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網曝遼寧洪災死屍遍地 當局隱瞞

【中國焦點視頻_維權_遼寧_洪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0/a95240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_連日來,暴雨襲擊中國東北三省,多處發生堤防潰堤造成洪災。中共當局發佈消息宣稱,截至8月19號,遼寧省共54人死亡,97人失蹤。但是據網上求救的災民透露,僅遼寧省撫順市清源縣南口前,死亡人數就已經超過1000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5湖4海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19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習李大動作 GDP增值恐跌至3%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即開審 分析:三輕罪掩四重罪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中儲糧再爆「窩案」 牽出110「碩鼠」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網曝遼寧洪災死屍遍地 當局隱瞞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官二代」隱身挖金 摩根大通遭調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8月18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禁媒體自由《求是》耍賴提黨性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曝遼寧洪災死屍遍地 當局隱瞞

連日來,暴雨襲擊中國東北三省,多處發生堤防潰堤造成洪災。中共當局發佈消息宣稱,截至8月19號,遼寧省共54人死亡,97人失蹤。但是據網上求救的災民透露,僅遼寧省撫順市清源縣南口前,死亡人數就已經超過1000。

8月19號,網友(你是傻子)在微博上發貼說,遼寧省撫順市清源縣南口前死亡人數與政府上報遇難者不符,據可靠消息,死亡人數在1000以上。網友「請政府有關部門儘快核實,讓逝者安息。」

帖子還同時上傳了一組死屍遍地的圖片。

當地其他災民也爆料說,洪水爆發時,清原縣南口前河裡密密麻麻到處漂著屍體。

據網友(楚兒媽媽)發帖透露,當地不僅到處是屍體,而且記者不讓進,視頻不讓傳。志願者送去的物資碗麵、礦泉水、火腿腸等,也被政府工作人員拒收,聲稱只收錢。

有網民質疑說,多地水災,都不見軍隊救援,是不是為了證明軍隊不是國家的?

各地訪民前往濟南「圍觀薄案」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週四將在山東濟南中級法院公開審理,大陸各地訪民陸續抵達濟南,前往圍觀。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據前往圍觀的上海訪民虞春香介紹,週一,濟南巿中級法院戒備森嚴,大批警方的車輛和數十名警察、便衣在附近戒備,注視來往行人。

已經到達濟南的遼寧訪民張海彥表示,他們前往圍觀是想知道中共當局能否真的依法治國,是否有決心打老虎。

張海彥認為,當局起訴薄熙來的三項罪名過輕,並掩蓋真相。他表示,事情不那麼簡單的,還有一些更深入的案件,應該要查處。他們在遼寧省,對薄熙來做的那些壞事,都很瞭解。

訪民們現在還不知道庭審當天現場會是甚麼情況,以及他們是否可以進入法院。

廣州碧桂園千萬富豪維權 遭鎮壓

8月17號,廣州增城鳳凰城碧桂園別墅區三十多位千萬富翁業主,因為道路糾紛找開發商維權,但遭到八、九十名警察和小區物業保安的鎮壓,多人被打傷、六人被抓。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當天,30名業主準備去售樓部談判,結果開發商找來警察,開了7部警車、1部大巴車、手持防爆催淚槍上來就抓人。

報導說,據維權業主介紹,碧桂園的開發商是當地首富,有權有勢,他們沒有說話的地方。

目前,被抓的六人中,已經有5人經找關係後被釋放,還有一人仍被關押。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推薦連結:

中國正經歷災難風暴是天警北京嗎

人不治天治!死豬事件瘋傳:現在跟隨江澤民的人都是霉運!

【禁聞】上海 黃浦江 嘉興 生與死的故事

天滅中共 天網收攏機制已經啟動!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權 遼寧 洪災 富豪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