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是我看過的世界各地演出中最好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10/atext1058900.html

2月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該市的消防部中尉 Fleimon先生和朋友Sandy看過演出後興奮不已,異口同聲的表示神韻是他們看過的世界各地演出中最好的,同時他們也從神韻中感受到強大的精神能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小豆娘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韓醫院院長 觀看神韻彷彿遊歷天宮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水原首場爆滿 觀眾力薦必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是我看過的世界各地演出中最好的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七臨底特律 獲特洛伊市長議會褒獎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高超技藝無可挑剔 神韻震撼底特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留學生:神韻提升中國人的社會地位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跨國公司副總:觀神韻收穫希望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車城藝術工作者成為神韻新老粉絲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該市的消防部中尉 Fleimon先生和朋友Sandy看過演出後興奮不已,異口同聲的表示神韻是他們看過的世界各地演出中最好的,同時他們也從神韻中感受到強大的精神能量。

Sandy Faignan:註冊護士

Daryl Fleimon:市消防部中尉

Fleimon先生:「神韻演出是非凡的,我曾經去過中國大陸,在那兒看過很多演出,但神韻演出水平比那些演出高出很多。非常美好的演出。」

Sandy:「我們被演出之美震驚了,藝術家的創造力令人驚嘆,真是一個傑作,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好的演出,服裝是那樣的絢麗。我們真的喜歡這場演出。」

Sandy和Daryl都對現場伴奏的樂隊讚嘆不已。

Sandy:「交響樂隊,驚人的美妙,我無法用語言表達!」

Daryl:「音樂和演出的配合天衣無縫,令人驚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特別是當天幕中的人物一下子跳到舞臺上時。這是一個卓越的演出,非常棒。」

Daryl 還表示他過去不相信精神方面的概念,但是這一次,觀看神韻中他明確感覺到強大的精神能量。

Daryl:「我過去不相信精神方面的事情,當人們談論能量場等等。但是觀看神韻時,當我閉上雙眼,我體味著演員們的動作,我感同身受體會他們的舞姿動作,真是令人驚異!是的,千真萬確的那裏有精神能量場,當你身在其中的時候,當你與神韻演員在一起的時候。」

他們最後還表示要向更多人推薦神韻,因為神韻是他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好的,無與倫比的美妙。

Sandy:「我們會告訴所有的人,不要錯過這場演出。我們還會再看神韻的。這是我看過的最美妙的演出。我看過許許多多世界各地的演出。」

Daryl:「我看過來自世界各地許許多多的演出,神韻是目前來講,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找不出神韻的任何瑕疵,任何紕漏。」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延伸閱讀】: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