僱用了前中國銀監會副主席,國有控股的金融集團——光大集團現任董事長唐雙寧的兒子唐小寧(音譯)。

在僱用唐小寧之前,摩根大通和光大集團的業務往來非常稀少。2010年唐小寧入職摩根大通後,光大集團變成摩根大通在亞洲的重要客戶。2011年,摩根大通成為光大銀行上市的12家財務顧問之一,2012年則獲得了光大國際出售資產的大單。

另一個例子,是摩根大通的香港分支機構,僱用了中共鐵道部前副總工程師張曙光的女兒張曦曦(音譯)。張曙光前年在前鐵道部長劉志軍的貪污案中涉案被捕。

張曦曦2008年8月加入後,摩根大通被國有控股建築公司——中國中鐵選中,為它的上市計劃提供諮詢服務。儘管此前中共鐵道部和摩根大通之間,從沒有過直接業務關係。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很多華爾街公司在中國的時候,為了達到賄賂中國官員和打通關係的目的,以僱用這些中共高級官員或者他們的子女,或者是退休官員作為諮詢顧問,用這個方式來行賄,就是以諮詢費的方式來支付賄賂。」

雖然這兩位官二代據悉都已經離開摩根大通,但是跨國公司僱用中共高官子女,似乎成為了一種慣例。為了在中國市場上分得一杯羹,外企也被絞入了中共特色的潛規則。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現在很多外國企業也越來越瞭解中共的遊戲規則了,不給中共官員和他們的子女分一大塊蛋糕,中國這個市場哪是那麼容易進入的呢?」

近年來,太子黨或官二代留學海外,已經不是新聞。這些特權階級在海外上名校、開名車、用名牌,過著揮金如土的生活也不時被曝光。但不容易被中國百姓察覺的是,儘管眾多的裸官費盡心思送家人出國,轉移財產,實際上很多官二代已經隱身跨國公司捲土重來,利用父輩的職權,再為自己多賺幾桶金。

謝田:「很多中共的高幹子弟,他在華爾街工作一段時間,鍍點金以後,就被這些華爾街公司派到中國去。然後搖身一變,變成這些公司在中國的企業的分支機構的高管。利用貪官的關係,賄賂和腐敗就是這樣進行的。」

林子旭:「現在很多外國企業到中國投資,他們僱用廉價的勞動力,購買廉價的原材料,最後留下大量的污染,但卻把銷售產品後的絕大部分利潤拿走了。中共為甚麼就能允許這種現象存在呢?因為這背後真正的受益者,恰恰就是中共這些官員和他們的後代。」

美國監管當局對摩根大通的調查,無意中也幫中共「反了一把腐」。不過,英國《金融時報》19號引用一名中共高官的話說,中共當局並沒有啟動對摩根大通,或它在中國招聘高官子女的調查。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官二代〞隱身挖金 摩根大通遭調查(新聞視頻)【禁聞】

薄案公審 網友熱議 外媒關注(新聞視頻)【禁聞】

A股演驚魂一幕 〝烏龍指〞有陰謀?(新聞視頻)【禁聞】

中央地方GDP掐架 唱雙簧26年都穿幫(新聞視頻)【禁聞】

中國經濟惡化鐵證 製造業跌至新低(新聞視頻)【禁聞】

中共欲查地方債 黑洞多深無人知

暗流洶湧 〝陰魂〞纏繞北戴河會議(新聞視頻)【禁聞】

1億4千萬民眾覺醒 法官七一退黨(新聞視頻)【禁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