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奧克蘭】

『神韻晚會』在奧克蘭的首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和喝采聲中落下了帷幕,但房地產經銷商Tony Antonelli 卻才開始他的理解和反思。Tony五年前就來看過神韻,當時的感受只是演出是非常美妙的視覺享受。他說:「我喜歡演出中天幕和舞臺的流暢銜接,從屏幕上下到舞臺上,還喜歡那些美麗的舞蹈演員和服裝。」Tony說他平時買中國貨、和中國人生活在同一個房子裏、吃中國餐、甚至去中國的佛殿,聽一個和尚告訴他說「佛教是一種生活方式」,但他其實並不懂中國文化,並且一直心存很多疑問。 Tony說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讓他以前的很多問題得到了解答,尤其是有關漢文化和法輪大法方面的疑問。Tony說自己「雖然理解的很慢,但這次我確實看明白了」 「演出把這些闡釋給新西蘭人,這真是個好主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翻牆天堂 5湖4海 博客群
退休大學校長:神韻告訴人邪不勝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伍斯特觀眾: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芭蕾舞團銷售助理:演出如身臨其境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毛利藝術家:神韻原汁原味感人至深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俄經濟官員:喜歡神韻的一切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神性內涵啟發世人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麻州牧師: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演出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辛辛那提觀眾: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呼聲:希望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印第觀眾:你想要的都在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舞蹈老師:神韻絕對的完美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房地產經銷商:這次我確實明白了

文:大紀元首發 「這次我確實明白了」

『神韻晚會』在奧克蘭的首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和喝采聲中落下了帷幕,但房地產經銷商Tony Antonelli 卻才開始他的理解和反思。

Tony五年前就來看過神韻,當時的感受只是演出是非常美妙的視覺享受。他說:「我喜歡演出中天幕和舞臺的流暢銜接,從屏幕上下到舞臺上,還喜歡那些美麗的舞蹈演員和服裝。」

Tony說他平時買中國貨、和中國人生活在同一個房子裏、吃中國餐、甚至去中國的佛殿,聽一個和尚告訴他說「佛教是一種生活方式」,但他其實並不懂中國文化,並且一直心存很多疑問。

Tony說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讓他以前的很多問題得到了解答,尤其是有關漢文化和法輪大法方面的疑問。

Tony說自己「雖然理解的很慢,但這次我確實看明白了」 「演出把這些闡釋給新西蘭人,這真是個好主意。」

Tony有點不好意思地說:「當佛陀出臺時,我流淚了,我被震撼了,我非常的震撼。」他滿臉嚮往,讚歎著:「中國文化是那麼的久遠,那麼的博大精深。」 (大紀元記者蘇珊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學習導師:神韻色彩運用爐火純青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色彩運用爐火純青」

語言學校學習導師裡‧哈金森女士。(攝影:張莉莉/大紀元)

在觀眾雷鳴般的掌聲中,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克蘭的第一場演出落下了帷幕。奧克蘭一家語言學校的學習導師裡‧哈金森(Lee Hutchinson)女士在學生的推薦下前來觀看了演出。她對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讚嘆有佳,並稱演出中色彩的搭配和運用十分完美,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

哈金森女士說:「太棒了!演出中的色彩運用簡直絕了,十分完美,爐火純青。《彝韻神舞》中少女們的彩色裙子是那麼靚麗,還有她們婀娜多姿、優雅的舞步,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談到天幕時,哈金森興奮地說:「天幕的變換與演員之間的配合是如此協調,讓我驚訝。你看,演員們一做飛上天的動作,天幕上立刻顯示他們飛上天的情景,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如此精確地掌握好時間的,這十分令人佩服。」

第一次接觸神韻的哈金森,表示自己對中國文化不太瞭解,通過今晚的演出,她瞭解到一些中國歷史中的傳說和故事,真是眼見大開。她還感嘆道,早就聽說過在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所以完全能夠理解關於學員被迫害的那個舞劇。我覺得無論在甚麼時候、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應該有人們被迫害的事發生。(大紀元記者張莉莉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語言教師:晚會充滿和平與愛

文:大紀元首發 「晚會充滿和平與愛」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克蘭的CIVIC劇院再次給當地觀眾帶來一份驚喜。Delugar夫妻二人饒有興致地觀賞了整場演出。

妻子安西亞(Anthea Delugar)是一名語言教師,她感到整場晚會充滿了平和喜悅與關愛。安西亞高興地看到演出展現了中國不同地域的舞蹈。她表示:「非常喜歡演員的典雅,舞蹈演員的舞步都那樣輕盈,服飾華麗又典雅,長長的袖子很有特色。」

安西亞最喜歡那個西藏風格的舞蹈和蒙古的《頂碗舞》,對於大魚從天幕中躍出又回到海中感到神奇。她也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聲樂家,對神韻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更是驚訝中帶著讚賞。

安西亞說,她非常欣賞整場晚會所傳達的充滿和平與愛的主題,她會把這場動人演出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丈夫約翰(John Delugar)是一名律師,因曾在辦公室收到一份神韻廣告就決定和妻子前來。約翰表示:「(神韻)非常高雅,非常具有東方格調,我喜歡所有的舞蹈演員,還有他們的服飾和背景天幕」,特別是那個天幕「如此與眾不同」。

(大紀元新西蘭記者站報導)

舞蹈演員:充滿靈性的演出 我完全沉醉其中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演員:充滿靈性的演出 我完全沉醉其中

神韻晚會在奧克蘭的2013年首演吸引了當地各界,其中自然不乏藝術界人士。

Lynette Perry女士既是舞蹈演員同時也是編舞。她欣賞過晚會後表示:「我完全沉醉於晚會中,太美了!美麗的服飾、獨特的投影技術、美麗的天幕背景。」她認為所有的藝術演出同行都應向神韻學習。

Perry女士認為,這是一場充滿靈性的演出,每一名觀眾都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靈感。她清楚地感受到,這些演員有著非比尋常的使命,他們有此殊榮能夠表現中國文化中的精神層面並且去弘揚他。

身為一名舞蹈演員,Perry覺得神韻女演員的詳和、典雅與輕柔,非常美麗,而男演員也同樣輕巧,一切都那樣地輕盈。她同時讚歎神韻服飾的驚艷與絕對華美的顏色搭配,整台演出的高雅和極具創意的編舞,就是美!此外,合併了東西方樂器的現場樂團也非常完美。Perry最後表示,她的舞蹈同事們也一定會喜歡這場晚會。

(大紀元新西蘭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