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評論 _神韻晚會_奧克蘭】

前來觀賞『神韻晚會』在奧克蘭Civic劇院演出的觀眾們皆盛裝而至,他們或與好友結伴而行, 或夫妻全家一堂相聚,劇院兩層樓全部爆滿。中場休息時,與好友一同欣賞演出的城市規劃師 Rachel Dimery表示, 神韻中的歌詞和舞蹈短劇讓她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Rachel Dimery和 在Chorus電信公司供職的好友Auzhat Jahan喜歡舞蹈和音樂藝術的演出,但在Civic觀看神韻卻讓她們感受非同尋常。 二人表示,除了神韻斑斕的色彩、華美的服飾、 動聽的現場音樂讓她們充滿愉悅外,兩人更多的是談論她們從節目中體會到的精神層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新西蘭最後一場演出再爆滿現盛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行政經理:神韻是頂級作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退休大學校長:神韻告訴人邪不勝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伍斯特觀眾: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芭蕾舞團銷售助理:演出如身臨其境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毛利藝術家:神韻原汁原味感人至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小豆娘 MP4 無界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俄經濟官員:喜歡神韻的一切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教授:神韻神性內涵啟發世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麻州牧師: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演出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辛辛那提觀眾: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觀眾呼聲:希望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觀眾:你想要的都在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飛劍飛龍 MP4 無界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老師:神韻絕對的完美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城市規劃師: 神韻歌詞意味無窮

文:大紀元首發 城市規劃師: 神韻歌詞意味無窮

前來觀賞『神韻晚會』在奧克蘭Civic劇院演出的觀眾們皆盛裝而至,他們或與好友結伴而行, 或夫妻全家一堂相聚,劇院兩層樓全部爆滿。中場休息時,與好友一同欣賞演出的城市規劃師 Rachel Dimery表示, 神韻中的歌詞和舞蹈短劇讓她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

Rachel Dimery和 在Chorus電信公司供職的好友Auzhat Jahan喜歡舞蹈和音樂藝術的演出,但在Civic觀看神韻卻讓她們感受非同尋常。 二人表示,除了神韻斑斕的色彩、華美的服飾、 動聽的現場音樂讓她們充滿愉悅外,兩人更多的是談論她們從節目中體會到的精神層面。

Rachel Dimery表示,自己從神韻的歌詞中受到啟發, 雖然不能馬上就領會其中的涵義,但值得回味。她說:「我不太瞭解歌詞中提到的大法是甚麼,但明白那是精神領域的東西。」 Rachel Dimery對演出中有故事背景的舞蹈還津津樂道, 如《十三棍僧保唐王》中小和尚的故事幽默有趣, 作為一個不瞭解東方文化的西方人, 卻能看懂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描述的完整故事。

Rachel Dimery感謝兩位主持人在節目中穿插的介紹幫助她理解節目的文化背景。 她和朋友Auzhat 一同表示, 回去後一定要把神韻介紹給朋友。 (大紀元記者辛鴻新西蘭報導)

評論家:我被神韻徹底征服了

文:大紀元首發 評論家:我被神韻徹底征服了

神韻2013年在奧克蘭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爆滿。許多觀眾為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表演和演出表現的神傳文化的深厚內涵所折服,評論家安德魯‧斯馬特(Andrew Smart)夫婦就是其中的一對。

斯馬特先生表示,他已經研究了中國文化許多年了,而今天,他被神韻徹底地征服了。他說:「這麼多年,我一直在研究中國文化。今天,我徹底地被征服了,真是太喜歡了!我會告訴我的家人和朋友,快去看神韻!神韻真是豐富多彩,蔚為壯觀!真的很棒!」

他還談到:「我驚訝於演出精心的編排,那些服裝和舞蹈,真是太驚人了!還有演員們的協調一致、整齊劃一的表演,都能看得出來,他們配合得十分完美。他們的銜接、翻滾、跳躍,一切都令人驚嘆!真讓人喜歡!好極了!」

