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聞真相 _神韻晚會_奧克蘭】

神韻晚會再次蒞臨帆船之都,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克蘭古色古香的CIVIC劇院再一次給當地觀眾帶來了久違的驚喜。為了一睹神韻芳容,陶朗加(Tauranga)女子高中校長Pauline Cowens女士和先生二人遠從豐盛灣驅車前來。 Cowens校長表示:「女高音非常美妙,舞蹈演員整齊劃一,女演員非常美麗,男演員身手敏捷,他們表演得如此用心用力,我喜歡所有的節目,真的很享受。」她說:「我今晚從演出中學到了許多,尤其是中國的歷史背景和文化。五千年的文化,古老而悠久,與西方任何文化相比,都更加豐富和內涵深厚。而從精神層面來講,東西方文化中的故事雖然不同,但是其中反映的信仰內涵卻有著共通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伍斯特觀眾: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舞團銷售助理:演出如身臨其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毛利藝術家:神韻原汁原味感人至深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經濟官員:喜歡神韻的一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神性內涵啟發世人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麻州牧師: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演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辛辛那提觀眾: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呼聲:希望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印第觀眾:你想要的都在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舞蹈老師:神韻絕對的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小豆娘 MP4 無界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高中校長:五千年的文化豐富而深厚

文:大紀元首發 高中校長:五千年的文化豐富而深厚

神韻晚會再次蒞臨帆船之都,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克蘭古色古香的CIVIC劇院再一次給當地觀眾帶來了久違的驚喜。

為了一睹神韻芳容,陶朗加(Tauranga)女子高中校長Pauline Cowens女士和先生二人遠從豐盛灣驅車前來。

Cowens校長表示:「女高音非常美妙,舞蹈演員整齊劃一,女演員非常美麗,男演員身手敏捷,他們表演得如此用心用力,我喜歡所有的節目,真的很享受。」

更重要的是,Cowens說:「神韻傳遞了中國多元文化的信息,演繹了中國悠久的歷史。神韻以一種特有的視角來看待和詮釋這個世界,帶給我的是全新的認識和理解。」

她說:「我今晚從演出中學到了許多,尤其是中國的歷史背景和文化。五千年的文化,古老而悠久,與西方任何文化相比,都更加豐富和內涵深厚。而從精神層面來講,東西方文化中的故事雖然不同,但是其中反映的信仰內涵卻有著共通性。」

Cowens表示,用「精彩」來形容神韻恐怕遠遠不夠,你可能再也不會看到比神韻更好的演出了。「她集美麗和教育意義於一身,能教會許多你應該學的東西。神韻帶給大家的不僅是娛樂,更能帶給大家教育和啟迪。神韻太美了!謝謝你們!」

(大紀元新西蘭記者站報導)

毛利表演藝術家:神韻展現了強大的文化和歷史

文:大紀元首發 毛利表演藝術家:神韻展現了強大的文化和歷史

毛利表演藝術家Tuimatira Ranapiti用「精美絕倫、感人至深」來形容神韻的演出。她說:「神韻演出不僅表現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殘忍痛苦和悲傷,更重要的是,神韻讓我看到了美麗的東西,看到了對生活的讚美和感激。」(圖: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市中心的Civic劇院的首場演出。豪華而古典的Civic劇院充滿了現代高科技元素,與神韻穿越時空熔貫古今的演出交相輝映。神韻藝術家們給滿場觀眾帶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演出中人們熱烈的掌聲此起彼伏。演出結束後,毛利舞蹈演員兼藝術指導教師Tuimatira Ranapiti-Ransfield流連忘返,讚不絕口。

毛利表演藝術家Tuimatira Ranapiti在高中任毛利藝術指導教師。她說自己很喜歡純正的舞蹈藝術,對編舞情有獨鍾,而神韻的舞蹈表現的傳統文化,幾千年的承傳,對她非常有吸引力,「我急切渴望親身來體驗一下這種文化。」於是她專程從Rotorua來觀看神韻演出。

她用「精美絕倫、感人至深」來形容神韻的演出。她從舞蹈故事中感受到「真、善、忍」的理念,看到了歷史和文化的精華。而這些由柔美高貴的舞蹈展現出來,那麼祥和美妙,又充滿力量,這是獨一無二的。對於「承傳人類文明的輝煌」這幾個字是當之無愧的。

作為是一位毛利舞蹈演員,Tuimatira Ranapiti認為,神韻的舞蹈,精準的動作、默契的配合,處處可以看到演員們高超的功底,對自身訓練的嚴格要求。「演出很精緻,絕對的一流。它反映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同時,通過舞蹈,我看到了舞蹈家們嚴格的自律,也看到了他們的辛勞以及他們所表達的美好。演出的技巧、編舞、精心編排的動作以及整場演出的協調一致,真是太美了!那麼優雅,那麼輕柔。」

