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俄經濟官員: 喜歡神韻的一切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奧克蘭】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9/a845477.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在新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的第一場演出贏得了各界人士的廣泛稱讚。南俄羅斯聯邦國際貿易局經濟處副處長奧佳‧可挪伐洛伐:「我喜歡整個(神韻)的構思,表現了不同(地方)的文化、舞蹈、歌唱。我熱愛(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不能說我比較喜歡(神韻)的甚麼,或對甚麼印象比較深刻。歌唱家的嗓音純淨的讓我印象深刻,還有非常高標準的中國古典舞。我喜歡所有(神韻)的一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俄經濟官員:喜歡神韻的一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大學教授:神韻神性內涵啟發世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麻州牧師: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辛辛那提觀眾: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呼聲:希望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印第觀眾:你想要的都在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小豆娘 MP4 無界舞蹈老師:神韻絕對的完美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母女同讚神韻之美生平僅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政要祝賀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將觀眾帶入美如夢幻的世界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帶著惠靈頓觀眾的掌聲來到了奧克蘭THE CIVIC劇場。地處南半球的新西蘭一向以淨美的景色而自豪。今晚,神韻晚會將再次拉開歷史的畫卷,將神傳文化的精髓,以善與美的舞臺藝術展現給奧克蘭的觀眾。

『神韻晚會』在新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的第一場演出贏得了各界人士的廣泛稱讚。俄國聯邦國際貿易局經濟處副處長表示,非常榮幸可以欣賞到神韻晚會。

奧佳是來新西蘭出訪的俄羅斯經濟官員,趁公差之餘,朋友請她來看神韻的演出。

南俄聯邦國貿局經濟處副處長奧佳‧可挪伐洛伐:「能來看(神韻)演出我覺得非常榮幸,因為我非常崇拜和欽佩中華傳統文化,(神韻)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能看到各種色彩鮮豔的服裝,豐富多彩服飾,高科技的(天幕)技術,歌唱和舞蹈。」

奧佳表示喜歡神韻的全部。

南俄羅斯聯邦國際貿易局經濟處副處長奧佳‧可挪伐洛伐:「我喜歡整個(神韻)的構思,表現了不同(地方)的文化、舞蹈、歌唱。我熱愛(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不能說我比較喜歡(神韻)的甚麼,或對甚麼印象比較深刻。歌唱家的嗓音純淨的讓我印象深刻,還有非常高標準的中國古典舞。我喜歡所有(神韻)的一切。」

奧佳非常感謝神韻帶來的表演。

南俄羅斯聯邦國際貿易局經濟處副處長奧佳‧可挪伐洛伐:「我喜歡(神韻)色彩的運用,服飾的展覽,非常高的專業性,歌劇的藝術,妙趣橫生。非常感謝(神韻)。」

凱蒂是位醫生,對於神韻她和奧佳的看法是一樣的,認為神韻非常的完美。

醫生凱蒂‧史洛恩:「我想說,如果你想要對中華文化有個很好的瞭解,(神韻)是一場非常好的演出。(神韻)非常的生動活潑,適合全家人一起欣賞。(神韻)舞蹈演員非常的專業,(神韻)音樂非常的動人,歌唱家們非常的傑出。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真是美妙絕倫。」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