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濟南市中級法院公佈薄熙來將在8月22日公審,罪名還是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三宗罪。海內外各大媒體等了一年的審薄大戲終於要上演了。時間點剛好是中共北戴河會議之後,說明中共各派針對薄熙來的判決已經達成了共識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禁聞】薄案公審 網友熱議 外媒關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案22日濟南開審 薄谷夫婦或庭上火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週刊聚焦:審薄之際 海伍德陰魂不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王案審判長年齡成謎 被免涉薄案?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案開審前 王立軍案審判長解職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周永康老窩遭掃蕩 一個咬一個「被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法廣:薄案或於下週開庭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海伍德家人提賠 涉政變活摘恐難成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濟南市中級法院公佈薄熙來將會在8月22日公審,罪名還是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三宗罪。海內外各大媒體等了一年的審薄大戲終於要上演了。這個時間點剛好是中共北戴河會議之後發生的,說明中共各派針對薄熙來的判決已經達成了共識了。

在北戴河會議之後,關於薄熙來案的周邊新聞主要有三個。第一個是海伍德的母親發聲明要求谷開來賠償殺死海伍德的損失。同時,曝光的是海伍德的妻子王露露還在北京,要求谷開來賠償大概3000萬到5000萬人民幣。這個數字立馬引發外界對於薄熙來貪腐數字的質疑,王露露對於薄家貪腐數字只是知道海伍德掌管的一部分而已,這個數字已經超過2500萬了。如果公開審判薄熙來的貪腐金額少於這個數字,中共就是自己扇自己嘴巴子。

第二個新聞是,薄熙來家族和谷開來家族矛盾重重。《華爾街日報》說,谷開來將會在薄熙來案中作證指證薄熙來。據說,薄熙來十分惱怒並表示,如果谷開來出來作證,將會當庭要求與谷開來離婚。

香港媒體爆料說,薄熙來的弟弟薄熙成、妹妹薄小瑩都指責谷開來害了薄熙來,甚至認為薄熙來與谷開來的失敗婚姻是一種恥辱。薄家是希望把薄熙來的貪腐指責一部分推到谷開來身上,讓薄熙來判得輕點。現在看來,谷開來身後的太子黨谷家與薄熙來家族已經分道揚鑣,各自謀求減刑。可以說,谷開來家族勝利了,谷開來已經交代薄熙來罪行並且作為證人。

薄熙來和谷開來本來就是政治夫妻,平時各自都有自己的情人。外媒曝光了谷開來與英國人在海外雙宿雙飛,中共自己曝光了薄熙來與多名女子保持不正當關係。薄谷的政治夫妻表現在共同作惡上,薄熙來在遼寧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甚至幹出了活摘器官的罪惡。谷開來就在大連開屍體加工廠,可以說是罪惡一條龍。

第三個新聞是,審判王立軍案的審判長在薄熙來案開審之前突然提前退休。在審判王立軍案之後只有檢察院立功了,而法院並沒有給於立功獎勵,這說明中共高層有相當一部分人對這個判決是不滿意。在薄熙來案開審之前免職王立軍案審判長是警告濟南法院不要犯同樣錯誤。

王立軍案的審判分為秘密審判和公開審判兩部分。秘密審判的罪行是叛逃和濫用職權,說是涉及國家機密,但是判得都很輕,都是2年。叛逃罪大家都知道,據媒體報導濫用職權罪主要指的是王立軍聽從薄熙來命令竊聽高層電話。這個相當於「謀反」,但是成都法院才判了2年,從中共角度看即使是從犯也是量刑太少。

在薄熙來的罪名中,中共宣傳突出貪腐、受賄可以淡化「濫用職權」,是不想外界看出中共黨內已經分崩離析到謀反的地步了。如果王立軍是「謀反」從犯的話,薄熙來就是「主犯」。未來薄熙來的量刑不取決於貪腐金額,很可能是看中共黨內對「謀反」處理的各派妥協結果。

從薄熙來罪名來看,不論結果如何,中共各派已經徹底分裂,一旦利益衝突就是火拚。整個中共從政治局到村長都已經腐爛到家,就像癌症晚期病人一樣,無藥可救了。

【新唐人2013年08月19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相關連結:

風傳北戴河會議 爭奪的不僅僅是薄熙來的性命

谷開來薄熙來是政治夫妻 各自淫亂

薄熙來案重頭戲在案外

傳北戴河會議三線激鬥 薄熙來遭「警告」不要上訴

「中南海很快爆驚雷 落定薄熙來 絞殺周永康」瘋傳

趙本山與薄熙來王立軍罕見合照曝光(組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