Tuimatira Ranapiti說她對中國的歷史有些瞭解,「中國人一直被壓迫、被輕視、被折磨、被殘忍的虐待,僅僅因為他們堅持真理,堅持著正義與良知。」

Tuimatira Ranapiti非常喜歡那個鳳凰舞,「那個關於中國神鳥的故事。在非凡的舞動中,描繪著鳥的優雅,述說著它的美麗。神韻演出不僅表現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殘忍痛苦和悲傷,更重要的是,神韻讓我看到了美麗的東西,看到了對生活的讚美和感激。這是更有意義的。」

Tuimatira Ranapiti希望神韻能夠光臨羅托魯瓦。如果神韻能來,我所有的家人都會前來觀看。神韻是不應該錯過的演出。(大紀元新西蘭記者站報導)

神韻千帆之都首演 觀眾感歎心靈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千帆之都首演 觀眾感歎心靈震撼

新西蘭奧克蘭市中心的Civic劇院(網絡圖片)

神韻蒞臨帆船之都,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市中心的Civic劇院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豪華而古典的Civic劇院充滿了現代高科技元素,與神韻穿越時空融貫古今的演出交相輝映。神韻藝術家們給滿場觀眾帶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演出中人們熱烈的掌聲此起彼伏。演出結束後,觀眾們流連忘返,讚不絕口。

觀眾中既有很多政治家、商界精英,也不乏專業人士既從專業角度悟神韻之美,又從演出所帶給的震撼中感悟到神韻所傳遞的中國古老文化的內涵。很多人則在看完演出後改變了原來對中國文化的看法,感覺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正如Tauranga女子高中校長Pauline Cowens女士所說,用「精彩」來形容神韻恐怕遠遠不夠,你可能再也不會看到比神韻更好的演出了。「她集美麗和教育意義於一身,能教會許多你應該學的東西。神韻帶給大家的不僅是娛樂,更能帶給大家教育和啟迪。」

對於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保守黨黨魁Colin Craig先生從演出中領悟到:「真正地珍惜和保留文化,這對民眾來講非常重要……有關信仰的事情非常重要。」他感激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我感受到了有一顆非常真誠的心在說,嗨,讓我們保持住中國古典舞的活力,使他更振奮人心。神韻做到了這點,這讓我非常地感佩。」

Craig 先生對於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遺憾:「能在這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感到非常幸運,但這樣的演出卻在中國看不到,這是個恥辱。」但他對未來充滿信心,他相信神韻會帶給中國變化:「中國人能看到這場演出這對於中國人來說非常重要,很顯然今晚有很多中國人前來觀賞神韻演出,我想,神韻在世界範圍內巡演,同時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走出國門,雖然他們在中國看不到演出,但他們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觀看神韻,所以我希望有一天我們會看到這樣的變化——那就是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開始明白,這樣的演出將在中國上演,民眾會感恩。」

毛利表演藝術家Tuimatira Ranapiti從舞蹈故事中感受到「真、善、忍」的理念,看到了歷史和文化的精華。而這些由柔美高貴的舞蹈展現出來,那麼祥和美妙,又充滿力量,這是獨一無二的。對於「承傳人類文明的輝煌」這幾個字是當之無愧的。她非常喜歡那個《鳳凰仙舞》:「那個關於中國神鳥的故事。在非凡的舞動中,描繪著鳥的優雅,述說著鳳凰的美麗。神韻演出不僅表現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殘忍痛苦和悲傷,更重要的是,神韻讓我看到了美好,看到了對生活的讚美和感激。這是更有意義的。」

舞蹈演員兼編舞Lynette Perry女士稱讚:「這是一場充滿靈性的演出,每一名觀眾都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靈感。我清楚地感受到,這些演員有著非比尋常的使命,他們有此殊榮能夠表現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精神層面並且去弘揚。」

毛利電視製作人薇薇安‧威戈比伽呔(Vivian Wigby-Ngatai)說:「雖然很難用語言表達,但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一種似曾相識的心靈深處的信息。我覺得無論哪種文化和信仰,似乎都有相似之處。今天我感到自己和中國傳統文化完全溝通在一起了,我們彷彿來自同一個源頭。」

新西蘭Tui Matira Ranapiti-Ransfield藝術團表演藝術家、教師、學者Carole Lu先生欣賞過整場演出後,Lu先生對神韻最強烈的感覺「就是舞蹈的真實性」。他說:「她(神韻)是如此的真實和獨特。舞蹈所反映的是強大的文化和歷史,是文化的傳承,那種文化中的悲憫,對人類悲傷的悲憫和寬容。而且,透過整個舞蹈,我看到了這些舞蹈演員所表現出來的寬容和自律。我對中國的歷史有些瞭解,中國人一直被壓迫、被輕視、被折磨、被殘忍地虐待,就因為他們始終堅持著對自己來說真實的東西。」

