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奧克蘭】

《神韻晚會》在奧克蘭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很多主流人士,在大學裏教授醫學的Alet Deon博士就是其中的一個,他感覺演出讓他學到了很多。Alet此前從來沒看過中國演出,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欣賞中國音樂,但這次他發現「女高音歌唱家是如此的出眾,歌曲也美極了。」Alet特別高興自己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他說:「中國文化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文化,他們都有不同的形式來表現他們的歷史和獨特之處。而中國的歷史又是如此的漫長。 」Alet也非常欣賞現場樂團的表演,他對自己恰好買了最前排的座位感到自豪,這讓他可以最近距離地欣賞神韻演出的音樂。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伍斯特觀眾: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舞團銷售助理:演出如身臨其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毛利藝術家:神韻原汁原味感人至深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經濟官員:喜歡神韻的一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神性內涵啟發世人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麻州牧師: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演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辛辛那提觀眾: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呼聲:希望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印第觀眾:你想要的都在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舞蹈老師:神韻絕對的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小豆娘 MP4 無界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大學講師:我對中國文化有不同理解了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講師:我對中國文化有不同理解了

《神韻晚會》2月8日在奧克蘭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很多主流人士,在大學裏教授醫學的Alet Deon博士就是其中的一個,他感覺演出讓他學到了很多。

Alet此前從來沒看過中國演出,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欣賞中國音樂,但這次他發現「女高音歌唱家是如此的出眾,歌曲也美極了。」

Alet對演出中表現少數民族風情的舞蹈有著非常深刻的印象,「像藏族敬神的舞蹈和蒙古族頂碗的舞蹈」,他在看神韻演出前對中國文化的多元性一無所知。

Alet特別高興自己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他說:「中國文化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文化,他們都有不同的形式來表現他們的歷史和獨特之處。而中國的歷史又是如此的漫長。 」

Alet也非常欣賞現場樂團的表演,他對自己恰好買了最前排的座位感到自豪,這讓他可以最近距離地欣賞神韻演出的音樂。 (大紀元記者陶韻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飛機工程師:神韻非常壯觀

文:大紀元首發 飛機工程師:神韻非常壯觀

飛機工程師保儸‧卡托(Paul Cato)夫婦在奧克蘭市中心的Civic劇場首次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卡托夫婦倆齊聲稱讚神韻美妙絕倫,非常壯觀,對有幸能來觀看演出感到十分開心。

卡托夫婦是為了慶祝14週年結婚紀念,前來觀看神韻的。卡托先生說:「演出非常壯觀,色彩繽紛。編舞很棒,演員們的舞蹈技巧也十分高超。」他認為神韻演出中,天幕、舞蹈和音樂十分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同時,節目深層次地反映了從古到今的中國傳統文化,這讓他增了不少見識。

卡托太太凱瑟琳表示,神韻歌唱家的表演讓她十分陶醉。她說:「我太喜歡聽歌唱家們的歌聲了,無論是聲音還是歌詞內容,都讓我感到十分喜悅,實在是太美了!我完全沉浸在其中。」她還表示,神韻樂團十分特別,非常出色。她說:「中西方樂器合璧,傳出的音樂十分悅耳,我能聽出那是中國樂器在領奏,實在是太好聽了!」卡托太太最後表示整個演出,無論是服裝、舞蹈還是音樂都很傑出。

卡托先生是一名飛機工程師,目前在新西蘭航空公司工作。他曾在文萊航空公司工作,因為工作關係,夫婦倆曾在亞洲生活了7年,去年才回到新西蘭。由於在亞洲的生活經歷,卡托夫婦對東方文化一直十分嚮往。他們一致認為今晚享受了神韻帶來的文化盛宴,的確「不虛此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紀念日。(大紀元記者張莉莉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高中副校長:神韻讓我大開眼界