斯馬特先生對演出中的色彩運用和天幕設計以及音樂也讚嘆有加。他說:「色彩美得驚人,非常令人震驚!另外,天幕設計得太好了。」他還表示神韻樂團的演奏風格、東西方樂器的結合讓他耳目一新,他感慨地說:「音樂真是太好了,我絕對的喜歡! 」

斯瑪特太太是一位園林設計師,她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她說:「演出太精彩了!我非常非常的喜歡!演員的服裝美得驚人!整場演出,無論是色彩,還是他們的位置,準確的程度,無論哪一樣,從他們的旅行,到他們的故事,我都十分喜歡。在我看來,看神韻像似在旅行,一個個時代的表演,五千年的中國,非常有趣!還有天幕的設計真是聰明,非常的聰明!我真是太驚訝了!」(大紀元記者麥克維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天幕設計的非常聰明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天幕設計的非常聰明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克蘭的最後一場演出,讓奧克蘭的中國新年氣氛更添亮色。熱情的奧克蘭觀眾從四面八方趕來,爭相目睹神韻的風采。

奧克蘭一家建築公司的兩位老闆史蒂文‧陶迪斯(Stephen Tordeich )先生和薩拉‧邁木林(Sarah McMullin)女士一同欣賞了當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克蘭Civic劇場的演出。

邁木林女士對於神韻演出讚譽有加,尤其是神韻高科技的動態天幕令她大開眼界,「我最喜歡《十三棍僧保唐王》那個節目,我覺得太好了。還有神韻的天幕,(他們)跳入天幕,又跳出來,他們是怎麼出現的?哇!我覺得(他們)真是太聰明了」

陶迪斯先生則自豪的表示,「我非常瞭解中國歷史,我知道蒙古族,(他們)從北方來,中國擁有多種不同的文化,是一個大國,我能理解神韻的每一個節目」。站在他旁邊的邁木林女士繼續補充說:「神韻演出的兩位主持人,對於我們理解每一個節目幫助很大。」

陶迪斯先生認為神韻演出有許多獨特之處,如舞台色彩繽紛、演員配合默契、編舞匠心獨運等。邁木林女士還領悟到,神韻演出也向人們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的一些理念,特別是最後一個講述真誠、善良的節目。(大紀元記者陶韻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神韻給我們提供了向華人學習的機會」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給我們提供了向華人學習的機會」

退休經理助理科琳‧埃爾頓饒有興趣地觀看了神韻演出(攝影:張莉莉/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9日在奧克蘭的壓軸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觀看。退休經理助理科琳‧埃爾頓(Colleen Ailton)和她的兩位朋友也饒有興致地觀看了這場演出。看後,埃爾頓表示一定叫更多朋友來看神韻,她說:「這場演出讓我從各個層面瞭解了中華文化。神韻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向華人學習的機會。」

埃爾頓女士談到特別喜歡演出中的舞劇小故事,比如《十三棍僧保唐王》和《智收沙和尚》等節目。她說:「舞蹈很棒。我特別喜歡講故事的舞劇,能讓我瞭解故事背後的含義。演員們將這些故事演繹得非常出色。」

她還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雖然之前她曾在香港看過一些表演,但觀看像神韻這樣深度表現中華文化的演出還是頭一次。埃爾頓說:「神韻太棒了,能讓人學到不一樣的文化,增長見識,很值得一看」。

埃爾頓還提到非常欣賞神韻天幕背景和音樂,她說:「變換的天幕背景實在是令人驚訝。演員們從天幕中來,出現在舞臺,然後又飛上去,從舞臺上消失,真太奇妙了!神韻音樂也非常氣勢宏大和悅耳。」

(大紀元記者張莉莉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藝術家:神韻是堅持信仰的光輝典範

牧師:神韻將改變當今中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