語言教師Anthea Delugar安西亞說,她非常欣賞整場晚會所傳達的充滿和平與愛的主題,她會把這場動人演出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在大學裏教授醫學的Alet Deon博士Alet此前從來沒看過中國演出,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欣賞中國音樂,但這次他發現:「女高音歌唱家是如此的出眾,歌曲也美極了。」

俄羅斯一南部城市國際貿易局經濟處副處長Olga Klnovalova在百忙的新西蘭訪問行程中,前來觀賞了神韻演出。她連連讚歎神韻了不起,令她敬仰中國文化。Olga說:「能夠觀看神韻是我莫大的榮幸。」「感謝演出給了我機會,讓我感覺我就身在其中。」

房地產經銷商Tony Antonelli在第二次看過神韻後,終於明白了中國文化的內涵,他說:「當佛陀出臺時,我流淚了,我被震撼了,我非常的震撼。」他滿臉嚮往,讚歎著:「中國文化是那麼的久遠,那麼的博大精深。」

高中的副校長John Brendon說:「我從來沒去過中國,對中國的印象都是從各媒體中得來的。今天神韻展現的是中國傳統的文化,如此美不勝收,這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為之震撼。作為西方人,我們並不瞭解中國傳統文化之美,因為我們從未被告知過這種傳統文化。我很高興能有機會瞭解中國傳統文化。這也讓我為之驚歎!

Alana Mc Combridge是奧克蘭大學的腦神經學博士。她高興地說:「我以前從沒看過中國傳統舞,這是第一次欣賞不同的表演。神韻是一場很好的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作為一個年輕人,我印象中的中國是從電子技術中得到的信息,比如高樓大廈。我今天高興地看到和瞭解到傳統的中國舞、中國文化和中國民間舞。這是從一個全新的視角看中國。」

飛機工程師保儸‧卡托(Paul Cato)認為神韻演出中,天幕、舞蹈和音樂十分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同時,節目深層次地反映了從古到今的中國傳統文化,這讓他增長了不少見識。

連看4年神韻的退休教師貝維莉‧欣克萊爾(Beverley Sinclair),從演出中學到許多中國的歷史和故事,還瞭解到當前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她說:「我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感到很失望,他們怎麼能如此對待無辜的人呢?實在不應該。」欣克萊爾的朋友也表示,每年她們倆都來,因為每年都能在神韻演出中得到新的體驗,新的驚喜。

大陸移民季太太表示,自從移民到國外已經幾年沒有看過演出了,特別是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更是很少見到,而神韻晚會包含了我們這麼多民族的特點、民俗,這確實是對我們民族文化的一種宣傳,是我們中華文化在海外的弘揚。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克蘭的第二場演出將在2月9日,也就是陰曆大年三十的晚上,屆時神韻將於個族裔觀眾共度新年,相信也將帶給觀眾新的希望。

(大紀元新西蘭記者站報導)

公司業主:神韻讓我看到正直和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業主:神韻讓我看到正直和希望

2月9日晚是黃曆2013年大年夜,神韻藝術團在奧克蘭上演了今年在新西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奧克蘭的Civic劇場觀眾爆滿,每個節目結束時掌聲雷動,叫好、喝采聲不斷。觀眾表示,能觀賞到如此精彩壯觀的神韻演出是他們的榮幸,今晚的神韻令今年的除夕變得特別而難忘。

網絡信息公司業主伯尼‧歐葛維(Bernie Ogiovy)先生已是第三次攜太太芮‧歐葛維(Ray Ogiovy)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了。已成為神韻粉絲的他表示特別喜歡今晚的演出,無論是色彩還是節目安排,都讓他讚嘆不已。而且,神韻讓他瞭解到在中國發生的被隱藏的真相。

歐葛維先生還談到:「我能感受到演出中傳遞出的信息,我看到了純潔、善良、正直和希望。(神韻)讓我看到了人類一直都有的善與惡的較量,美與醜的對照。我認為對於人來說,能夠分辨好壞善惡是十分重要的。」

歐葛維太太也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她說:「我非常欣賞今晚的演出。我很喜歡演出中展現的多民族、不同地域的多元性中華文化。」她還談到:「演員們和動態立體天幕背景之間的互動實在是太棒了!每一個節目的天幕都製作得精緻而出色,十分完美。」

歐葛維先生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他們的朋友,他說:「我要告訴我們的朋友,一定來看神韻演出,你會在演出中看到你想看到和聽到的真實信息。」

(大紀元記者張莉莉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