文:大紀元首發 高中副校長:神韻讓我大開眼界

神韻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知識界人士,奧克蘭James Cook高中的副校長John Brendon攜夫人前來觀看了演出。(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知識界人士,奧克蘭James Cook高中的副校長John Brendon攜夫人前來觀看了演出。

Brendon先生說:「這是一場傑出的演出。演出之前我並不確定這是何等水平,也不很確定我們期待的是一場甚麼演出。神韻真是太棒了。我的太太Maha年輕時曾是芭蕾舞演員,她非常喜歡。」

Brendon先生說:「演員對中國古典舞動作的控制堪稱一絕,《頂碗舞》非常精湛。演出開始時,我被男演員的剛勁舞姿吸引,隨著演出的漸進,我又被女演員的高雅、婀娜所征服。我對中國文化並不瞭解。演出中的中、英文解說非常有幫助。演出前閱讀一下節目冊也很有幫助。」

談到觀看神韻與其校長工作的關係時,Brendon先生說:「這種文化層面的交流是巨大的受益,特別是在新西蘭,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這很有幫助。我從來沒去過中國,對中國的印象都是從各媒體中得來的。今天神韻展現的是中國傳統的文化,如此美不勝收,這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為之震撼。作為西方人,我們並不瞭解中國傳統文化之美,因為我們從未被告知過這種傳統文化。我很高興能有機會瞭解中國傳統文化。這也讓我為之驚歎!」

Brendon的妻子是3個月前從伊拉克來到新西蘭的。之前,她作為伊拉克在約旦的外交官常駐約旦10年。來新西蘭前, 她在聯合國駐約旦的總部從事移民工作。 她說:「神韻演出讓我想起了年輕時期的舞台生涯。這些演員非常美麗,他們很有天賦。服裝優美亮麗,超出想像。她們在舞台上像蝴蝶一樣的飛來飛去,真是美極了。我太喜歡了。我太愛神韻了。今天丈夫買了票對我說:「我肯定你會喜歡這場演出。」是的,我真的太愛神韻了。她說:「神韻明年還來奧克蘭。如果今天就賣明年的票,我現在就買!」

Brendon說:「通常我們同事之間很少交流週五晚上各自活動的情況,但週一上班我一定要把今天觀看神韻的情況向同事們交流,讓他們也看看節目冊。可惜明天是週六,不然我明天就和他們說,讓他們別錯過明天的演出。

(大紀元記者徐莉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工程師:還想再看一次

文:大紀元首發 工程師:還想再看一次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Civic劇院的首場演出滿場。工程師Peter Ramakres攜太太Jean觀看後激動不已。Peter告訴記者:「(神韻)太神奇了,不可思議,美不勝收!很難用詞來形容我的感受,我還想再看一次!」

神韻藝術團的舞台背景採用了現代高科技技術,Peter是第一次看到舞台藝術中結合現代科技的動態天幕,他說:「動態天幕與台上演員動作的銜接分毫不差,演員動作要非常準確迅速才行,他們一定是練習了很久很久。」

Peter喜歡音樂,他對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團讚不絕口:「再好的音樂錄音播發起來都有些失真,(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真是太好了。而且我發現他們將傳統的中國古典樂器與西方交響樂團完美自然地結合在一起,與眾不同。」

神韻藝術團的舞蹈中表現了正統的中國文化,Peter很喜歡從神傳文明之始一直演繹至當今的編排構思,在兩位主持人的引導解說下,他們搭上時空之旅,暢遊古今,領略真正的中國神傳文化。

妻子Jean對神韻感受最深的是優雅的舞姿和華美的手工服飾。「女演員們翩翩起舞,優雅端莊,讓我心曠神怡,太美妙了。她們的服裝也十分漂亮,那長長的舞袖,好美呀!」

夫婦倆覺得自己為神韻傾倒,Peter說:「我們明年一定要再來看,我也會這樣告訴我的朋友們,明年一定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大紀元新西蘭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